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金伯利钻石2016“中国·韵”系列高级珠宝全球首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3月17—24日,世界顶级盛会——瑞士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BASELWORLD 2016)隆重举行,继2015年首次受邀入驻,金伯利钻石今年再度华丽亮相,进驻国际顶级品牌云集的2号馆,并于3月19日盛大发布“中国·韵”系列高级珠宝,吸引了国内外上百家媒体聚焦报道。金伯利钻石董事长董留生先生、比利时前首相莱特姆先生、比利时前国防部长戴明哲先生、巴塞尔展组委会主席康再生先生、中国文联演艺中心主任、中国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郁钧剑先生等贵宾出席并致辞,东方卫视主持人为发布会主持。

再次进驻珠宝界的“奥斯卡”盛会

  

一年一度的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是全球钟表珠宝品牌汇聚一堂把握行业脉搏、发现新趋势的顶级盛会,被誉为珠宝界的“奥斯卡”,向来以进驻门槛高而闻名。

  

金伯利钻石位于2.1馆展区

作为中国民族品牌的典范,金伯利钻石于2015年首次亮相巴塞尔博览会,吸引了国内外上百家媒体聚焦报道和世界各地珠宝爱好者的关注,赢得主办方的高度赞誉。今年,金伯利钻石再次荣耀入驻巴塞尔展顶级品牌云集的2.1馆,展位面积达217㎡,是历年巴塞尔展上最大的中国珠宝品牌参展商。

  

金伯利钻石极具东方韵味的展区

此次参展,金伯利钻石不仅精心打造中西风格完美融合的钻石展厅,而且特别订制“中国·韵”系列高级珠宝,以珠宝对话世界,向国际社会呈现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文化,为中西文化艺术交流搭建更多的桥梁,也为传播世界钻石文化贡献更多的力量,并进一步丰富了展会的多元文化,受到主办方的高度肯定,成为本届巴塞尔展上耀眼的中国民族品牌之星。

国内外友人倾力助阵

3月19日发布会当天,金伯利钻石董事长董留生先生首先向到场嘉宾及媒体致以热情的欢迎,继而,四位中外友人为本次发布会致辞。

  

金伯利钻石董事长董留生先生致辞

董留生先生表示:作为中国钻石领先品牌,金伯利钻石受到国内外钻石权威机构的高度认可,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今年再度参展,旨在持续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和世界钻石文化,站在新的品牌高度上,开拓全新品牌格局,创造更加闪耀的未来。今后,金伯利钻石将继续参加巴塞尔博览会和更多世界顶级的品牌盛会,引领行业最前沿。

  

比利时前首相莱特姆先生致辞

  

比利时前国防部长戴明哲先生致辞

  

巴塞尔展组委会主席康再生先生致辞

比利时前首相莱特姆先生、比利时前国防部长戴明哲先生在致辞中一致肯定了金伯利钻石在中比钻石文化交流中的努力与积极贡献,并表达对金伯利钻石未来发展的美好期许。巴塞尔展组委会主席康再生先生对金伯利钻石的品牌实力和国际影响力也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金伯利钻石。

“中国·韵”系列高级珠宝盛大发布

  

金伯利钻石副总经理董搏先生

3月19日下午,金伯利钻石“中国·韵”系列高级珠宝盛大发布。公司副总经理董搏先生详细阐述了该系列作品的创意灵感与设计理念;数十件“中国·韵”高级珠宝在模特儿的优雅展示中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

  

模特展示“中国·韵”系列之《盛世霓裳》

  

模特展示 “中国·韵”系列之《蝶》

  

模特展示“中国·韵”系列之《花开五福》

  

模特展示“中国·韵”系列之《肚兜儿》

  

模特展示“中国·韵”系列之《鹤影》

“中国·韵”系列高级珠宝包含风韵、意韵、福韵三个篇章:以古代人物及服饰造型为设计元素的《四美图》、《旗袍女士》、《盛世霓裳》、《肚兜儿》、《名伶》 ;通过古诗词、象棋、青花瓷、折扇等中国特有传统艺术形式传达东方意韵之美的《春晓》、《博弈》、《青花瓷》、《扇面》;以具有吉祥寓意的中国传统祥瑞之物为设计元素的《盘扣》、《中国结》、《鹤影》、《蝶》、《花开五福》、《中国喜事》……“中国·韵”系列高级珠宝以中国元素为创意语言,以现代眼光挖掘能生动反映当今生活气息的中国本土文化元素,表现独特的中国韵味,在视觉与创意层面都极具新意又不失古典风韵,成功演绎出东方原创设计的魅力!

