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6巴塞尔 | CENTURY世纪表腕表新品

石玉美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eyond Imagination(超越想象)”是CENTURY世纪表奉为圭臬的理念,督促品牌不断追求超越自我,以出类拔萃的能力使分分秒秒成为令人叹为观止的 时刻…此一理念同时令人想到瞬息多变的时尚界,CENTURY世纪表系列自霓裳羽衣汲取灵感,融合高级成衣的优雅魅力与高级订制作品源源不绝的丰沛创造 力,推出一枚又一枚媲美经典服饰作品的卓越时计。

  

  PRIMAVERA 腕表TEMPTATION 诱惑系列

  这是一曲卓越时计为一年中最美季节献上的娓娓颂歌:CENTURY世纪表 PRIMAVERA腕表借以璀璨流光,赞颂大自然的婉约初醒与春回大地的美妙时刻。

  此款珍稀时计专为人们在珍贵隆重场合的佩戴所需而精心打造。PRIMAVERA腕表为CENTURY世纪表精品荟萃的TEMPTATION诱惑系列 表款,喜悦欢快的气质犹如一朵鲜花盛放,散发出难以言喻的优雅魅力,又好似一袭高级定制的绝美时装,展现令人啧啧称奇的曼妙效果。

  顾名思义,PRIMAVERA腕表携裹温婉妩媚的女性气息,饱含春天的生机与无限的希望。它拥有花束争艳的娇媚与青春跃动的生命力:夺目光彩将 CENTURY世纪表旗下每位工匠贡献的制表工艺淋漓尽致地展现于众人眼前。静赏CENTURY世纪表蓝宝石表壳:完美和谐的浑圆造型,正面完全以刻面呈 现,繁丽的56个刻面皆由手工逐一切割打磨而成,与流光相互映衬,渲染出熠熠生辉的夺目光彩,犹如千万繁星坠于夜幕之中。花朵与花瓣芳华争艳,通过 PRIMAVERA腕表精妙复杂的装饰构件,成功营造出独一无二的立体纵深效果。

  一场繁花似锦的美梦跳脱传统藩篱的精彩戏目在PRIMAVERA腕表之上悄然上演:镶嵌于蓝宝石表壳上的明亮式切割美钻,以浑然天成的明艳之姿与白 金表盘上的美钻相得益彰,交织成跃然方寸之间的完美螺旋纹。晶莹钻石焕发的光芒映衬 “Megalith”(巨石)表壳精湛的雕刻工艺,创造出宛如凭空漂浮的梦幻效果,赋予PRIMAVERA腕表难解的神秘魅力。经由蓝宝石、钻石及镜面打 磨组成的细致花瓣,栩栩如生地描摹出春临大地的缱绻柔情。

  优雅的缎纹表带与上下分别镶饰25颗美钻的表耳相连,将表款刻画得更为精彩生动。PRIMAVERA不仅仅是一枚单纯意义上的时计,它的精致优雅足以媲美波提切利名画,而考究的制作工艺所焕发的耀眼光华更可与名贵的高档珠宝一较高下。

  

  VIRTUOSO 腕表MASTER IMPERIAL 权贵系列

  适逢品牌创立五十周年,CENTURY 世纪表荣耀呈现VIRTUOSO 腕表:这是一款刷新记录的卓越时计,融合创新理念、创意思维及独步全球的专业工艺,而这也是过去半世纪来,CENTURY 世纪表持续风靡表坛的品牌特色。

  五十年前,一位富有开拓性与创造力的男士打造出第一款完全气密的拥有传世魅力的腕表,从而实现了他的梦想。不凡的成就驱使这位名叫汉斯乌里希·克林 根贝尔格(Hans-Ulrich Klingenberg)的男士创立了CENTURY世纪表,书写下与时光同行的独特品牌历史。代际传承,创办人之子菲利普·克林根贝尔格(Philip Klingenberg)成为CENTURY世纪表的经营舵手,持续积极拓展公司及CENTURY世纪表品牌业务。他在经营理念中融合自己独到的创作手法 与精湛的审美品味并致力凸显时计的艺术价值。在他看来,腕表并不仅仅只是计时工具,更是当之无愧的时间瑰宝。

  作为迄今为止仍是独立家族自主经营的瑞士品牌,CENTURY世纪表在创立五十周年之际,特别推出一款超越以往工艺成就的卓越时计。在 CENTURY世纪表的经营理念中,挑战是一种生活艺术,更是一种欢庆纪念日的独特方式。因此,融合所有顶级制表工艺的VIRTUOSO腕表便应运而生。 这款腕表的问世适时地证明,在高超的制表工艺之下,任何挑战均可迎刃而解。

