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少女百分百 美爆潮品HELLO KITTY包包惊喜亮相

来源:搜狐时尚
原标题:少女百分百 美爆潮品HELLO KITTY包包惊喜亮相

  导语:时尚圈流行这么一句话:“十个姑娘八个爱”,说的正是拥有超然时尚地位的跨界偶像Hello Kitty。这个萌态无敌的美喵一直被不同年龄、族群的粉丝们追捧,一切关于她的潮品,无论小女生还是大女神,都爱到不能自拔。

  2016年3月,拥有Hello Kitty正版授权的妆扮潮牌MIXBOX美爆潮品推出了Hello Kitty春夏系列包包,用“时尚教主”的萌力美爆早春。

 

  都说“包治百病”,潮流个性的包包总能提升气场展现魅力,美爆此次推出了Hello Kitty精绣闪钻和美龄美镜两个系列包包,秉持了萌喵一贯的俏皮可爱的同时融入新的元素,包款既时髦又经典轻松抓住你的眼球。

  Hello Kitty精绣闪钻系列

 

  粉嫩少女感爆棚的Hello Kitty被设计师赋予了一丝成熟气息,精绣闪钻手提包摩登优雅,萌喵标志性的蝴蝶结与菱形纹路相得益彰。设计师从捕梦网中获得灵感,巧妙融入精致钻石交错点缀,似繁星拱月般呼应主题。运用闪亮猫头和含蓄精巧的刺绣LOGO展现轻熟Lady风尚,利落的“素黑”与“软粉”两大反差色调秀出双面的你。

  Hello Kitty精绣闪钻系列还推出了长短两款钱包,满足不同收纳需求的“喵粉”。同时,增加纯正鲜艳的大红色系,与蝴蝶结强烈碰撞,仿佛精心准备的礼物一般充满惊喜和爱意,展现百变的优雅风情。

  Hello Kitty美龄美镜系列

 

  忙碌的都市生活需要时尚妆点,因此,“都市风”成为Hello Kitty新一季包包的主打理念。美龄美镜系列包包风格简约经典,舒展的荷叶边为包包增添柔美女性气质。Hello Kitty萌脸小镜精致中表达趣味时尚,作为不可或缺的妆扮眨眼间跳到身旁装乖卖萌,随时随地掌握美丽,成为包包的一大亮点,让你在都市通勤、休闲、工作中心情愉悦、爱不释手。

  设计师也表达了这两个系列包包的设计初衷:“其实每个心中住着Hello Kitty的女孩都有一种对童真的向往。正因为有了萌喵的陪伴,纷繁复杂的世界也变得温暖不失乐趣”。

  据了解,美爆Hello Kitty产品一直拥有超高人气,除包品外,更有彩妆、妆具、饰品等扮美产品。美爆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以及市场运作力也为Hello Kitty品牌在中国妆扮市场传播助力。2016年,美爆还将继续扩大与Hello Kitty的深度合作,计划推出更多元的主题产品,丰富“无龄界”粉丝的妆扮需求。

  暖阳已至,正在准备出街新装备的朋友不妨去到美爆店铺,化身潮girl将惹人怜爱的Hello Kitty包包认领回家,让自己在这个春天“萌着优雅”。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321/n441389973.shtml report 2374 导语:时尚圈流行这么一句话:“十个姑娘八个爱”,说的正是拥有超然时尚地位的跨界偶像HelloKitty。这个萌态无敌的美喵一直被不同年龄、族群的粉丝们追捧,一切
(责任编辑:代晶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