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在阿联酋相约悦榕庄,悦享阿拉伯沙漠浪漫

袁新_Vik 尚生活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浪漫旅行通常与阳光、沙滩和海岛联系在一起,然而悦榕集团旗下位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艾瓦迪悦榕庄和哈伊马角海滩悦榕庄,将以充满异域风情的大漠之美赋予浪漫旅行另一种独特的定义。

  

  坐落于距迪拜国际机场约45分钟车程的哈伊马角,背靠宏伟壮丽的哈贾尔山,艾瓦迪悦榕庄宛如金色沙丘中一座宁静祥和的绿洲,等待宾客们的光临和体验。作为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首座沙漠度假村,艾瓦迪悦榕庄采用全泳池别墅设计理念。别墅内充满当地贝都因部落风格的装饰图案和错综复杂的蔓腾花纹雕刻,让宾客们感受阿拉伯古老沙漠文明的丰富历史和文化内涵。夕阳西下,宾客们可以在别墅的私人露台上欣赏绵延不断的金色沙丘那令人陶醉的景致,还可与爱人在私人泳池中放松休憩,感受浪漫氛围。

  

  入住艾瓦迪悦榕庄,丰富多样的一体式酒店设施将唤醒情侣们隐匿于心灵深处的激情。其中荣获世界奢华水疗大奖阿联酋地区“最佳奢华水疗胜地”殊荣的艾瓦迪悦榕Spa采用具有当地特色的天然草本与香料融合而成,俨然沙漠深处的休养胜地,为宾客带来修复新生的极致体验。其中悦榕庄独有的“雨林”概念将通过16种独家热液护疗体验给情侣们全方位的感官唤醒之旅。

  

  艾瓦迪悦榕庄内令人难忘的就餐体验,亦将令前来度假的情侣们在味蕾被唤醒的同时收获浪漫瞬间。目的地晚餐是悦榕庄的特色定制服务之一。夜幕降临,登上沙漠之舟前往艾瓦迪自然保护区,那里的侍者已经准备好沙丘烧烤,静候宾客的品尝。或者来到备受赞誉的Safran Tower餐厅顶层,高距沙丘之上,在熠熠星空下与爱人享用美食佳肴,共度浪漫之夜。

  除了顶级的设施,艾瓦迪悦榕庄坐拥一片占地500公顷的自然专用保护区,为宾客们带来与阿拉伯瞪羚、骆驼和大羚羊亲密接触的机会。情侣们将在这前所未有的沙漠冒险之旅中充分体会异域浪漫。携手心爱之人,跃上素有“沙漠之舟”美誉的骆驼,在夕阳的余晖下,欣赏艾瓦迪自然保护区朦胧的暮色。喜爱瑜伽的情侣宾客可体验由日出瑜伽和日落瑜伽带来的新生体验。日出瑜伽又称拜日式,是一种能量供给循环课程,以舒缓的节奏开场,并逐渐加速,带宾客进入欢快的紧张气氛。日落瑜伽把冥想和瑜伽的姿势结合起来,在极富技巧性的旋律中使宾客放松身心。来到艾瓦迪悦榕庄,观看一场互动的训鹰表演也是不可错过的行程。参观训鹰露台,了解当地各种各样的猎鹰和其他猛禽,更有机会与之亲密接触。从艾瓦迪悦榕庄,宾客们还可直接进入哈伊马角海滩悦榕庄的私家海滩,纵情体验传统海岛的水下冒险,尽享浪漫爱恋与激情探险的完美交融。此外,在毗邻哈伊马角海滩的18洞锦标赛高尔夫球场,高尔夫爱好者将享受由沙漠球场带来的挥杆挑战,提升球技。挥杆间隙更可远眺阿拉伯湾的纯净海水,在隽美景致中放松身心、再现活力。

  对于那些热衷摩登都市的宾客,迪拜一日购物计划将是最完美的行程。迪拜距艾瓦迪悦榕庄仅1小时车程,是中东地区的商业中心,世界顶尖的免税购物天堂。当地购物中心庞大奢华,商品种类繁多且高质低价,情侣们将在这宛如沙漠海市蜃楼的时尚都市中尽享购物乐趣。

  即日起,预定艾瓦迪悦榕庄艾利马泳池别墅或者哈伊马角海滩悦榕庄海滨泳池别墅,每晚仅需1,900**阿联酋迪拉姆(约3,362人民币),可免费获赠以下体验:

  90分钟训鹰表演观看包括与猫头鹰亲密接触

  35分钟射箭课程

  45分钟自然保护区徒步

  儿童节目包括:

  观鸟活动——“有羽毛的朋友”

  小径踪迹

  此外,所有宾客皆可免费畅饮别墅内迷你酒吧软饮。

  多个家庭可选择艾利马双泳池别墅——相互连接的两座别墅共可容纳4位成人和4位儿童。每晚仅需4,255阿联酋迪拉姆,宾客可享受额外活动体验和每座别墅一次60分钟Spa疗程。

  **每别墅每晚另加收10%服务费以及20阿联酋迪拉姆旅游费。优惠须受其他有关条款及细则约束。

  详情垂询及预定,欢迎致电+971 7 206 777,或发送电子邮件至reservations-alwadi@banyantree.com

fashion.sohu.com true 袁新_Vik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328/n442600818.shtml report 2244 浪漫旅行通常与阳光、沙滩和海岛联系在一起,然而悦榕集团旗下位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艾瓦迪悦榕庄和哈伊马角海滩悦榕庄,将以充满异域风情的大漠之美赋予浪漫旅行另一种独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