  独一无二且具有极高识别性的设计,令VIRTUOSO腕表初试啼声,便惊艳四座。多达224个刻面的CENTURY世纪表蓝宝石,皆分别由工匠手工 切割打磨,不仅将细腻考究的珠宝工艺尽显无遗,同时为品牌屡创新猷的历史再添一笔…… 蓝宝石表壳上,通过“Megalith”(巨石)工艺结合在一起的160个正面刻面与64个背面刻面,随着手腕的摆动,展开璀璨的流光对话。而镶嵌美钻的 绚烂表盘,也为腕表再添瑰丽姿彩。当光线在每道棱边与每个刻面之间飞跃流转之际,VIRTUOSO腕表便成为完美无瑕的珍宝,仿佛绽放一场永不停歇的烟火 盛宴。

  毫不止息的绚丽魔法扩及雕工,栩栩如生、精巧细致的花样般表耳,加上明亮式切割、梨形切割及棱形切割美钻的生动造型及璀璨光芒,为这件出类拔萃的时 计瑰宝再添光华,雍容华贵的气质与整体简洁利落的线条相得益彰。妩媚富丽、光彩夺目,却毫不流于俗气,诠释出CENTURY世纪表五十年来的精髓所在: 美,俯仰皆是、无穷无尽。

  

  VERSAILLES腕表 PRECIOUS ELEGANCE 超卓华贵系列

  女王的精神、公主的高贵以及宫廷的气派,CENTURY世纪表推出的VERSAILLES腕表汇集以上所描绘的皇室所有的雍容华贵特质,陪伴您度过每一个美丽难忘的时刻。

  它经典隽永的线条能在第一时间攫获众人目光,细腻、精美,以万种风情诠释人们所谓“法兰西大时代”(Grand Siècle français)的稀世珍宝。VERSAILLES腕表甫一推出,即以其细腻、华丽及温婉妩媚的特质令人过目难忘,宛如玛丽-安托瓦内特皇后的高雅珠 宝、勒诺特笔下线条优雅的法式花园,抑或是法王路易十四举办的奢华皇家派对。VERSAILLES传承CENTURY世纪表精神,超越辉煌的历史传统,展 露与时俱进的现代美感。

  工匠在打造VERSAILLES腕表的过程中,开发出一项名为“珍珠贝母夹石”(Nacrilith)的崭新工艺,目的是在CENTURY世纪表的 上下层蓝宝石表壳之间,嵌入一层珍珠贝母。白色或灰色珍珠贝母表盘,搭配带有40个手工切割打磨刻面的椭圆形蓝宝石表壳,彼此交融延伸,呈现出优雅别致的 视觉效果。镶钻时标刻度及内缘镶饰的40颗明亮式切割美钻,加倍凸显整体的美学品味,完全无愧CENTURY世纪表旗下以奢华与经典闻名的 PRECIOUS ELEGANCE超卓华贵的系列腕表之名。

  VERSAILLES腕表的18K白金或红金全镶美钻表耳,宛如璀璨华丽的冠冕或雅致的时尚缎带,使它成为本系列中最耀眼的明星。贵金属的光泽,加 上CENTURY世纪表蓝宝石反光抚触下的珍珠贝母波纹闪光,在黑色缎纹表带的反衬烘托之下,上演一出扣人心弦的华丽戏目。黑色表带的缝制如时装般严谨考 究,将VERSAILLES打造成为名表宫廷中最令人赞叹的时计典范。

  

  AFFINITY 腕表 CONTEMPORARY TIMEPIECE 当代时计系列

  AFFINITY腕表 珍贵时刻的化身

  谨遵含蓄低调的奢华理念,AFFINITY腕表深谙诉说经典隽永风格之道。此次,AFFINITY腕表以一款方形表壳,不着痕迹地重新演绎既有风 采。全新轮廓凝结卓绝的制表技艺,将方形表壳这个在钟表界深具象征意义的表壳外形进行柔化处理。再续为人津津乐道的品牌传奇,日复一日、历久弥新。

  无论是表耳或表带的精美做工,还是为CENTURY世纪蓝宝石精心设计的造型,精湛的工艺和不凡的外观在这枚时刻闪烁温婉缱绻柔情的全新表款之上完 美交融。镶嵌于表圈上的美钻以宝塔形状排列,搭配白色或灰色珍珠贝母表盘,与时标璀璨耀眼的光泽及波纹轧光的微妙效果遥相呼应。腕表采用全新设计,但仍然 与系列风格一脉相承,每一细节都经过仔细推敲,让AFFINITY成为一款最能攫获女性芳心的精品时计。

