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泰国游新玩法:去养疗圣地清迈来一次“排毒之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你知道现在出国旅游的新趋势是什么吗?纯度假游已经开始OUT了...真正懂生活的人们越来越青睐健康项目的养生旅游。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空气质量的恶化,大多数人的身体、心理都或多或少地暗藏着自己还没有察觉到的“毒素”。有空的时候,对自己的身、心来一次畅快的“排毒”之旅才是真正的会享受!

  

  下面推荐的这家全球顶级排毒度假酒店——The Pavana Chiang Mai Resort(清迈帕维纳度假酒店)非常适合中国人,它就坐落在中国邻邦泰国的清迈市郊,从中国的北京、广州、上海、武汉、杭州、昆明、香港、澳门都有直飞清迈的航班。

  

  说到清迈这个城市,很多国人都知道这是“华语乐坛天后”邓丽君生前最喜欢的一个小城,她曾选择在清迈养病。清迈是世界上最优质的养疗圣地之一,这座泰北小城具有得天独厚的天然养疗环境,世界各地崇尚健康、休闲生活方式的爱好者都在这里相聚,清爽的空气、安逸的氛围、宁静的庙宇、淳朴的民风、悠久的文化…让每一位来到清迈的游客都可以全身心放松。

  

  The Pavana Chiang Mai Resort之前的名称是The Spa Resort Chiang Mai(清迈水疗度假村),2015年管理团队决定升级品牌形象,发布全新名称。Pavana一词取自古泰语,全新酒店形象标识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具有泰国特色的菩提叶,寓意健康、宁静和福祉,新的名称和标识都极富泰式特色,更能传递品牌崇尚健康的理念。

  

  

  Pavana酒店坐落在清迈市郊的湄林山谷中,距离清迈市区和国际机场仅30分钟车程,占地约100,000平方米,由别墅居住区、休闲服务区和有机农场三大部分组成,拥有一栋600平泰国皇家别墅及十几个独立泰式兰纳风情别墅、豪华标准间。

  

  酒店最大的特色就是拥有业界领先的排毒、瑜伽、冥想、养疗等项目,追求健康、有机、自然的理念。在2012年5月的FoxNews杂志就已经被评为了世界十佳排毒酒店之一,在Asia Spa Magazine被评为亚洲十佳健康旅游目的地之一。酒店的Radiance餐厅以瑜伽餐饮与有机生食为特色,力求最大还原食物的天然之味,料理过程中严格遵守无任何添加剂的原则,曾被英国著名美食杂志《Restaurant》评为全球前50家养生餐厅。

  

  

  (Radiance餐厅美食)

  走进Pavana酒店你一定会被那郁郁葱葱的环境“洗肺”,从北京出发同去的朋友甚至说,“突然来到这么清新绿色的环境里,我是不是会醉氧了”。Pavana酒店里上百年的果树与竹林提供着高于城市数十倍的负离子,让你感受到久违的清爽。古色古香的兰纳王朝式样阁楼客房就在林丛之间,客人在房间内就可以看到泰北的乡村美景。酒店的每一个细节都在推广有机健康理念,客房内的所有洗浴用品都选自有机产品,为了环保酒店客房不提供一次性的牙刷牙膏,而是鼓励客人自带。

  △去世界排名前10的排毒中心,开启健康之旅!

  

  (排毒中心Detox Center)

  排毒是酒店最大的特色服务项目,酒店的排毒中心(Detox Center)是世界排名前十位的排毒中心,由具有国际水准的专业医生坐镇,医生会先为客人提供科学、严谨的前期咨询服务,然后再根据客人的体质情况制定出相应的排毒方案。方案主要分为两类,一类是每日定时定量服用特制的排毒饮品、蔬果汁;第二类是除服用排毒饮品、蔬果汁之外,还有大肠水疗排毒项目(灌肠排毒),这里灌肠用的不是任何药物制剂,而是用泰北自产咖啡豆煮出的新鲜咖啡。两种方案所配备的饮品、蔬果汁并不是完全一样的,至于自己适合采用哪种方案排毒,还是需要根据个人体质而定,比如:孕妇、哺乳期的女性、严重偏瘦、生理期等人士就不适合做灌肠排毒,所以就需要选择第一类排毒方案。

  

  

  (排毒饮品)

  

  (灌肠需要客人自己在房间内完成,操作之前专业的老师会讲述清楚如何操作)

  △山间瑜伽&冥想:真正能治愈心灵的修习方式

  相比上面强调排出身体毒素的排毒方法,下面要介绍的瑜伽和冥想就是心灵治愈系的排毒妙招。Pavana酒店有着三座独立式的户外瑜伽、冥想修习场,来自印度、欧美地区的瑜伽、冥想老师亲自指导,为客人提供专业、有效的修习方法,使客人即便在短时间内也可以领会到瑜伽、冥想的美妙体验。

  

  

  

  客人每天都可以在这里释放压力,感受天地人在同一气场上的和谐共处,获取新的生活能量。业内人士甚至把Pavana酒店称作“瑜伽酒店”,每年都吸引着数十个来自世界各地的瑜伽团队前来探寻。

  

  

  △不负大好晨光:看看泰北乡村的日出 此行就赚到了

  瑜伽、冥想修习场是酒店最好的看日出地点。你是否还记得上一次看日出是什么时候,和谁在一起?来到Pavana,晨起看日出是一件享受的事情。你需要早起,但不用借助闹钟,因为每天自然叫醒你的一定是清亮的鸟叫声,它们仿佛提醒着你“来了这里,就不要辜负大好的晨光”。

