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我就想正大光明的聊聊女人私密处的保养!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青眼/萌奇奇

  

  私密处是女性最私密最脆弱的部分,很多女性对于私处都避而不谈,认为那是令人非常避讳的,因而忽略了很多的健康问题,让妇科病有了可趁之机!因此女性一定要细心养护私处,做好私处保养。

  那么私处如何保养呢?

  

  台北辣妈李倩蓉曾在节目中透露平日上SPA保养时,也会顺便帮“妹妹”保湿做SPA。她解释自己平日绝对不会用肥皂或沐浴乳清洗私处,而是使用天然弱酸PH值的产品保养。

  一般女性对于脆弱肌肤如眼部,都会加强保湿,李倩蓉说:“眼部和“妹妹”都没有角质层,更要注重保湿,才不会变成'干妹妹'”。所以私处的保湿清洁也是很重要的。

  

  女性保健专家介绍说,女人的私密处首先要注重的就是日常生活中的清洁,很多人都在沐浴的时候连私密处一起清洗,这种方法其实是错误的,私密处一定要与其他部位分开洗护才能保证卫生健康。

  

  皮肤酸碱度的问题,一定要使用pH值5的浴液来清洗,才不会破坏原有的平衡。私密处的皮肤是最容易被忽略的,也是最应该照顾保养的。如果疏于照顾,就会开始慢慢萎缩、老化、暗沉,由红色转为黑紫色。

  

  误区:护理液和洗液是不同的,并且差别很大,一般可以根据产品批准字号来分别,妆字号一般就是我们所说的护理液,而消字号和药字号则是洗液。

  参考产品:

  1、intimate wash gel 私密处专用洗剂

  

  主要成分是蒲公英根部的药效最强含有 维他命 矿物质丰富的精华,因此具有增强对微生物感染的抵抗力作用,活化细胞作用。

  没有刺激感,更不会刺痛。有淡淡的香草味,天然温和洗后非常的干爽舒服。适用于介意私密处令人不愉快的气味,缓解私密处的瘙痒。

  2、femfresh 洋甘菊私处护理液

  

  王妃御用的,据说澳洲人人手一瓶,温和不刺激,平衡PH值,淡淡的洋甘菊清香,啫喱状的只要一点点泡沫就很丰富。

  分洋甘菊、百合、蔓越莓、蓝色清新四种,适用于生理期时,性行为前后,怀孕时,坐月子时,更年期时及平日私密护理。

  3、eve女性私密处清洗液

  

  这款是弱酸配方可以平衡私密处PH,含橄榄油和椰子精华,滋润肌肤,不含皂、温和无刺激。味道有股漱口水的味道,用后很清凉,舒服。分敏感和花香型,其中敏感型比较热销。

  4、Primera天然女性护理液

  

  爱茉莉旗下走植物系的牌子,温和不刺激,味道淡淡的,无泡。就是价格有点小贵,成分是由萘蒿、荷花叶提炼的,每天都能用。

  5、PH care女性私处护理液

  

  这款主打的就是温柔低刺激,不会破坏原有的健康的生理环境,维持一个平衡的酸碱度,同时具有清洁功效,还散发着特别柔和的淡淡花香。起泡蛮大,一点点就可以搓出很多泡泡,洗完没有干涩的感觉,蛮舒服的。

  PS:以上产品仅作参考,不做推荐。

  关注公众号:izhuangsha(长按可复制)

fashion.sohu.com true 青眼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331/n443007092.shtml report 3314 青眼/萌奇奇私密处是女性最私密最脆弱的部分,很多女性对于私处都避而不谈,认为那是令人非常避讳的,因而忽略了很多的健康问题,让妇科病有了可趁之机!因此女性一定要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