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GUANCHI 皮具

来源:搜狐时尚
原标题:GUANCHI 皮具
 

  GUANCHI蔻驰 美国著名皮革制品品牌,总部位于纽约,是首屈一指的主营男女精品配饰及礼品的美国企业。经过多年的持续发展旗下GUANCHI,COACH,冠驰,寇驰,蔻驰,寇兹,科奇,品牌已经成为与LOUIS VUITTON,GUCCI(古奇),FENDI(芬迪),PRADA(普拉达)等品牌齐名的世界级时尚产品品牌。GUANCHI,COACH,冠驰,寇驰,蔻驰,寇兹,科奇,等都为美国公司旗下品牌商标。

  GUANCHI蔻驰,COACH,冠驰,一向以简洁、耐用的风格特色赢得消费者的喜爱。每一款产品,都是设计与功能的完美平衡。代表美式时尚最为人称道的创新风格和传统手法,以简洁、耐用的风格特色赢得消费者的喜爱,其产品保持着上乘的用料和工艺的高质量水准,这一贯穿始终的品牌宗旨,是GUANCHI,COACH,成功的基石。

  冠驰(GUANCHI)一开始就定位于“触手可及的亲民奢侈品”。价格则在300—400美元之间。这对一直喜欢使用高级品牌的时尚女性来说是个能轻松接受的价格。在定位准确的同时,通过精心设计,制造出了时尚而色彩丰富的手包和饰品,此举也令这一品牌更具吸引力。GUANCHI国际零售业务部表示:蔻驰GUANCHI正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328/n442590771.shtml report 1366  GUANCHI蔻驰美国著名皮革制品品牌,总部位于纽约,是首屈一指的主营男女精品配饰及礼品的美国企业。经过多年的持续发展旗下GUANCHI,COACH
(责任编辑:代晶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