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管他谁得金像奖 我们只要汤唯美美走红毯!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第35届香港金像奖将于4月3日举行,从之前发布的官方大合照中我们可以看到几位入围最佳女主角、最佳男主角等奖项的候选人们汇集在超大版60、70年代怀旧玩具背景下,尽情展现一份怀旧的童真气氛。

  不过,相比各大奖项会或落谁家,我们更关注几位女主和女配候选人以及颁奖女星将以怎样的造型走上红毯。先让我们来看看几位候选人往年的红毯造型。

  

  首先看看几位女主候选人的宣传照,以上分别是汤唯、杨千嬅、张艾嘉、林嘉欣和春夏。

  

  汤唯绝对是以上宣传照中最具话题性的焦点,早前花絮照曝光时就引发极大讨论。她身穿Gucci 2016春夏系列长裙(没错,就是现在那浪漫文艺小清新的Gucci!!)搭配复古的盘发的造型简直扑面而来的主妇气息,将其电影中婉约风情完全掩盖,即使是后期PS也没有起到任何帮助。

  

  汤唯的红毯look一直是其尴尬的硬伤。以上是她之前参加金像奖的造型:除了最右那套Escada印花礼服得到不错评价,其他的包括Burberry定制花朵皮裙,以及Escada红色礼服都不尽如意。不知怀孕后的她这次又将以怎样的造型亮相红毯,我们还是那句最真挚的建议,赶紧找个靠谱的造型师吧!

  

  今年金像奖影后的最有力竞争者应该是林嘉欣,而她不出意外也会摘得红毯最差着装第一名宝座。别看她在宣传照中身穿粉嫩花朵裙还算优雅得体,到了红毯上她就有用之不完的毁衣功力。她就像是一个黑洞,能把所有最丑,最难穿,最莫名其妙的衣服和配饰吸收到自己身上。

  

  虽然在早前的金马奖上略有收敛,但是看看以上她以前在金像奖上惊世骇俗的红毯造型,我们实在太期待这次会有怎样的大突破!

  

  

  杨千嬅应该是历年来在金像奖红毯上品牌资源最多的女星,我们在她身上见过了包括Zuhair Murad,Elie Saab,Stephane Rolland和Jean Paul Gaultier等大牌,且几乎还是高定系列,当年还穿着Saint Laurent黑裙夺得了影后,而让人印象最深刻的是右下那套Vionnet高定礼服。

  再来看看女配角。这次入围的是秦海璐、吴浣仪、文咏珊、李心洁和金燕玲。

  

  李心洁的红毯造型一直缺乏记忆点,唯一能记住她在金像奖的造型就是右图这套Dolce&Gabbana印花蕾丝长裙,而她从发型到配饰的搭配都略繁琐。左图是这次大合照的花絮照,色彩艳丽,造型简约复古,如果以这般姿态走上红毯相信会有不错的效果。

  

  作为内地明星在金像奖上的“老人”(还记得《榴莲飘飘》吗?),秦海璐这次再入围最佳女配角大奖。从左图中那套窗帘布+艳俗粉色荷叶边的惊悚造型,到右图中这套Tadashi Shoji印花礼服,整体质感提升简直翻倍。秦海璐近来造型简约大气,相信这次在红毯上会有不错的表现。

  

  入围最佳女配角的文咏珊可能会成为本届金像奖的红毯黑马。早前她曾两次在金像奖上“打酱油”,一是身穿Bally白裙和吴彦祖共同获得最佳衣着奖(为什么会有这个奖...而且还真的颁奖了!!angelababy也得过哦~),之后又身穿Stephane Rolland高级定制礼服在32届红毯上惊艳全场(左图,发型略拖沓),即使在RCFA上也得到了国外网友的极大认可,不知这次是否会有惊喜。

  此外,本届金像奖“双家辉+三天王”的影帝之争也颇受关注,刘青云还是本届颁奖典礼的主持人哦,实在让人期待。4月3日,请关注搜狐时尚的精彩报道吧!

fashion.sohu.com true 代晶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330/n442833374.shtml report 2717 第35届香港金像奖将于4月3日举行,从之前发布的官方大合照中我们可以看到几位入围最佳女主角、最佳男主角等奖项的候选人们汇集在超大版60、70年代怀旧玩具背景下,
最后修改于2016-03-30 14:30:53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