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最会撩妹的一定是杨洋,我有视频为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一年一度的白色情人节,爱美姐放弃了和wuli男票卿卿我我,踏上了要去和男神约会滴日子。翻山越岭来看你,说的一定就是昨天的爱美姐。他是最深情的宝玉,自带低音炮的嗓音能秒晕一票妹子,是滴,他就是自带萌点的杨洋。

杨洋终于来了

而且是来和你约会的

  昨天的白色情人节被虐的最惨的一定是没有和杨洋约成会的妹子们!听到杨洋这次要在携手法国娇兰和大家来一场甜蜜约会时,杨洋的微博立马就炸了,额...看这惊人的转发率应该是炸得很欢快啊!

  为了给羊毛们预告这场甜蜜的约会,杨洋还非常慷慨的发自拍了,就在白色情人节的前一天。(感动ing...)

  

  什么?看不清楚,来来来,大图送上,别舔坏了屏,后面还有更撩的内容哦!

  

  如果说杨洋是娇兰的亲密男友,羊毛们肯定伐开森了。咩咩这么帅,这么暖,当然是羊毛们的脑公啦!别着急,杨洋这次和娇兰的甜蜜约会可是有惊喜呢!就是娇兰全球首发由杨洋主演的“治愈之岛”微电影,倾诉浪漫温情的“蜜愈”时光。

  都说杨洋是暖心的爱豆,这不,在“约会”现场就跟我们羊毛来了一个近距离接触。据说最近很流行男朋友给女朋友化妆,爱美姐亲眼见证,咩咩画的可不是一般的好。

  台上给羊毛化妆,荧幕上还不忘耍帅,杨洋你这是要上天吗?放下那条项链,有啥冲着爱美姐来!

  据说杨洋就是用这支口红给羊毛化妆的,偷偷告诉你们,这支唇膏的全名叫娇兰kisskiss亲亲唇膏。(不造会不会被羊毛们买脱销)

  为了让大家方便剁手,人称活雷锋的爱美姐要送上试色啦!

  娇兰kisskiss亲亲唇膏25支手臂试色

  

  

  这款口红一共有25种颜色,羊毛们是不是特别希望杨洋帮你们把每一种颜色都涂一遍呀!(爱美姐都害羞啦)

宇宙最会撩妹的爱豆

真的是wuli杨洋

  爱美姐知道虐狗是不好滴,尽管翻山越岭,但爱美姐终于是看到杨洋了啊!SO,为了不被羊毛们抛弃,爱美姐要放大招啦!想知道白色情人节杨洋跟大家说了什么吗?速速来戳下面的视屏。(爱美姐亲自拍的,绝对滴诚意)

  没有wifi,也不是土豪的妹子也不要担心,爱美姐罗列出杨洋在视屏中撩哭众人的几个镜头,让羊毛们好好过把瘾。

  当记者问到杨洋的男友力怎么样时,杨洋可是非常自信的回答:男友力爆棚!果然是我们自信的咩咩,嗯嗯...那爱美姐可以享受到酱紫的男友力吗?

  

  天哪噜!记者问杨洋要如何撩妹时,咱们杨洋就现场撩起来了呢!那个绑丸子头的妹子,你心里一定爽翻了是不是?

  

  杨洋说他在上军校时和几个男生同时喜欢一个女生,于是就给那个女生写了情书还送了巧克力。但最后结局却是被无视。什么?wuli杨洋被女生无视,是谁,快给我们羊毛们站出来。

  

  喜欢杨洋的粉丝们都知道,杨洋对自己的外貌那是相当自信。这不,当记者问起杨洋在生活中是不是被很多人喜欢时,杨洋可是很自信的说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们都喜欢自己呢!(爱美姐就喜欢你这自信的小得意样儿)

  

  羊毛们,看到你们脑公这么帅,你们是不是很骄傲。爱美姐今天通过凤凰时尚的官方微博举办了一个转发微博送杨洋签名照的活动。如果有的妹子没有看到,可以去关注一下哦!截止目前,爱美姐已经收到很多羊毛们截图消息了,爱美姐一定会认真筛选,选出两位最最幸运的粉丝,然后送上帅咩咩的签名照。具体的奖项公布时间会在下周哦!(如果你们也喜欢这么会撩妹的杨咩咩,就动手转发吧)

fashion.sohu.com true 爱美姐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316/n440585698.shtml report 5008 一年一度的白色情人节,爱美姐放弃了和wuli男票卿卿我我,踏上了要去和男神约会滴日子。翻山越岭来看你,说的一定就是昨天的爱美姐。他是最深情的宝玉,自带低音炮的嗓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