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姑娘身材好不好,就看她穿鱼尾裙穿的漂亮不?

橘子搭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扎起展示女生优美的身段或是优美的体态,没有一款裙子能像鱼尾裙那样让你更加出色,尤其是退步曲线非常丰满的女生,你准备好来这么一条了吗?

  

  这是13年巴黎时装周展现的比较完美的鱼尾礼服裙。看看这些大牌的搭配吧,你就能更加时尚。

  

  黑色礼服裙与红色礼服裙最大的区别黑色更好。红色太喜庆,而黑色却显得更加典雅,特别是搭上白色体恤与黑色手提包更加优美。

  

  

  这两张礼服裙相似度太高了,但相比之下,第二张显得更加的协调,颜色简约,第一张蕾丝衣在这儿就显得尤其不合适,而珍珠在这儿就完全显得多余了。

  

  看看李冰冰的鱼尾礼服,总是那么淡雅,牡丹花的镶边设计,与长尾不规则裙摆,尽展现了优美的曲线美,并且遮住了臀大这一缺点,完美。

  

  蓝色短鱼尾裙搭上白色T恤是最完美的搭配,先出腿的诱惑,这就是s型曲线,绝对的行云流水般的美丽。

  

  

  其实鱼尾裙是中国人穿出气质感最强的一种服饰,当你看外国人与中国人穿上鱼尾裙的比较时,你就明白,你没有鱼尾裙,是你多大的损失。

  

  不会打扮的女人都在关注这个微信公众号:aimeizu45 ←长按复制(专门教女人打扮的微信号)

fashion.sohu.com true 橘子搭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326/n442279331.shtml report 1736 扎起展示女生优美的身段或是优美的体态,没有一款裙子能像鱼尾裙那样让你更加出色,尤其是退步曲线非常丰满的女生,你准备好来这么一条了吗?这是13年巴黎时装周展现的比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