  

  

  清晨穿过绿色的林丛,走上位于半山坡的修习场,在晨风中眺望远处山峦,整个世界都变得安宁、祥和,你需要做的只是静静等待和感受。Pavana的山顶也是夜晚看星星的绝佳观赏点,仰望满天繁星,目睹夜空最应该有的美好样子。

  酒店也可以为客人提供山顶的篝火晚会和放天灯(孔明灯)活动。泰北放天灯的传统至今已有两千五百多年历史,放天灯意指向河神及天神求宽恕、祈福,祭拜供奉于天堂之上的佛祖头发舍利,泰北的万人天灯盛况一直都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游客前来体验。

  

  

  

  △泰式按摩:曾是古代泰王招待皇家贵宾的最高礼节

  来到泰国,做一次正宗的泰式按摩肯定在每一个游客的必做事项清单之列。泰式按摩曾经是古代泰王招待皇家贵宾的最高礼节,作为泰国古代医学文化之一,它拥有四千多年的历史,源远流长。Pavana酒店的泰式按摩地道、正宗,按摩老师手法娴熟,配合独家调制的有机草本药包、精油,整个人在毫无压力的状态下感觉到全身心的放松,置身阁楼式的按摩场地你不仅能感受到夹杂着清香的微风徐徐吹来,还能听到阁楼外边清脆的虫鸣蛙叫。

  

  Pavana酒店里除了有传统的泰式按摩还有很多其他经典的水疗项目,比如:草药熏蒸、阿育吠陀幸福疗法、敷疗等。强烈建议一定要体验一次草药热敷按摩,身体在微热药包的浸润下,变得柔软舒适。

  △吃过Organic Farm有机农场的蔬果,会知道什么叫“无污染无添加”的味道

  Pavana酒店有机蔬果的供给大部分都来自于Organic Farm有机农场,这片近140,000平方米的农场既能供应酒店餐厅所需的蔬果,也能给别墅居住区的居民有偿提供。酒店还为客人开设了农场参与项目,比如:农场采摘、生食课堂,一起享受从食物源头到餐桌美食的健康制作全过程。

  

  

  

  餐厅主厨Chef Yak教大家制作特色生食所用食材都是绿色天然无添加无污染

  

  

  

  

  (生食课堂成果展~)

  酒店配备了户外网球场、丛林跑道、泳池等运动健身场地和器械,对于那些热爱健身的客人也能在静修之后体验运动的快感。

  

  △酣畅淋漓地打一次泰拳:这个feel真的很爽!

  酒店还有自己定向合作的泰拳馆,去酣畅淋漓地体验一把打泰拳的feel吧!那种爽,打过的人都说很过瘾。当地泰拳馆的教练们都很友好,如果是初学者,他们会一对一地耐心指导,教授你基本的泰拳动作,然后陪你一起出汗,任你“拳打脚踢”。

  

  

  

  

  

  △走过清迈乡村田园:羡慕着“农夫,山泉,有点田”的生活

  来到Pavana你就不要留恋着灯红酒绿的都市夜生活,这里带给你的是安静的乡村田园风光。趁着天气好,从酒店租上一辆山地自行车,绕着泰北的乡村公路骑行,尽情领略山林田野之美和淳朴的人文民风。如果不想骑行,徒步也是不错的选择,带好水和防晒用品就可以轻装出发了。

  

  

  

  

  Pavana酒店的排毒之旅主要分为三天出尘(3日2晚)、非凡排毒(5日4晚)和重焕生机(9日8晚)3类套餐,每个套餐里配置的按摩、瑜伽课、冥想课、服用排毒饮品等项目次数、时长也都不太一样,具体可根据自己情况选择。对于有特殊排毒需求,比如:中医养生、塑身减压、焕发精力、能量充实、补水美白等,在预约时提出酒店也会量身定制一套私人化的养生方案。入住Pavana后,你就把每天的时间都交给酒店来安排,他们会提供一份适合你体质的日程表,什么时候喝果汁、什么时候冥想/瑜伽、什么时候灌肠…都科学有序。

  

  排毒套餐

  

  房型价格表

  在养疗圣地清迈体验一次全身心的排毒之旅,重新感受身体,认识欲望,获取生活能量。

  

  【Tips】

  1、酒店提供免费机场接送。

  2、酒店可根据客人需求,帮忙定制旅游方案(中文导游),同时提供清迈当地休闲观光游服务。

  3、房间需要提前预订,确认有房型后再确认。

  4、办理入住时间是下午14:00,退房时间是中午12:00。

  5、环保酒店,需自带牙具。

  6、泰国可以落地签,提前准备好1张2寸白底护照照片、泰国落地签表格、15天或30天内进出泰国的机票或者机票行程单、有效期不少于6个月的护照、签证费每人1000泰铢即可顺利出关。

  The Pavana Chiang Mai Resort(清迈帕维纳度假酒店)官网:https://thepavanachiangmairesort.com/

  (文中部分图片来自此次同行朋友:汪红雨[资深旅游媒体人]等人提供,在此感谢!)

fashion.sohu.com true 袁新_Vik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321/n441342591.shtml report 8887 你知道现在出国旅游的新趋势是什么吗?纯度假游已经开始OUT了...真正懂生活的人们越来越青睐健康项目的养生旅游。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空气质量的恶化,大多数人的身
最后修改于2016-03-21 20:42:40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