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解放双脚的平底鞋让你脚下生风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运动鞋是清一色的平底倒是众人皆知,可是早春要想穿的chic,与时髦更进一步。换种风格,那么除了运动鞋,还有哪些平底鞋是初春女人们最爱的时尚单品呢?

  从好莱坞名媛到街头的时尚达人都喜欢平底鞋带来的愉悦与舒适感,那么今天,我们就从刚刚落幕的早春秀场上和时髦的巴黎的街头入手,看看2016年最流行的平底鞋款式,早春时节,放松一下双脚,换上平底鞋去踏春吧!

  英文除了“便鞋”的意思外,还有一层意思:休闲的、优雅的人,它易穿易脱,舒适而不失时尚,成为了一些时尚人士人脚一双的必备单品。

  

  

  

  乐福鞋是最适合与裤装搭配的平底鞋了,从《甜姐儿》里的赫本到日常的Grace Kelly,女神们都是乐福鞋的粉丝呢,伦敦的Salon Ranger们对它可是趋之若鹜,乐福鞋可是她们出行的标配呢,也选择了牛仔裤+乐福鞋的休闲装扮,赶紧选择一双经典时髦的乐福鞋,去征服时尚之都吧!

  

  看看法式优雅性感的终极代表Ines de la Fressange穿9分紧身裤搭配乐福鞋,露出性感的脚踝,是巴黎女人最喜爱的穿法了。

  

  再看看纽约街头,衬衫加牛仔裤,只需要一双乐福鞋就可以轻轻松松时髦出街了。

  

  选择九分裤搭配尖头平底鞋是个很有心机的高段位搭配呢,露出的一点脚踝与脚面皮肤将腿部修饰的长长的,Alexa Chung就最喜欢这么搭配出街,钟小姐的这双来自Tabitha Simmons!

  

  舒适度在时尚圈里越来越重要,T台上的麻豆也开始脱下恨天高,拖鞋成为了当下的新宠。经过设计师的妙手,原来只做家居装扮的皮拖鞋竟然也多了些高大上的味道。

  

  Gucci在15年推出的皮凉拖让人眼前一亮,经典的马蹄扣以及奢华皮草的加入,比高跟鞋更时髦。

  

  

  平底拖鞋最保险的方法就是搭配裤装,露出脚踝,这样不仅性感而且将家居休闲的风格穿到街头也是特别个性,因此成为了不少圈内名人的新宠。

  

  已经流行了好几个季度的牛津鞋是春夏女孩子们都会购买的一款鞋履,柔软舒适,简单易搭。

  

  超模Lindsey Wixson是牛津鞋的超级粉丝,她喜欢穿浅色的牛津鞋来迎接早春的气息,因为浅色系列的牛津鞋会显得腿部修长,是个极为聪明的选择~

  

  黑色的牛津鞋搭配深色瘦腿裤加修身外套简洁又帅气。

  END

fashion.sohu.com true PrettyPeople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319/n441128925.shtml report 2451 运动鞋是清一色的平底倒是众人皆知,可是早春要想穿的chic,与时髦更进一步。换种风格,那么除了运动鞋,还有哪些平底鞋是初春女人们最爱的时尚单品呢?从好莱坞名媛到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