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伴娘们都喜欢把婚鞋藏在哪儿?最强找婚鞋攻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接亲环节中有不少婚俗礼仪,比如敬茶、给红包等等。今天就来和大家聊聊接亲中一个必不可少的环节:藏婚鞋!

  

  来源:C+影像定制

  也许新郎问问身边结过婚的朋友会知道,要找到婚鞋才能把新娘成功接走,但是婚鞋却不是那么好找的!!!!

  为什么要把婚鞋藏起来?

  1.主流说法是因为新娘父母告诉新郎他们的闺女不是这么好娶的,娶回家要对她好,对她有耐心。

  2.新娘出嫁不能带走娘家的一尘一土,不能把娘家的财气和运气带到男方家里。

  

  来源:inG视觉影像

  那么我们的重点也来了,究竟伴娘们会把婚鞋藏到什么地方去呢?

  嘿嘿嘿,今天小编就来“揭揭秘”助你迎娶白富美~

  一、藏在新娘裙摆下

  难度指数:★

  最常见的藏鞋地,大婚纱简直是藏鞋的天然神器啊。缺点是这招用的人实在太多了……

  

  来源:光合作用婚礼影像

  二、绑在新娘大腿上

  难度指数:★

  如果嫌之前那招太普通,那么现在升级版来了!把婚鞋绑在伴娘的大腿上,这招真是绝了,就算看到了也不好直接拿呀,哎……还是乖乖给红包吧。

  

  三、门口鞋架上或鞋柜里

  难度指数:★

  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把婚鞋直接放在门口鞋架上或鞋柜里,和其他的鞋子混在一起,这就很容易被忽视哟,超级机智啊有没有!

  

  来源:Nickis来可文化

  四、挂在门后

  难度指数:★

  结婚当天热闹非凡,把婚鞋挂在门口待新郎兄弟连破门而入后,继续把房门敞开着,谁还会想到门后还藏有玄机呢?

  

  五、藏在衣柜里

  难度指数:★

  藏在衣柜里很容易被发现,不过找件大衣做下掩饰这就增加了点难度,这很适用于在宾馆出嫁的新娘,毕竟宾馆能藏的地方实在太少了!

  

  六、用绳子吊在窗户外

  难度指数:★

  用绳子绑好吊在窗户外,一般新郎潜意识都会在室内找,很难想到女方还能奇葩到把鞋子藏出去。

  

  七、保险柜里

  难度指数:★

  不多说了,就算你找到了但是不知道密码啊……还是乖乖给红包吧少年~

  八、藏在窗帘滑轨里

  难度指数:★

  如果是在酒店接亲的话可以尝试,毕竟酒店里不太熟悉,能藏的地方不多。看来只有“高处不胜寒”了~

  

  来源:乌龙影画

  小贴士

  1.婚鞋伴娘们一般都是分开藏的,所以当轻松找到一只婚鞋的时候各位新郎切莫大意,因为很有可能意味着第二只婚鞋很!难!找!

  2.以上的方法并非适用于所有人,藏婚鞋的最高境界是因地制宜!因地制宜!因地制宜!嗯,重要的话要讲三遍,将婚鞋和环境结合的天衣无缝才是最高境界。

  3.藏婚鞋的主要目的其实是为了增进婚礼中的欢乐气氛,各位在玩的时候还是应该注意适度哈,切莫因为这些小游戏而耽误了婚礼当天更重要的环节。

  4.红包是最好的“万能钥匙”,一定记得要备足红包哟~

  小伙子们,只要在接亲的时候,舍得出钱出力,不怕新娘子不跟你们走!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婚礼时光”(ID:lovewith_me),内容未经允许不可转载。

  了解更多最新婚礼灵感资讯,请上婚礼时光网站www.lovewith.me

fashion.sohu.com true 婚礼时光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317/n440825279.shtml report 3546 在接亲环节中有不少婚俗礼仪,比如敬茶、给红包等等。今天就来和大家聊聊接亲中一个必不可少的环节:藏婚鞋!来源:C+影像定制也许新郎问问身边结过婚的朋友会知道,要找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