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太阳的后裔》宋宋CP公开护肤秘诀!

嘉人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年过30的宋慧乔依旧拥有这18岁的肌肤,要不是是她从我幼儿时一直陪伴着我,小嘉一定不相信她已经30多岁了,小学时看蓝色生死恋,她是女主角,工作了看太阳的后裔她还是撩倒男神的女主角...她的肌肤状态好得和这两部剧就是一起拍一个时代的一样...

  

  冻龄女神宋慧乔的最佳护肤法就是牛奶洗脸!而且坚持很多年,她认为,将牛奶抹于整个脸部,接着用手从里向外打圈按摩,之后用温水洗脸,因为牛奶洗脸不但能美白肌肤还能去角质。

  

  想必大家都一样,起初追这部剧,是想去看看冻龄女神宋慧乔到底拿什么霸占荧屏,可是纷纷都被男主撩倒了,除了超强的撩妹技能,宋仲基的皮肤也为他加分不少~啊

  

  没有和宋仲基一样拥有好肌肤,又怎么好意称他为老公呢!你们在舔屏的时候有没有想过宋仲基不输乔妹的好皮肤是怎么养成的呢?

  

  说起宋仲基护肤秘诀,你可能不知道他可是韩国国内第一位出Beauty Book的男艺人,书中很多都是他的经验之谈。今天小嘉深扒出来,拱大家添屏学习!

  

  花美男仲基欧巴在书中提到,自己从学生时代就发现,如果不仔细地把脸洗干净、不妥善好好保养的话,皮肤很快就会完蛋。只要稍微粗心一点,整张脸马上就会因干燥而龟裂,甚至因冻伤而泛红。因此从那个时候起,他就养成了“洗完脸之后一定要在上面涂一层保湿乳液”的小习惯。

  

  欧巴认为,眼部保养是男性护肤的一大关键,如果不提早预防暗灰的黑眼圈和眼部周围的皱纹,会更容易进入衰老。对于女生同样适用!

  

  他觉得做眼膜时,要根据形状贴在眼周肌肤,这样能够短时间内看到眼部肌肤变得更加美白光亮。另外,还需要切记的是在做眼膜时如果闭上眼睛,效果会更佳。

  

  宋仲基还是公认的奶油好肌肤,就算扎堆女人之中也毫不逊色!他公开说过,每天一个苹果就是他的护肤管理手段,还有日常的防晒保湿他都会很注意的~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401/n443088010.shtml report 2017 年过30的宋慧乔依旧拥有这18岁的肌肤,要不是是她从我幼儿时一直陪伴着我,小嘉一定不相信她已经30多岁了,小学时看蓝色生死恋,她是女主角,工作了看太阳的后裔她还
最后修改于2016-04-01 12:34:44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