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CANTO MOTTO用“生命”感动时装周

来源:搜狐时尚
原标题:CANTO MOTTO用“生命”感动时装周

  这场秀,之所以让人如此欲罢不能,正是因为当你纵观整个品牌秀,你不再只是将自己定格在外表的美,甚至让自己的思维瞬间“脱轨”,完成一场别开生面的时光之旅。

 

 

  杨莹

  深圳飞扬971电台主持人

  “SHENZHEN FASHION WEEK。【CANTO MOTTO】毫不夸张地说,这时时装周上最精彩的秀。充满了惊喜,横扫困意。“衍”作为主题,两位阿姨开场,然后是少女,孩子,婴儿,孕妇,抱着Baby的模特……我们与母体连接,获得生生不息的力量。每个女性,每个时期,找到一种着装风格,终其一生坚持下去。自然是母体,我们是孩子。看完秀,想起小津那句话,人生和电影,都是以余味定输赢。手绘的石头在手中余味仍在,想起那些情不自禁的感动和掌声。”

 

  Sarah

  前凤凰卫视主持人、时尚博主

  “深圳时装周不缺华衣美服靓丽模特,CANTO MOTTO并不做童装,但难能可贵的是以一个女性的生命轮回用5岁到50岁的模特,甚至孕妈来演绎女性每一个阶段的自然细腻。现场让不少人感动落泪。”

  Winkielau

  TVB Covergirl 深圳广电

  以儿童模特为主打走成人秀,让Winkielau印象尤其深刻。

  “意大利品牌CANTO MOTTO,一群小模特穿着大人的衣服着实可爱得让人无法抵御。”

 

  Ronnie

  明星经纪人

  “非常高兴,在时装周的第二天,看了一场如此精彩的秀。”

  Michelle Wang

  时尚编辑

  “这是一场传达 自然 · 灵性 · 爱 的时装秀!”

  经济生活

  深圳广电集团

  深圳广电集团报导时装周,大篇幅讲述CANTO MOTTO,并大赞:

  “此次时装周其起点非常高,CANTO MOTTO以“生命轮回”为主题,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眼球。”

 

  Tobia 托比亚

  意大利国际知名建筑师

 

  “这是一场惊人的秀!”

  FREDDY CURIEL

  意大利园林设计师、服装设计师

  “今天CANTO MOTTO这场秀非常惊人,干得漂亮!”

  Manlio Carta

  意大利时尚设计中心PALAZZO VISIONI ITALY数字印花设计、服装设计

  Manlio在秀后,大赞非常好。

  Victor-xu

  香港卫视明星造型师

  看完CANTO MOTTO时装秀后,Victor-xu在微博图文并茂大赞:“深圳时装周越办越有水准了。”

 

  毛雪

  深圳时尚文化创意协会理事 CEO

  看秀一结束,深圳时尚文化创意协会理事毛雪立马在朋友圈发表:

  “CANTO MOTTO THE NATURAIL CIRCIE OF LIFE【衍】的秀令人感动,最后的谢幕登场让整场秀达到高潮!

 

  Paula Marie Kilgarriff

  时尚咨询机构CEO

  “CANTO MOTTO演绎了生命的生生不息……”

 

  张颉冰

  北大汇丰商学院教师

  CANTO MOTTO在本届深圳时装周演绎了一场让人感动的秀,翊彤这次创意真的好棒。以“衍”为主题,现场还为每位观众准备了一块充满生然生机的石头,将自然与服装以及时装秀的理念糅合,借机表达自然简约艺术时尚的理念,开场就是两位年近花甲的阿姨,不知为什么在阿姨一出来的瞬间,我的眼睛就湿润了,好感动,将女人的一生通过此次秀美好地呈现出来,从孕育生命到优雅地老去,演绎了一个完整的轮回,让女人的每一个阶段都散发着不同的韵味与美。并运用了大量不同年龄的儿童模特来演绎作品,只是希望将孩子的气质呈现出完美的生命哲学,将品牌的精神传递给我们每 一位!感动之外还是感动!

 

 

  时尚罗湖

  中共深圳市罗湖区委宣传部官方

  中区罗湖区委宣传部在评价时装周时,以CANTO MOTTO作为代表,称:“深圳时装周精彩绽放。”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325/n442073643.shtml report 6680 这场秀,之所以让人如此欲罢不能,正是因为当你纵观整个品牌秀,你不再只是将自己定格在外表的美,甚至让自己的思维瞬间“脱轨”,完成一场别开生面的时光之旅。 
(责任编辑:代晶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