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妆巴黎 | 鬼马超模雎晓雯教你一双小眼横扫网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不想美到让人脸盲症发作

又不甘心逊色于其他女神

不妨偷师巴欧最新代言人、国际超模雎晓雯

妆出Urban Girl新高度

神马?High Fashion圈不流行高冷了?!

  

  超模不一定都是高冷扑克脸喔!雎晓雯鬼马逗萌的娃娃脸,不仅美得超有记忆点,还能让人忘记年龄这码事,瞬间Get满满正能量!毕竟,全世界女神都在卯着劲重返20岁呢,你还不赶紧学学,如何妆出晓雯牌娃娃脸?

女神关键词:冻龄肌

  

  拿出美妆界神器,用一脸胶原蛋白去抵挡岁月这把“杀猪刀”!欧莱雅空气轻垫霜,饱含35%精华水,让肌肤水润紧绷不浮粉,一拍打底、二拍定点、三拍立体,轻松打造一个DUANG到不行的女神系立体光感肌。

  魅惑不是大眼睛双眼皮专利,小眼也能桃花满溢

  

  只有大眼睛、双眼皮、高鼻梁才能玩出深邃魅惑?Wuli“小文具”第一个不服!作为外媒眼中的Pixie精灵系麻豆代表,雎晓雯用单眼皮小眼睛就能演绎出电眼小野猫的俏皮撩人!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学?

女神关键词:精灵眼

  

  据说,集齐10种“眼”色,才能召唤出“小文具”牌精灵气质。But,现在只需要一盒眼影盘就够了!欧莱雅彩妆设计师裸妆眼影盘,针对亚洲女生精选10种色号,完美打造电眼双眸,还能修容、打鼻影、甚至代替眉粉…简直酷炫到没朋友!

  无需嘟嘟唇,晓雯还有一百样唇间新玩法让你进阶时髦精

  

  同框个个是颜好条顺的国际级女神,Wuli“小文具”也没在怕!新鲜有趣、与众不同,才是时尚圈的独家吸精武器!

女神关键词:樱桃嘴

  

  换个唇色和唇形,给她们一点“颜色”看看!欧莱雅名伶限量版绯粉玫瑰系列唇釉,共有女王类紫粉、甜蜜玫粉、魅惑浆果粉等8款色号,一秒妆出雎晓雯牌“樱桃嘴”,华丽丽地秒杀同框。

  

  网红越长越雷同,相似美人无处不相逢。有了以上秘笈,还怕不把满大街网红秒成渣渣?当然,女神节还要有礼物才称得上贴心。巴黎欧莱雅为所有女神准备了超精美的正装好礼,搜索“妆上巴黎范”就可以排队领取啦!

fashion.sohu.com true 欧莱雅彩妆大师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323/n441699619.shtml report 2146 不想美到让人脸盲症发作又不甘心逊色于其他女神不妨偷师巴欧最新代言人、国际超模雎晓雯妆出UrbanGirl新高度神马?HighFashion圈不流行高冷了?!超模
最后修改于2016-03-23 17:15:40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