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每天都在敷面膜,面膜敷完到底洗不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对于越来越尴尬的肌肤,面膜急救和护养已经是很普遍的事情了,目前市场上的面膜大致分为贴片面膜、清洁面膜、撕拉面膜、睡眠面膜和果冻面膜,他们都有着各不相同的功效,当然使用方法也是很不相同的,很多妹子经常为敷面膜的时间苦恼,时间太短吧,精华液还么有吸收太多,太长吧,敷完脸反而觉得紧绷干燥,今天就来看看各种面膜怎么敷,敷完到底要不要洗呢!

  【贴片面膜】

  

  贴片的面膜是使用较多的一种,也是最简单最快速的面膜,补水一类清爽的面膜贴,使用后轻轻的按摩吸收掉剩余的精华液就好,可以不用洗掉,但是彩妆很多精华面膜和美白类面膜都要增稠剂,所以敷完还是建议洗掉,再进行后续的基础保养

  【睡眠面膜】

  

  很多睡眠面膜都打着免洗的招牌,无疑是懒妹子的最爱,睡眠面膜只需要薄薄的一层就好,太多会让肌肤负重,反而肌肤晦暗,如果肌肤对吸收不是很好的朋友,睡眠面膜往往会在睡觉的时候蹭到衣物被子上,甚至吸收那些棉絮灰尘,所以睡眠面膜最好是晚上休闲的时候敷着,到睡前再冲洗一下为好。

  【果冻面膜】

  

  果冻面膜又叫做水洗面膜,一般都是啫喱状的,敷在脸上会有粘稠的感觉,洗的时候的会出现很细密的小水珠,可以在夜间很好的锁住水分,护理肌肤,这种面膜自然是要洗掉的

  撕拉面膜和清洁面膜都不用说了,肯定是要洗掉的,建议使用这两类面膜前用热水敷脸一下,用完后记得用爽肤水再收缩一下毛孔哦!

fashion.sohu.com true 柚麦美妆头条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320/n441194604.shtml report 1117 对于越来越尴尬的肌肤,面膜急救和护养已经是很普遍的事情了,目前市场上的面膜大致分为贴片面膜、清洁面膜、撕拉面膜、睡眠面膜和果冻面膜,他们都有着各不相同的功效,当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