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主角 | 秒速路转粉 古力娜扎就是所有美的代名词啊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5年对古力娜扎的印象还只有《偶像来了》和“张翰女友”两个身份,甚至忘了她当年参演过《仙剑3》。即使平时刷微博或者翻杂志看到她的照片或大片,对这个来自新疆的姑娘也只会觉得“恩,挺好看的”。因为2016秋冬米兰时装周要合作的缘故,我们特别找了她以前走红毯或者参加活动的造型。

  

  娜扎以前是长发,早期的造型就是穿上one piece的蕾丝雪纺长裙短裙美美的走出来,好看,但是缺乏记忆点。不过后期她也开始尝试不同风格的长裙或礼服,不过和别的女星千篇一律的红毯发型不同,除了偶尔会像上中图那样把头发梳到一边,她非常聪明的会把头发梳到身后,或者干脆束起来,露出自己美丽的脖子和肩线。

  

  剪了短发的娜扎有段时间为了配合干练的发型,选择了一些极简设计的裙装和裤装,比如左图中的这套Roland Mouret,整体效果挺好,但是风格转变颇大,有种从小女人一下变身女强人的感觉。

  

  

  真正让我们刮目相看的还是《我是偶像》。从直爽亲民的个性,到将Dolce&Gabbana和Valentino等印花或者蕾丝雪纺短裙演绎出年轻时髦的造型,让我们记住了这个充满活力的90后女孩。

  娜扎和时尚圈其实有过好几次亲密接触,并且还有三次走秀经历。

  

  一次是为中国设计师祁刚大秀压轴,效果嘛 ,只能说娜扎的美压住了这略微浮夸的造型。

  

  一次是《偶像来了》里的走秀环节,虽然有林青霞和朱茵等前辈在场,但娜扎也丝毫没有怯场,黄裙造型相当惊艳。

  

  再来就是在刚刚举行的赵涛大秀,娜扎压轴登场,羽毛裙搭配皮衣,这时已从米兰时装周看秀归来的她已是满满的自信和气场。

  

  2016秋冬时装周期间,我们和娜扎一起来到米兰。这是她第一次参加国际时装周,想抱着“轻松快乐的心情”来看秀,不过第一天连着三场秀下来立刻就体会到了我们时装编辑赶秀的“心酸”。不过敬业的她依然敬业的配合着我们的各种拍摄和采访,到了秀场还特别主动热情的与粉丝们互动。

  当然,娜扎在时装周的所有造型都美得非常不像话。我们来回顾下:

  

  Fendi大秀,丸子头扎搭配泡泡袖高领上衣,一双美腿简直逆天。

  

  Ermanno Scervino秀场,丸子头再现,印花针织外套搭配简单的衬衫短裤,变身活力美少女。

  

  Salvatore Ferragamo秀场,娜扎一袭绿色长裙,衬托肌肤更加白皙,如公主般优雅。

  

  Giada秀场,枣红色连衣裙利落而没有过多的细节装饰,腰间一根细腰带拉长腿部线条,展现了不一样的轻熟女风情。

  

  Emilio Pucci秀场,优雅的连身裙在她身上美过模特。有人会说娜扎的造型太平淡,但对于一个第一次参加国际时装周的女星来说,不盲目尝试突破,而是用心把属于自己的风格发挥得更加完美时髦,这不是最明智的选择吗?

  

  搜狐时尚专访古力娜扎

  搜狐时尚:谈一下来时装周的感受?

  古力娜扎:第一次来时装周,然后第一天就连看了三个秀。本来是抱着很轻松很快乐的心情去看,但跑完其实挺累的,做时装编辑的你们可真心苦(可不是?嘤嘤嘤...)。我其实特别关注时装周,因为通过时装周可以感受到最新的时尚潮流,看到各家大牌的新装。(没错,娜扎也是爱买girl!)

  搜狐时尚:私下喜欢怎样的穿衣风格?

  古力娜扎:私下就穿轻松简单的,以舒服为主这样的衣服。(有没谁影响自己的穿衣风格?)我觉得女孩子嘛都比较爱美,可能小时候我姐姐对我影响挺大的,因为她就很喜欢穿,就从她身上学到不少东西。(喜欢搜集哪些时尚单品?)我特别喜欢墨镜和小包!

  

  搜狐时尚:喜欢米兰这座城市吗?

  古力娜扎:我觉得米兰是一个非常适合购物的城市,昨天我们就去购物了哈哈哈。而且这里空气很好,环境也很干净,然后又有很多好吃的,我觉得非常适合生活。(那平时会去旅游吗?)旅游的话,因为工作安排得挺满的,就没有特别多的时间.....(嘟嘴)

  搜狐时尚:刚刚拍片看到你有马甲线诶!平时是怎么练的?

  古力娜扎:其实我也是从胖子瘦下来的,因为刚进娱乐圈的时候我挺不注意控制饮食的,特别爱吃夜宵。之后就慢慢收敛了些,对我来说最好的方法就是跑步机和快走,这样特别好瘦。然后最重要的是,千万别吃夜宵!(妹子们记住了没?!)

  搜狐时尚:最近有很多戏上档了哦?

  古力娜扎:对,一个是《青丘狐传说》。拍这部戏我觉得特别过瘾,因为我在戏里一直是高高在上的姿态,经常欺负男主角。演的时候就觉得很好玩儿,特别开心。

  之后还有一部《云之凡·仙剑奇侠传五》,我扮演一个有治疗能力的姑娘,琴棋书画样样精通。不过有个不一样的地方是,她犯病后会变得很胖,而且胖的时候和瘦的时候性格完全不同。胖的样子很可爱很萌,力大无穷可以推到男主角,瘦的样子又非常淑女,反差很大。

  (有没有时装剧?)

  刚刚杀青了一个时装戏,是和刘恺威拍的,好像也快上了。我都看剧本来挑戏,所以不管是现代剧还是古装剧,都是看感觉,主要看角色是不是适合我。

  搜狐时尚:现在如何看待网友对自己的评价?

  古力娜扎:我现在就用特别放松的一个心态去看,因为他们说的很多也是对的。说的对的我就去吸收去改,督促自己赶紧进步。如果没有很正确的话我就看看就好,现在心态好很多了。(真是一个正能量的姑娘,赞!)

  

  如今娜扎的造型在时髦度上已是突飞猛进,从Dolce&Gabbana的甜美可人到Gucci的文艺少女范儿,近期的所有造型都美得可圈可点。

  

  最后,我们觉得娜扎是现在国内最适合时髦丸子头的女星,真真是可爱死了啦!!!

fashion.sohu.com true 代晶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331/n442995190.shtml report 5451 2015年对古力娜扎的印象还只有《偶像来了》和“张翰女友”两个身份,甚至忘了她当年参演过《仙剑3》。即使平时刷微博或者翻杂志看到她的照片或大片,对这个来自新疆的
最后修改于2016-03-31 17:26:15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