  做工精湛的表耳环抱AFFINITY腕表的核心,并由侧边体现出CENTURY世纪表繁复精美的表壳工法——“Megalith”(巨石)。此项独家工艺能够将两枚蓝宝石紧密融为一体,是品牌时计独树一帜的特色之一。

  腕表所采用的CENTURY世纪蓝宝石共有28个刻面,皆由品牌工匠以手工切割与抛光打磨而成,营造出色彩与光影相映成趣的美妙氛围。即使是在手腕 每一次不经意的摆动中,都能谱写出一曲悦耳的交响乐。此外,表带采用造型圆润的樽形链节,不仅美化了表款外观,同时还能兼顾佩戴时的舒适性,让您的肌肤时 时刻刻尽享独一无二的轻盈感受及深情款款的温柔抚摸。无论佩戴何种款式,AFFINITY腕表卓尔不凡的本色性能和光华璀璨的外形设计都能带给您前所未有 的佩戴乐趣,以及每一瞬间无微不至的至臻呵护。

  

  PRIME TIME 腕表

  作为CENTURY世纪表的经典系列,PRIME TIME腕表不论男式或女式表款,都将美感与高雅完美融入日常生活之中。CENTURY蓝宝石和橡胶两类各异其趣的材质谱出一首高雅缱绻的曲调,清新隽永地记录光阴的流逝。

  十二边形的CENTURY世纪蓝宝石表壳是腕表最为耀眼的印记:凭借其一眼即可辨识的造型轮廓,PRIME TIME腕表得到了越来越多高品位人士与专业腕表爱好者的关注与欣赏。兼具抗刮痕、永不变质以及完全以手工打磨等特质,CENTURY世纪蓝宝石随着角度 的变化,可在瞬间捕捉光影,赋予本系列时计无与伦比的光彩质感。

  为了突出高雅而又洒脱的风格,仿缎纹结构的润饰主打看似微不足道的色调变化,凸显简练的亚光质感。PRIME TIME腕表搭配坚固耐用的高科技橡胶表带,完美嵌入表壳而一体成型,轻盈柔软的设计极具佩戴舒适感,令人双眼为之一亮。除此之外,这枚表带同时还配备了 一只折叠式表扣。防水深度达100米。

  两大全新表款不仅完美融合两种不同材质,更以不同凡响的设计理念延续品牌不断求索的当代风格。挑高时标以及镂空指针呈现干净简约的表盘设计。表款大 小和厚度两者间微妙的搭配效果以及磨砂和抛光所交织的强烈对比更淋漓尽致地描摹出腕表独特的摩登现代感。此外,表款更增添了夜光涂层,即使在伸手不见五指 的暗夜里,也可清晰观览所有的表盘设计与时间指示功能,极大地增加了表款的实用性。

  

  PRIME TIME女式腕表

  尽管女式腕表的直径仅为24毫米,小巧玲珑的造型却恰恰赋予PRIME TIME腕表名副其实的珠宝风采。表盘之上,总计12枚的明亮式切割美钻细腻地装饰于每一时标之上,将腕表升华幻化,展现这枚无瑕时计前所未见的亮丽风 采。在现有三色款式之外,目前更加入了您绝对不容错过的黑色表款。

  同时,CENTURY世纪表另备一款直径31毫米、搭载瑞士自动上链机械机芯的腕表以供选择。此规格表款搭配净白、珍珠灰以及高贵大方的乌黑色的珍珠贝母表盘,并有与同色异调表带与之相呼应,其中白灰两种款式更经过精巧的虹彩面漆处理,于不经意处绽放低调的华彩。

  PRIME TIME男式腕表

  PRIME TIME男式腕表大刀阔斧地重新演绎38.5毫米表壳的设计风格,以精致细腻的手法在金属底色上加强表盘磨砂和抛光的光影交错效果。此外,PRIME TIME腕表也搭载瑞士天文台认证的自动上链精密计时机芯,同时配备高达48小时的动力储存显示装置;而六点钟位置的窗口则让佩戴者轻轻低眉一瞥就能读取 当下的日期。今年,一枚主打阳刚豪迈的深海蓝表款为本系列锦上添花,让由三款现存腕表所组成的色彩系列增添更多缤纷色彩。

  PRIME TIME全新腕表信守顶级腕表的坚持,亦秉持与时俱进的精神;将潇洒不羁的风格辅以活力放松的心灵,捕捉腕间当下每一瞬间的神奇美感。

fashion.sohu.com true 石玉美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330/n442844439.shtml report 5726 “BeyondImagination(超越想象)”是CENTURY世纪表奉为圭臬的理念,督促品牌不断追求超越自我,以出类拔萃的能力使分分秒秒成为令人叹为观止的时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