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尽显女神气质的十款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腕表部落》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出处)何谓女神?这里显然不是指各国神话中的女神,现在人们 对女神范的解读是谈吐、长相、身材、穿着等都显示着完美无暇的一种气质。其中,“完美无瑕”是一种高标准,严要求。所以,这些表款一定要适应或强化女神的气质。其中一些为今年问世的最新表款,也有一些比较中性。

  卡地亚坦克系列WT200006腕表

  

  虽 然卡地亚的蓝气球系列很受欢迎,但是坦克系列因为独特的气质也是一直受到不少女神的追捧,不论是皇室贵族,还是影视明星,经常可见坦克腕表的身影。这枚腕 表搭载手动机械机芯,18K白金材质并镶钻,鳄鱼皮表带,表径40.40x34.92毫米,防水20米,参考价格228000元(以实际价格为准)。

  伯爵ALTIPLANO系列G0A41122腕表

  

  我 们知道,超薄制表是Piaget伯爵的品牌基因,珠宝镶嵌艺术亦代表着伯爵的历史传承。该表搭载雪花镶嵌伯爵制900D手动上链机械机芯,18k白金材质 镶钻,共镶嵌钻石5.77克拉,值得一提的是,该表以5.6毫米的厚度,刷新了全世界最纤薄高级珠宝腕表的记录。不过这是一枚比较中性的腕表,因为表径达 到38毫米,防水20米,因为是今年刚刚问世的新品,价格暂未了解到信息。

  IWC万国柏涛菲诺系列IW459001腕表

  

  就 像上面那枚伯爵一样,这款腕表也比较中性,因为表径也比较大,达37毫米,不过要显示女神范儿和柔中带刚的魅力,这种类型的腕表就比较能承载和突显。该表 为自动机械机芯,精钢材质,鳄鱼皮表带,珍珠贝母表盘镶钻,有月相功能,防水20米,参考价格95000元(以实际价格为准)。

  劳力士蚝式恒动系列86285-44745腕表

  

  这 枚腕表的表径虽然达到39毫米,但是一枚纯粹的女士腕表,因为镶钻的手法和表款的设计师偏向秀气型的。这枚腕表的表盘特别采用密嵌钻石的方式,在永恒玫瑰 金链节的中间,18ct白金链节镶有顶级美钻,手工精美,与外圈及表盘上的钻石互相辉映。该表防水100米,因为是新问世的表款,所以还没有得到具体的价 格信息。

  宝珀月相系列3663A-4654-55B腕表

  

  宝珀的女表有一种不一样的贵气。搭载自动机械机芯,动力存储100小时,表壳使用精钢材质打造而成,在表壳上镶有一圈钻石。在十二点方向设有星 期和月份显示窗口,六点钟方向是月相显示窗口,而在时间刻度的内侧有一圈日期显示盘。白色的鳄鱼皮表带与精钢材质的针式表扣相搭配。表径35毫米,防水 30米,参考价格148500元(以实际价格为准)。

  宝玑那不勒斯皇后系列8958BB/51/974/D00D腕表

  

  宝 玑最受女神们青睐的产品当然是那不勒斯皇后系列,不管是和皇家有关的故事,还是古典华丽的造型,都让不少女孩子们着迷。这是表盘非常奇特的一款,表盘为珍 珠贝目材质,以天然贝壳浮雕工艺制成,表壳为18K白金材质,搭载自动机械机芯,防水30米,参考价格511600元(以实际价格为准)。

  百达翡丽古典表系列4897R-001腕表

  

  百 达翡丽的女表也充满了一种百达翡丽所特有的古典与现代相融合的美感,这枚腕表造型传统,表壳镶钻,搭载手动机械机芯,雕花表盘,2枚哑光箭形时标,镀玫瑰 金;18K玫瑰金尖剑形时针和分针,绢质表带,表径33毫米,防水30米,参考价格199600元(以实际价格为准)。

  积家约会系列Q3523490腕表

  

  积家最有名的女表当属约会系列,约会系列女表的突出特点就是圆形表壳+复杂功能+镶钻,也就是设计成一种集技术和美观于一身的实力派女表。这枚腕表搭载自动机械机芯,18K白金镶钻,有月相功能,表径36毫米,防水50米,参考价格325000元(以实际价格为准)。

  萧邦LA STRADA系列419398-0004腕表

  

  萧邦腕表也是女神气质非常突出的品牌,而且不仅是很多人比较熟悉的happy diamonds。虽然搭载石英机芯,通体18K黄金材质并镶嵌钻石,另有中央珍珠母贝表盘,表径44.80x26.10毫米,参考价格282000元(以实际价格为准)。

  格拉苏蒂原创女表系列1-03-01-04-15-01腕表

  

  这 枚格拉苏蒂原创女表的造型和外观都非常华丽,比如,棕色冷珐琅表盘表盘镶有98颗钻石(约0.38ct,TW vvs钻石), 18k玫瑰金表壳镶嵌114颗钻石(约0.538ct,TW vvs钻石),另外还有红金装饰的镶嵌架和日期窗口,镀红金叶形指针等等。该表为石英机芯,表径31毫米,防水50米,参考价格205000元(以实际价 格为准)。

  总评:虽然这些表款总体来讲都是非常华丽的,但是在这里需要强调是,女神的style一定是多元化的,绝不是只有华丽这一种,亲切也好,高冷也好,那些让人经验的感觉总是让人难忘。

  另外,欢迎关注“腕表部落”微信公众号(ID:watchtowns)

fashion.sohu.com true 腕表部落原创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319/n441129907.shtml report 3887 (《腕表部落》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出处)何谓女神?这里显然不是指各国神话中的女神,现在人们对女神范的解读是谈吐、长相、身材、穿着等都显示着完美无暇的一种气质。其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