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这么多名媛穿斗篷披风,却没有李宇春穿得有气质!

时尚美搭配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出席一些高贵典雅的红地毯典礼上,明星们都喜欢穿着斗篷披风式的礼服,来彰显自己的魅力和气质,穿着各种剪裁设计的斗篷,都想成为红毯上的最美女人。

  范冰冰这一身繁琐的礼服十分惊艳吸引眼球,丝绸式的斗篷披风,内搭金色的抹胸装,很有高贵典雅的气质,作为女王的她也能够很好的驾驭遮掩的礼服。

  

  蕾丝裙温柔似水,衬托完美身形,白色的披风跟抹胸装连为一体,很好的展现出优雅帅气,没得让人窒息。

  

  穿着这样蕾丝材质的礼服,隐隐约约的性感丝毫不做作,她可以说是穿披风的行家。

  

  郑秀文这一身黑的礼服十分帅气,很有职场女性的气质,加上飘逸的披风,将整个人变得很有气场,深v设计也隐约的有着凹凸感,十分性感成熟。

  

  舒淇红色斗篷礼服十分保守,对于一个一直都是性感的她,这样的打扮也是很惊艳的,看上去还是很帅气,很有气场。

  

  刘嘉玲穿着刺绣斗篷长裙,白色披风配长裙,这满身的时髦感都是时刻透露着的,有着女王姿态的她美艳气质都能完美的体现。

  

  要说到把披风穿出逆天大长腿和独特的气质,还是李宇春最能诠释。

  作为歌手的她,在很多艺人明星中算的上比较独特的,穿着这样利索的套装,穿着这么帅气霸道的斗篷披风,十分英俊潇洒,很有名媛王者的 风范,干净利落。

  

  穿着红色艳丽的连衣裤,加上披风修饰,帅气十足,上身的设计很有层次感那么的艳丽逼人,很有种女侠的气派和浪漫的气息,显得高贵又很优雅,这样霸气外露的装扮只有李宇春能够体现出来。

  

  不会化妆打扮的女人都在关注这个微信公众号:db7736 ←长按复制(专门教女人打扮的微信号)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美搭配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331/n443024763.shtml report 1812 在出席一些高贵典雅的红地毯典礼上,明星们都喜欢穿着斗篷披风式的礼服,来彰显自己的魅力和气质,穿着各种剪裁设计的斗篷,都想成为红毯上的最美女人。范冰冰这一身繁琐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