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钱泳辰吕一惊爆婚纱照 婚戒Darry Ring被曝光

来源:搜狐时尚
原标题:钱泳辰吕一惊爆婚纱照 婚戒Darry Ring被曝光

  据报道,钱泳辰与吕一将于3月13日在上海举办盛大婚礼。

  3月8日,媒体曝光了一组两人为婚礼远赴巴厘岛拍摄的婚纱照,张张唯美大气。

 

  新一组婚纱照也于今日曝光

 

  圣地巴厘岛的阳光下,两人笑的甜蜜十足,吕一戴着Darry Ring(DR戒指)纯美出镜。

  2016年1月8日吕一生日当天,钱泳辰用这枚5.2克拉的心型钻戒浪漫求婚,并郑重签下真爱协议,许诺一生只爱她一人。

 

  钱泳辰求婚吕一的钻戒来自Darry Ring(DR戒指)

 

  钱泳辰签下巨型真爱协议

  Darry Ring(DR戒指)有一个浪漫的规定,需男士凭身份证购买,一生仅送一人。

 

  MY HEART 系列 奢华款

  据悉,两人相识于一次聚会,巧的是,那次聚会就是在钱泳辰自己的火锅店举办的。

  一个重庆妹子,一个上海青年,都喜欢吃火锅,也都热爱演戏,毫不夸张的说,两人看见对方的第一眼就怦然心动了。也正是这段如同命中注定般的相遇,开始了这对金童玉女的一生姻缘。

  不过恋情发展相对顺利的两人,也曾遇到过一点小小的阻碍。

  因为娱乐圈的背景和男演员的身份,吕一的好友也曾善意的质疑过钱泳辰的真心,对此钱泳辰却坚定的对吕一说:

  “我一定会给你幸福,比任何人给的都多!”

  作为男人,他认真面对质疑,作为艺人,他敢于公开承诺一生,这样的勇气无论在娱乐圈内外都非常难得。

  或许就是因为这份真诚才打动了在圈内多年却从未与艺人交往过的吕一姑娘吧!

 

  他们的婚礼将于3月13日在上海举办,两位的好人缘也将吸引众多圈内好友出席。

  看完这些美丽的婚纱照,是不是对即将到来的婚礼也很期待了呢?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316/n440614522.shtml report 3080 据报道,钱泳辰与吕一将于3月13日在上海举办盛大婚礼。3月8日,媒体曝光了一组两人为婚礼远赴巴厘岛拍摄的婚纱照,张张唯美大气。 新一组婚纱照也于今日曝
(责任编辑:代晶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