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裸妆】【华子】PS感气质快速出门裸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新浪微博:@我系华子

  世上的事就是这如此~~~

  好多熟悉的人,你不去亲近,慢慢就淡了,

  许多熟悉的事,你不去回味,渐渐就忘了,

  太多姣好的颜,你不去修饰,缓缓就丑了。

  

  今天分享给大家利用一些聪明的产品,画出一个自然淡雅有质感的快速出门生活妆。

  

  

  用到的彩妆产品:

  

  底妆是一切美丽的基础!

  每个女人都想拥有完美肤底,除了有明亮的肤色,还要毛孔细小,但是太多的外在因素,让女人很难保有一张晶莹剔透的脸,关于底妆就是整个妆容的首要基础啦。

  这瓶Photoshop的修颜霜是我今天妆容的关键,年前收入囊中的至今真是离不开它了。

  

  

  设计非常巧妙,带有海绵滚轮,使用时先按压一侧的按钮,初次使用多按压几下,排空里面的气体就看到粉质出来了。然后滚动海绵轮,粉质就会均匀的服帖于肌肤上,非常方便,我在手背使用了局部,效果还是蛮明显的,使用后的肌肤白嫩柔亮。

  

  使用过的手背和未使用的对比来看,使用过的手背肌肤显得更亮白柔嫩。

  

  我做了个测试,把平时用的底妆产品大概归类来测试下:

  那种需要挤压出膏体的,用指腹涂抹的话,容易搓出皮屑,随后还要清洗手部,不然穿衣服或者拿东西就会弄得泛白一层,麻烦的很。然后粉底刷刷出来的会留下刷痕迹,而且每次也还要清洗刷子,很费时间;

  近年来流行起来的气垫BB,海绵按压出来的经常也不够均匀,每次都要按压多次涂完整个脸,也是不够完美服帖方便;

  而这款PS修颜霜,轻松滚在脸部肌肤就可以打造出服帖均匀的底妆,而且还很轻薄有木有!?

  

  洁面护肤后,就可以直接上底妆了,海绵小滚轮滚在脸部好舒服,非常柔软还有弹性,打造出服帖轻薄的底妆用时,还可以起到按摩面部的功效,促进血液循环,使用后整个人都感觉神清气爽多了。

  

  下图明显看出,素颜和使用后的差别,未使用时毛孔明显,肌肤泛油光,鼻翼嘴角等暗沉肤色不均匀,略有浅淡的斑点……(肌肤问题太多了),而使用后肌肤毛孔隐形了,肤色均匀通透。

  

  而且保湿效果还很好,不会很厚重干干的感觉,使用后肌肤水度也高了不少。不用担心卡粉干燥起皮屑的尴尬了O(∩_∩)O~

  

  使用后的一侧脸和未使用的的区别看看吧,对比一下真是想吐槽那一半脸了,哈哈哈哈……

  

  滚一滚,轻松的画出轻薄嫩白底妆啦,这样平时着急出门即使不画别的妆容也是可以很有自信出门的啦~

  底妆完毕画眼妆了,眼妆很简单,轻轻抬起眼皮画出内眼线(最好是棕色眼线笔会比较更柔和自然,眼尾不用拉长很多,顺着眼型画出来即可;然后刷出一层纤细的卷翘睫毛;画出卧蚕,这可是美眼的象征,温柔的很哦,我有时候习惯后面再画出眉毛,眉笔勾勒出大概眉型,涂上眉粉,然后略刷点染眉膏即可。

  

  

  唇妆的话选一款颜色淡雅亮丽的接近裸色系的口红即可。

  

  口红也可以直接做腮红用,涂一点在一只手的大鱼际肌上,然后双手的大鱼际肌摩擦两下,按压在苹果肌的位置上就可以啦。

  

  整个妆容就如此简单的大功告成啦,看下素颜和上妆后的对比图,照比之前是气色肤质感都提升好多呢。

  

  

  

  友情导购:Photoshop 滚轮修颜霜

fashion.sohu.com true 我系华子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321/n441409501.shtml report 3594 新浪微博:@我系华子世上的事就是这如此~~~好多熟悉的人,你不去亲近,慢慢就淡了,许多熟悉的事,你不去回味,渐渐就忘了,太多姣好的颜,你不去修饰,缓缓就丑了。今
最后修改于2016-03-23 13:50:10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