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特殊天气唇部护理,需要知道的秘密二三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经历过寒潮来袭,又迎来春季的狂风,秋季的干燥也是让人醉醉的,特殊季节姑娘们也是各种搜罗护肤产品。虽然大家更在乎的是面部肌肤,但韩国SKIN79智能美丽生活科研中心的专家提醒大家,在如此严峻的环境下,我们的唇部肌肤长时间暴露在外,极易受到损伤,加之环境干燥,平时不注意保养,大家的唇部已经岌岌可危了。前些天小编的韩国亲故传授了一个秋冬季护唇小窍门,亲测简单有效,强烈推荐给大家!

  首先在普遍的意识中,秋冬季唇部问题就是干燥,那么一个唇膜就能解决问题。很多人都觉得网络中DIY唇膜太过于复杂,效果也一般,不如直接涂抹润唇膏来的爽快。今天小编要说的小窍门,就是用每家都有的白砂糖,简简单单就能大大提高唇膜的功效,快捷有效~

  首先用毛巾热敷一会儿嘴唇,使之湿润后,沾取一些白砂糖,用手按摩唇部,也可抿嘴,或者借助棉棒按摩;按摩过后可用毛巾擦去多余白砂糖,嘴上死皮较多的MM可以多沾几次白砂糖,多按摩几次,但需要注意力度;死皮去除后就可以看到明显的效果,但到这里还没有结束哦,接下来就可以附上唇膜或者涂抹上一层厚厚的无色唇膏;之后盖上一层保鲜膜让唇膏或唇膜更好地吸收;15-20分钟后,取下保鲜膜就可以看到唇部肌肤恢复细嫩,最后涂抹上自己喜欢的唇膏就可以了。这个小窍门简单实用,在家便可以完成,建议天气干燥的情况下,两周一次或者一月一次便可。

  秋冬季的唇部护理是不可忽视的一步,即便拥有吹弹可破的肌肤,唇部的问题依然会暴露你年纪的秘密,更会让美丽大打折扣。除了以上小窍门大家可以运用之外,在护唇品的选择上也不可马虎:首先是睡前,由于沐浴后血液循环较好,涂抹护唇品效果最好;其次,唇膏、唇蜜要挑选不含香精色素、保湿效果好的,比如SKIN79植萃柔润唇蜜,是当下大热的选择;再来就是避免使用粉质的唇膏,虽然现在的粉质唇膏也号称具有保湿效果,但还是会让体质本就干燥的人群更干燥哟!

  现在,大家都了解到特殊天气的护唇知识了吗?

fashion.sohu.com true 小羊咩咩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317/n440789103.shtml report 1295 经历过寒潮来袭,又迎来春季的狂风,秋季的干燥也是让人醉醉的,特殊季节姑娘们也是各种搜罗护肤产品。虽然大家更在乎的是面部肌肤,但韩国SKIN79智能美丽生活科研中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