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唐嫣版紫霞仙子和朱茵比较,你更喜欢哪一个?

橘子搭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提到紫霞仙子,大家想到的一定是她!

  

  这就像是她的代名词一样,因为经典,似乎永远都无法被超越。她的每一个眼神,都深深的刻在我们的心里!

  

  

  

  有人说朱茵版的紫霞仙子,已经将这个角色演得登峰造极!一个神仙般的角色,怎么可以轻易被挑战。这次故事将重新上演!

  

  “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我知道有一天他会在一个万众瞩目的情况下出现,身披金甲圣衣,脚踏七色云彩来娶我……”但是男女主角已经改变!

  

  

  

  《大话西游3》唐嫣新版紫霞仙子的造型曝光了!从发型和服饰来看都和朱茵版很相似,你觉得她能超越朱茵吗?你更喜欢哪个版的紫霞仙子?

  

  

  唐嫣出演《大话西游3》紫霞仙子,这次的至尊宝是韩庚!

  

  白晶晶依旧是熟悉的莫文蔚

  

  吴京,唐三藏

  

  王一博,红孩儿

  

  张超,牛魔王

  

  额,突然觉得自己应该是不会去看了!你们会去吗?

  看到唐嫣扮演紫霞仙子的时候,无数人吐槽!其实,不是她不够美,只是不适合!就像紫霞仙子在人们的心中永远都是朱茵那版最好看一样,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适合的角色。

  

  唐嫣在仙剑里的紫萱也演的很好

  

  

  

  不会打扮的女人都在关注这个微信公众号:aimeizu45 ←长按复制(专门教女人打扮的微信号)

fashion.sohu.com true 橘子搭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326/n442280261.shtml report 3283 提到紫霞仙子,大家想到的一定是她!这就像是她的代名词一样,因为经典,似乎永远都无法被超越。她的每一个眼神,都深深的刻在我们的心里!有人说朱茵版的紫霞仙子,已经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