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你出门配衣服, Chloe Moretz 出门搭配超帅的哥哥

Geear 创意 尚生活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女孩子们是不是从小都有一个梦想,就是希望能有一个又帅又暖心的好哥哥,不仅能保护自己,和爸爸一起疼爱自己,出街还会收到别人羡慕的眼光。最为人熟知的典型代表应该就是贝克汉姆家的小七公主了吧!你看,小七每天出门的画风是这样的??

  

  你以为小七已经是最幸运的哪一个了?才不是!曾与小七的大哥 Brooklyn Beckham 传过绯闻的超杀女 Chloe Moretz,她拥有四个外表宛如王子一般的哥哥,对她呵护备至,比起小七的「公主待遇」绝对是有过之而无不及!拥有金发、可爱翘嘴唇的 Chloe Moretz,7岁开始演戏,是名副其实的小童星,而2010年因为主演电影《海扁王》而名声大噪,之后又出演了《雨果》、《如果我留下》等著名影片 ,成长为荷里活炙手可热的新生代影星。

  

  除了她的可爱和好演技之外,最让我们羡慕的就是 Chloe 拥有暖心又超帅的哥哥们,从她在社交网站上晒出来 的照片,就能感觉到哥哥们对她的宠溺呢!比起帅男友,果然帅气的哥哥才是最可靠的存在啊,况且还是四个!

  

  接下来就跟我们一起详细了解一下她的帅哥哥们!

  二哥 Trevor Duke Moretz

  早前就有媒体报导过 Chloe Moretz 身边总是有一个很帅的男孩子在一旁护驾,出镜率非常高,其实那就是比 Chloe 大 11 岁的二哥 Trevor Duke。而正是因为二哥 Trevor Duke 考入了纽约专业表演艺术学校,Chloe 耳濡目染才会对演戏产生浓厚的兴趣,二哥也是她最早的演技启蒙老师。

  

  在 Chloe 走红之后,他更是陪伴未成年的 Chloe 出入各大片场,每次二哥都紧紧地牵着妹妹的手,为妹妹担任「保镳」和「助理」,俨然一个「护花使者」!

  

  而二哥除了担当妹妹 Chloe 的「保镳」之外,拥有帅气外表的他也出演电影,同时还是电影《Hick》、《海扁王2》的执行制片!两人不仅是「俊男靓女」,时尚品味也很好,出席活动或是日常出街还会搭配「情侣装」,站在一起简直比情侣更吸睛啊!最甜蜜的事情,应该莫过于和帅气的哥哥走在一起,被人投来羡慕的眼光吧!

  

  大哥 Brandon Moretz

  除了二哥 Trevor Duke 之外,Chloe 的另外三个哥哥也都是帅气逼人,和妹妹的感情也非常好呢!和 Chloe 相差15岁的大哥 Brandon,成熟稳重,很低调,虽然平时大部分时间负责管理家族企业,但偶尔也会出任妹妹的「护花使者」,例如之前 Chloe 在加拿大拍摄电影《Carrie》时,大哥就曾经在片场照顾妹妹 Chloe。

  

  三哥 Colin Moretz

  三哥 Colin 比 Chloe 大8岁,因为妹妹的关系曾客串电影《Let Me In》,他们还一起参加化装舞会,虽然合照并不多,但是据 Chloe 采访中表示,感情非常好!Chloe 还曾公开是表示,她有两个哥哥是 gay,两个哥哥是异性恋,而两位同性恋哥哥在懂得如何去面对别人的歧视和欺凌之前,一直都遭受到不公的待遇,Chloe 表示对于那些欺负哥哥的人,绝对不会手软!

  

  四哥 Ethan Moretz

  比 Chloe 大 5 岁的四哥 Ethan 同样也是演员,因为与 Chloe 年龄相仿,所以感情最好。从Chloe 的社交媒体,经常会发现她和四哥一起去看球赛、滑雪、去游乐场的照片,他们还经常有很多鬼马的表情,还会背着妹妹到处走,完全是个又搞怪又暖心的可爱哥哥呢!

  

  成熟的稳重的大哥,一直守护在身边的二哥,帅气时尚的三哥,还有一起打闹玩耍的四哥,哥哥们永远是 Chloe 最坚实的后盾,Chloe 简直是全世界女孩们艳羡的对象!下辈子也请赐我一个帅哥哥吧!

  

  感谢您关注微信公众号:geear-geear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323/n441684838.shtml report 3322 女孩子们是不是从小都有一个梦想,就是希望能有一个又帅又暖心的好哥哥,不仅能保护自己,和爸爸一起疼爱自己,出街还会收到别人羡慕的眼光。最为人熟知的典型代表应该就是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