图片说明

用橘色演绎回族妆容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来来~ 最近模仿回族妆容的想法在体内翻腾,拍了好多戴头巾的照片

  

  想好了变装舞会就应该这样去~

  

  使用到的主要产品有:

  涂酷迪诺恐龙影院CC霜(腮红)

  KATE 造型三色眉粉

  费欧蜜娜甜心派对单色胭脂(娇艳蔷薇)

  费欧蜜娜四色眼影(蓝色妖姬)

  费欧蜜娜嘟嘟嘴蜡笔唇膏

  

  {C}

  涂酷迪诺恐龙影院CC霜(腮红)

  很喜欢这个牌子的各种创意新搭配,一款多用超方便!底妆有CC霜保湿遮瑕提亮肤色,再用瓶口的小圆头在两腮抹上腮红,还能作眼影和唇膏用哟!是带粉色的青春珊瑚色~{C}

  

  KATE 造型三色眉粉

  除了画眉,还能画鼻影,每次都少不了这款超实用的眉粉

  圆形脸最大的难处是在于它的下颚、咬肌的部分。所以圆形脸变小V脸,就得大胆用阴影从额头的侧面向下刷即可~ 记住别忘了给脸颊阴影和高光中间留出的腮红位置!

  

  {C}

  费欧蜜娜四色眼影(蓝色妖姬)

  这款眼影粉质细腻,上妆顺滑,也较好上色,上妆后妆感非常精致,颜色饱和度及光泽度都很好。独特的四色结合,搭配起来使用非常妖媚迷人~~

  

  {C}

  费欧蜜娜甜心派对单色胭脂(娇艳蔷薇)

  看色彩,明媚的蔷薇颜色,色彩饱和度高,用手感触腮红质地,特别细腻柔滑。

  只需将腮红淡淡扫一层立刻呈现出粉嫩的状态,拯救苍白黯然的肤色,展现出女性青春俏丽,充满活力的一面。

  

  {C}

  费欧蜜娜嘟嘟嘴蜡笔唇膏

  唇膏涂抹在手背上非常顺滑,而且色彩鲜艳饱满,充满光泽,显色度很好!

  唇膏涂抹在唇上后,颜色鲜艳,嘴唇变得更加饱满,显得气色好皮肤白皙。

  

  选择橘色头巾,是因为它给人温暖活力的感觉!

  一直很喜欢回族姑娘头上飘拂的美丽头巾,因此这回也来个回族姑娘的仿妆!

fashion.sohu.com true 芭芘爱美丽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315/n440468474.shtml report 2811 来来~最近模仿回族妆容的想法在体内翻腾,拍了好多戴头巾的照片想好了变装舞会就应该这样去~使用到的主要产品有:涂酷迪诺恐龙影院CC霜(腮红)KATE造型三色眉粉费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