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蔡明“真空”上男人装 王琳刘晓庆的肉体你见过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近日,年近55岁的蔡明登上《男人装》,为该杂志拍摄一组火辣性感大片。照片中,蔡明身穿性感蕾丝裙,扭臀露背大秀事业线,诱惑力简直max!网友直呼:简直太火辣,hold不住啦!

  

  蔡明——空气刘海儿发明人、连续25年春晚台柱子!相信你一定见过她!(没有见过她,长这么大春晚白看啦!)就算你没有见过她,那你的爸爸一定认识她!

  这样的美人儿,身边应该围绕着很多不同身份的男人,公开的和未公开的,从男神到男神经,从陈佩斯朱时茂到郭达郭冬临,再到最近几年的小鲜肉……女神蔡明终于上了《男人装》!

  ---------------------------------前方高能地带请自备纸巾----------------------------------------

  (从《男人装》曝出的照片↓↓↓)

  

  掉下的肩带,诱惑的红唇,傲人的乳沟,魅惑的黑丝······

  

  一杯红酒,一款优雅的蕾丝的晚礼服,娇好的身材,充满神秘的眼神······

  

  光滑的皮肤,优雅的站姿,凹凸有致的身材······

  

  纤细的长腿,蕾丝花边的性感睡衣,精致的脸蛋······

  

  依然是充满魅惑的蕾丝花边睡衣,娇好的身材没有一丝的赘肉,傲挺的上围,白皙的皮肤······

  

  一张28岁的脸蛋······

  

  白色的蕾丝睡袍,半透的即视感,撩人的坐姿,美的不可方物······

  从以上种种撩人的迹象来看,小编我想说:你不告诉我她是蔡明,我还真信了她是网红!

  蔡明,12岁开始当童星,但她直言:“我的青春没有叛逆,现在才开始进入‘叛逆期’!”如果你也能在现场感受到她的“叛逆”,这简直太过瘾了。的确我们的蔡妈妈(请允许我这样直呼她)颜值的确进入了叛逆期!连小编的心脏都有点招架不住了!

  

  《男人装》的确手段挺厉害!能把55岁的蔡明拍(P)的跟郭富城20几岁的女朋友方媛一样,小编不得不佩服啊!(拜服!)整个时尚圈都已经被#蔡明上男人装#的话题炸开了锅!不过这不是《男人装》第一次用这样的手段来博人眼球了!

  

  -------------------------------------前方高能画面预警-----------------------------------------

  还记得《情深深雨蒙蒙》里的雪姨(王琳)么?同样是过半百的妈妈级别的人物,《男人装》硬是给拍出了18岁花季少女的模样~~这拍照技巧小编我实在是不能恭维!小编感觉在这一期《男人装》之后,估计她们的摄影师就火了吧!以后拍时尚大片就要找《男人装》摄影师!(小编在这里给你们免费做一个广告!)

  

  除了我们的雪姨(王琳),还有一个大牌的大姨级别的人物也成功登上过《男人装》的封面!并且《男人帮》的封面标题简单粗暴的五个字:致命吸引力!小编先给你上几张图看看!

  

  简单粗暴有内涵!不知道在她下面的豹子是什么感受······

  

  这身材真的是无敌······

  

  有种许晴的即视感······

  

  这乳房也是醉了,连身边的豹子都忍不住靠了过来······(怎么越看越像许晴······)

  更有新闻标题#60岁刘晓庆登男人装 性感长腿让人血脉喷张#看了这照片小编我的确是血脉喷张!这身材,这样貌,真是令人鼻血狂喷!60岁,刚刚好的年纪,可以带着丰富感受,褪掉了那些缠在身上羁绊,如果依然怀着一颗经历世事却又不被其累的豁达心态,人生真的才刚刚开始。

  可是我们女人的人生真的是应该这样么?

  

  (蔡明登《男人装》的某些网友评论)

  然而网友的吐槽声是不断的!其实小编并不排斥女人到了一定的年龄去保养去微整,但是恰到好处就好了!做过了就显得未免有些肤浅。不服老,这是每个女人内心的独白,但是岁月匆匆,一定会带走你的一些青春的模样,但是岁月带来的更多的是精神世界的财富。

  

  (林青霞近照)

  

  (赵雅芝近照)

  其实娱乐圈很多女人老了之后依然可以美的不可方物。比如赵雅芝,刘嘉玲,林青霞等等她们都在接受岁月的洗礼,虽然容颜不在了,然而她们依然可以高雅的美下去,这就是一个女人最宝贵的东西!

  赵雅芝说:时光积淀的,是女人的柔美从容;时光映衬的,是女人的温婉贤淑。而时光凝结出女人最美的气韵,自生花香馥郁,便能予人芬芳.....愿与天下所有女人共勉之!

  --------------------------------------结束:前方画风突转----------------------------------------

  我们要学会欣赏自己的美,就算已经老的头发花白,皮肤松弛,容颜不再↓↓↓

  时尚老奶奶热潮再次卷席时尚界,继去年开始各大时尚品牌都找来老奶奶拍摄时尚硬照,宣扬时尚不分年龄的态度,时尚圈仿佛重新被唤醒时尚的真正意义。

  

  小编想说:即使我们已经变成了花甲的老奶奶,但是你的美依然属于你自己,学会欣赏自己的美,才能不管在什么年纪都能活出自己最美丽的人生状态!愿天下所有爱美的女人,都能在岁月的长河中变得越来越美!美出内在才是真的美!

fashion.sohu.com true 狐狐雪樱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331/n443008070.shtml report 5729 近日,年近55岁的蔡明登上《男人装》,为该杂志拍摄一组火辣性感大片。照片中,蔡明身穿性感蕾丝裙,扭臀露背大秀事业线,诱惑力简直max!网友直呼:简直太火辣,ho
最后修改于2016-04-01 11:23:06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