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关于西式婚礼餐宴布置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婚礼上,中式有中式的习俗,西式也有西式的规则。现在西式婚礼逐渐流行开来,如果新人要举办一个西式的婚礼,就要事先了解西式婚礼餐具的一些布置规则,让婚礼办得更出色。

  

  

  西式婚礼餐具布置规则1:大餐盘

  大餐盘要位于餐桌的中央

  西式婚礼餐具布置规则2:黄油面包碟

  这种小面包碟被放置在大餐盘右侧,餐叉的上方,同时里面还会放置黄油刀。

  西式婚礼餐具布置规则3:杯子

  将高脚水杯放置在客人正餐刀的上方,将细长的香槟酒杯放置在水杯和其余杯子之间。红葡萄酒杯杯弧较大,拿红葡萄酒杯时,你可以用手掌托住其底部。白葡萄酒杯杯脚更长,杯肚像一个圆柱体,拿白葡萄酒杯时,只能握住其杯脚。最后,雪利酒杯也可能出现在餐桌上,雪利酒杯较小,可能会被放置在葡萄酒杯的右边,这也预示着雪利酒将会和汤一起上。

  西式婚礼餐具布置规则4:叉子

  将沙拉叉放置在大餐盘左侧一英寸的地方,将正餐叉放置在沙拉叉的左边,鱼叉放在正餐叉的左边。

  西式婚礼餐具布置规则5:刀具

  将正餐刀(如果有肉菜的话,也可以放切肉刀)放置在大餐盘右侧一英寸的地方,将鱼刀放置在正餐刀的右边。黄油刀则放在黄油面包碟之上,其手柄斜对着客人。

  西式婚礼餐具布置规则6:牡蛎叉

  如果有牡蛎叉的话,将它放置在汤勺的右边。牡蛎叉也被称为海鲜叉,它是唯一放置在餐盘右侧的餐叉。其叉头可放置在放有汤勺的碗中,手柄与桌面呈45度角。用餐前,也可将它平行的放置在汤勺的右边。

  西式婚礼餐具布置规则7:勺子

  汤勺或者是水果勺置于餐盘右侧,刀具的右边。

  西式婚礼餐具布置规则8:甜点餐叉

  甜点餐叉可以水平放置在大餐盘上,也可以在供应甜点时再拿给客人。

  西式婚礼餐具布置规则9:盐和胡椒

  盐瓶位于胡椒粉瓶的右下方,胡椒粉瓶位于盐瓶的左上方,两者略成弧度。一般将盐瓶和胡椒粉瓶置于整套餐具的最上边或者是两套餐具之间,这是为了方便大家共用。另外,在正式场合中,一般会将盐放置在盐皿中,这是为了方便客人控制客人的用盐量。

  西式婚礼餐具布置规则10:洗指碗

  洗指碗是指餐桌上洗手指的碗,它一般出现在用餐快结束的时候。

  

  

  更多文章请参考wed114结婚网

fashion.sohu.com true wed114结婚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328/n442528194.shtml report 1965 婚礼上,中式有中式的习俗,西式也有西式的规则。现在西式婚礼逐渐流行开来,如果新人要举办一个西式的婚礼,就要事先了解西式婚礼餐具的一些布置规则,让婚礼办得更出色。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