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要结婚了怕她儿子吃亏,她和我提出这样的要求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倾诉人:佳俊(化名)

  整理者:天使

  27岁的时候我辞掉了工作,我和朋友创业,对于我们这种没背景没资金的人,创业非常的艰难,各种资金都要省。那时候公司需要一个会计,我像无头苍蝇一样乱找,我同事给我介绍他表姐,说她就是一个会计,可以帮忙。

  我听我同事说是他表姐,我以为比我大很多,和她电话沟通的时候,就叫她张姐。可是等到真正见到张萍的时候,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开口了,因为张萍娃娃脸,看起来都比我显小,我一下子愣神了,张萍随意的说,叫我张萍就可以了。

  后来张萍就成了我们公司的兼职会计。工作之余,就一起吃饭什么的。因为是同事关系,我们接触的机会很多,慢慢的我也知道了张萍的过去,她离过婚,还有一个儿子。她现在带着儿子一起生活。我发现张萍是一个很好的女人,相处久了我就去追她。我觉得张萍就是我要的那个女人。

  和张萍交往的时候,我发现张萍很好,而且对他儿子非常的好。因为有他儿子的缘故,我们很多时候约会都是在她家。张萍做的饭菜确实好吃。她儿子也很喜欢我。经常拉着我一起做作业,看电视什么的。在外人看来我们就是一家人了。

  我以为她也能接受我,就这样前段时间我向张萍求婚了,张萍对我的求婚倒是答应了,可是张萍突然说了一句话,让我不知道怎么办!

  张萍说,她很爱自己的儿子,也不想让自己的儿子因为自己的婚姻等原因受到任何的伤害,毕竟前面一段婚姻已经让他没有安全感了。

  我说,我会好好待她儿子的,就像自己的儿子一样。

  张萍说,她相信我的人品,所以答应和我交往。但是在婚后为了真正的保证我可以一如既往的对待她儿子,说让答应她婚后不要儿子。

  听到这个要求,我是不能接受的,因为我是第一次结婚,也希望有一个自己的孩子。当然我不会因为我的孩子出生,而对这个大的儿子不好。只是如果不让我有自己的孩子的话,我好像无法接受。

  但是张萍说,如果不答应的话,就不结婚,而且还要签订协议,一旦意外有了孩子,一定要让她自行处理,看着这个无奈条件,我一时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声明:本文为读者来信,天使老师整理发表,专属情感空间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fashion.sohu.com true 情感空间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403/n443225587.shtml report 1329 倾诉人:佳俊(化名)整理者:天使27岁的时候我辞掉了工作,我和朋友创业,对于我们这种没背景没资金的人,创业非常的艰难,各种资金都要省。那时候公司需要一个会计,我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