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140平的土豪房子,太有品味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户型:三室两厅

  面积:140平米

  风格:混搭风格+美式风格

  根据户型特点,在这里设计了三个大小不一的弧形门洞,配上简单的造型,让空间更加通透大气。红色文化砖墙两边的白色高柜相互呼应,同时大大增加储物空间,旁边的绿植也让空间更加具有活力。

  

  家具精美的轮廓完美的勾勒出淳朴自然的美式风格, 不论是匠心独运的沙发,还是古色古香的储柜,都让客厅综合着硬朗的气质,诠释出复古的韵味。

  

  客厅书柜的正面照:在这里,客厅不再是看电视的地方,错落有致的格子储物柜取代了电视柜,让客厅成为了会友聊天的场所,累了躺在沙发上小憩一会儿,伴着花香做个美梦!

  

  皮质沙发加上复古原木茶几的混搭组合,集粗犷,自由,休闲于一体!

  

  原木的餐桌椅在复古的吊扇灯的映射下显得格外温馨。白色线条对餐厅背景的简单分割,刷上淡灰色乳胶漆,再挂上一副抽象画,让整个用餐区域告别单调。

  

  

  实木的床,配套的床头柜,书桌,加上素色的窗帘,即使有印花的床上用品,也掩盖不了主人那颗质朴的心。

  

  卫生间干湿分区,旁边开了个弧形小窗与弧形门洞相呼应,挂上一盆小花,摆上一颗绿植,顿时清新自然许多,也让这个素白的空间多了一些色彩。

  

  蓝色调的儿童房,充满无限童趣!

  

  黑白的卫生间,简易的复古蓝色放鞋架成为亮点!

  

  想看更多最新装修效果图,寻找装修灵感,请关注全球最大的装修效果图库,微信号:zxzxxgt

fashion.sohu.com true 乌托家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318/n441128492.shtml report 1723 户型:三室两厅面积:140平米风格:混搭风格+美式风格根据户型特点,在这里设计了三个大小不一的弧形门洞,配上简单的造型,让空间更加通透大气。红色文化砖墙两边的白
最后修改于2016-03-20 11:35:29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