  

  

发布会服装由LANYU品牌倾情赞助

本次发布会上的服装由高定时装品牌LANYU倾情赞助,LANYU“蝶舞迷香”系列于2015春夏在巴黎大皇宫发布,整个系列灵感源自宋徽宗的古典绘画作品,以极致之美一一呈现。其中尤为令人震撼的是对苏绣巧夺天工的演绎,在胸前绣以花鸟图案,栩栩如生。层叠如瀑的露背礼服则在真丝网纱上作绣,工艺繁复,技艺高超,精美绝伦。 在富丽堂皇的欧式三维立体剪裁中揉入苏绣技艺,将蕴含东方美学的礼服带到西方顶级时尚殿堂,传承千年的中国手工艺术在大皇宫焕发出迷人魅力。这与金伯利钻石“中国·韵”系列对中国传统文化的极致演绎有异曲同工之妙。

《月光女神》全新品牌形象广告片全球首播

新品发布后,金伯利钻石2016全新品牌形象广告大片《月光女神》英文版全球首播。该片汇聚意大利人气模特、法国专业摄制团队、资深广告制作团队、优秀日籍化妆师和法国造型师,制作过程历时一年之久;以公司旗下最新稀世珍钻作品《月光女神》为灵感,从25.05克拉的极品主钻开始演绎,集日月天地之光华,于海上升明月之时幻化出璀璨夺目的完美造型,月光女神从富丽堂皇的宫殿中耀世而来,惊艳世界!

  

金伯利钻石“月光女神”演绎极品主钻25克拉

  

金伯利钻石“月光女神”耀世而来

《月光女神》广告片形象地诠释了公司全新品牌理念——耀世而来,向世界展示高端品牌的魅力和沉着自信的品牌个性,是公司品牌形象的全新升级与跨越。

精致璀璨的高级珠宝备受瞩目

2016年参展,金伯利钻石再度携公司旗下百余件高级珠宝为全球珠宝爱好者呈现出一场珠宝视觉盛宴。

公司旗下颜色、净度、切工均达到顶级的稀世珍钻作品《月光女神》与《月光女神》广告大片,成为金伯利钻石展厅最受瞩目的焦点。

  

展厅嘉宾参观《月光女神》

  

广告片女主角现场演绎《月光女神》

在本届展会上首次面世的“中国·韵”系列高级珠宝也以其精致典雅之韵,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品鉴。

  

金伯利钻石展厅-中国韵之《蝶》系列展示

  

金伯利钻石展厅-中国韵之《花开五福》系列展示

  

金伯利钻石展厅-中国韵之《青花瓷》系列展示

  

金伯利钻石展厅-中国韵之《春晓》作品展示

  

金伯利钻石展厅-中国韵之《鹤影》作品展示

  

金伯利钻石展厅-中国韵之《扇面》系列展示

  

  

外国参观者驻足《鹤影》作品

为2015年巴塞尔博览会量身打造的“Our Story”系列高级珠宝,以及《玉兰晨露》、《融·溶》、《传说》、《天骄》等百余件典藏级作品,与典雅的钻石展厅交相辉映,散发出最璀璨的钻石光芒。

  

2015金伯利钻石“Our Story”系列高级珠宝《神州墨韵》

  

金伯利钻石典藏臻品10克拉巨作《玉兰晨露》

  

2016年,金伯利钻石为巴塞尔博览会奉上了最璀璨多元的品牌盛宴;2017年,金伯利钻石将以更精致典雅的品牌钻饰、更丰富多元的钻石展厅和更高效专业的参展团队,向世界展现中国民族品牌的极致魅力。明年,金伯利钻石继续与您在引领潮流的日子里相约巴塞尔!

fashion.sohu.com true kiya兔兔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322/n441534078.shtml report 8713 3月17—24日,世界顶级盛会——瑞士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BASELWORLD2016)隆重举行,继2015年首次受邀入驻,金伯利钻石今年再度华丽亮相,进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