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同一家餐厅五场截然不同的婚礼|罗兰湖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易结网小编之前发过的一篇北京特色餐厅的文章,想复习的可以戳:《如果能在这6家餐厅办婚礼,我明天就去领证!》,其中就有罗兰湖餐厅。当时就有人留言,想看同一家餐厅的不同案例集合,所以咯,贴心的易结网小编今天就整理了下,今天是罗兰湖的案例,发给你们啦~

  关于罗兰湖餐厅

  主宴会厅长这样:

  

  简介:通体深色的木质结构支撑起一个剔透的玻璃屋,最大的特点是它的落地玻璃观景餐厅和有格调的装修风格。拥有独立门面,便利的交通,特别适合办小型的室内、户外婚礼。也就是说,人太多就不建议你们选这里咯~

  位于朝阳区芳园西路丽都公园内,靠近丽都饭店,餐厅电话 4000-699-500 转12123,喜欢这里的新人可以拨打电话到餐厅咨询哟~

  接下来入正题,今天易姐在我们官网上找了4位策划师的五场罗兰湖餐厅婚礼,都非常地漂亮,而且风格迥异,完全不必有“在同一个地方办婚礼会不会都一样?”的担忧,当然前提是帮你统筹婚礼的这个人,要足够优秀啦~

  第一位易结网策划师:Lomo若婷

  第1场《慢时光》

  在阳光和煦,微风似醉的日子里,对他来说,幸福就是开着复古老爷车载着心爱的她,来到田野中野餐玩耍,远离城市的喧嚣,忘却一切烦恼,只是用心享受在一起的每分每秒。当日照的光线渐渐拉长,当柳枝的浮动渐渐安静,这里便成了只有他们彼此的慢时光。

  婚礼花费:2~4万

  

  第二场《麦兜姑娘和阿May哥》

  May哥就像剧中的阿may一样,一直包容我,信任我。尽管我经常冒傻气,但还是不停地鼓励我;尽管我很跋扈,但还是会哭着说我是甜蜜的负担哈哈哈哈...

  婚礼花费:4~6万

  

  关于Lomo若婷:Lomo婚礼顾问创始人。从业6年,资深婚礼策划师。有数百场婚礼策划及执行经验,擅于挖掘客户需求,注重内在情感与场景设计的结合。

  电话联系方式:4000-699-500 转11155

  第二位易结网策划师:Luna

  第3场《暖暖》

  仪式背景为绿植花墙~清新淡雅的白粉配色搭配暖绿色~

  婚礼花费:2~4万

  

  关于Luna:9年绘画专业学习经历,4年设计实战经验,因为热爱这个让人心生幸福的职业,义无反顾置身于婚礼行业。那些关于华丽的、清新的、复古的、浪漫的天马星空的婚礼梦想在我的脑海里一遍又一遍的穿梭,我想我是真的喜欢所以执着的坚持着实现每一个关于你们的奇妙的婚礼梦。

  Luna的易结专访:《让哆啦A梦来守护小丸子的“下半生”》(点击标题可访问)

  电话联系方式:4000-699-500 转10930

  第三位易结网策划师:豆角儿

  第4场《罗兰湖婚礼》

  头一次见面的时候,她穿了一件粗麻印花短裙,一款咖色简单的小包,与头上的蝴蝶结相呼应。为此他想为她选择了一款自然式婚礼

  

  关于豆角儿:作为策划师+花艺师多重身份,在对婚礼整体的风格色彩的把控,以及对花材的选用,婚礼的性价比上,都有自己专业性的独到想法~每一个幸福时刻,爱情最精彩的绽放,就是对我们工作的最大肯定。————婚礼执行过程中,是策划师,也是花艺团队的负责人,这样的直接与新人沟通会更高效准确,确保婚礼呈现效果。

  豆角儿的易结专访:《她是花艺师里的“小清新女王”》(点击标题可访问)

  电话联系方式:4000-699-500 转11010

  第四位易结网策划师:ZIKE正浩

  第5场《罗兰湖餐厅》

  新娘对氛围的要求体现在婚礼宴会设计及流程安排上,所以暖色的温馨,森系绿色的重点提亮以及高空树枝与灯泡的搭配都是新娘的最爱。

  婚礼花费:4~6万

  

  关于ZIKE正浩:关于设计力——不肯妥协的婚礼品位,在贝格蒂的婚礼中,那些极具设计张力的平面作品,都是源于正浩对于美极致的追求。色彩理解、空间摆设、线条搭配,每一个细节都体现出正浩对于婚礼,不肯妥协的品位。“很多新娘说,男生婚礼设计师笔下的婚礼,有另一番独特的味道。我追求每一场婚礼都有新娘独特的气质,这也许就是我对婚礼的另一个视角吧。”

  

  电话联系方式:4000-699-500 转10979

  看完这些婚礼,是不是跟易姐一样非常钦佩这些策划师?正是因为有了这些策划的运筹帷幄、黑白颠倒地工作和悉心服务,才有了新人们在婚礼当天的享受与美好回忆~易结策划师,为你的婚礼梦而存在!

  更多婚宴酒店信息https://www.easywed.cn/hotel

  更多优秀婚礼策划师https://www.easywed.cn/vendors/wedplanners.html

  下载易结APP,轻松办好婚礼https://www.easywed.cn/uses-phone

fashion.sohu.com true 易结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317/n440805146.shtml report 3580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易结网小编之前发过的一篇北京特色餐厅的文章,想复习的可以戳:《如果能在这6家餐厅办婚礼,我明天就去领证!》,其中就有罗兰湖餐厅。当时就有人留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