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刘诗诗“笑不露齿”叫大家闺秀,而你只能是面瘫脸

麻椒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昨天,整个圈又被644和576的婚礼刷屏了!!!

  

  

  这两口子从公布恋情,到领证结婚,一路低调到底。终于!在婚礼这件事上,尽情的高调了一次!都说“平时脾气好的人,生起气来最可怕”,那这次我们可以说——“ 时低调的情侣开始秀恩爱,最撩人”!

  

  

  他18时,她才一岁

  宝贝宝贝,我是你的大叔

  70后的吴奇隆,在1988年作为小虎队成员霹雳虎出道迅速走红,然而刘诗诗1987年才出生!可以说,吴奇隆走红的时候,诗诗才一周岁!

  

  

  ▲

  听吴奇隆的歌长大的举爪

  

  ▲

  芭蕾舞出身的刘诗诗

  诗诗早就在采访中说自己不会接受姐弟恋,所以与大她17岁的吴奇隆在一起也是说得通的嘛!更何况隆哥还保养的辣么好!

  

  步步惊心

  木兰花为定情物

  诗诗与吴奇隆因步步结缘,在戏里,俩人的定情物便是这水泽木兰花簪,四爷曾对若曦说“ 你既已戴了我的簪子,又说了要嫁我,以后就莫要再想别人了!”

  所以,他俩主动提出,婚礼要以木兰花为主!

  

  婚礼请柬曝光,上面的木兰花图案,正是《步步惊心》中四爷和若曦的定情物木兰花发簪,被浪漫哭了~

  

  所以,他们这一对儿一路走来也真是步步惊心啊,不过好在彼此都很坚定。

  

  国剧盛典上

  主持人问诗诗,“在家你们谁听谁的呢?

  

  诗诗回答道“他说什么,就是什么”!!!

  

  听到这个回答的吴奇隆,表情简直了……

  

  WE LOVE

  W&L

  在隆诗这场斥巨资的梦幻婚礼上,四爷其实早就放话了!

  

  先是婚礼邀请了上百人参加,举行婚礼的地方是整个巴厘岛最贵的场地,吴奇隆光是机票、住宿就已经花费了200多万人民币,而且事先声明:绝对不收礼金!(OMG!简直壕无人性啊!)

  

  

  

  

  

  接着就是微博上疯狂晒伴手礼!见过不少明星婚礼的喜糖,可诗诗与四爷却送出了史上最牛豪华大礼包!(还让不让人减肥啦!)

  

  

  而且他们拍婚纱照不只要出国拍!还要拍的上天入地!登山下海!(笑不露齿的诗诗好美啊!)

  

  

  

  

  婚礼现场

  昨晚,小编补完了隆诗婚礼的所有细节,单身狗简直被虐的睡不着觉啊!诗诗,这位笑不露齿的大家闺秀是我见过最从容大方的新娘。

  

  婚礼前夕

  他们特地举行了部落主题欢迎晚宴,来感谢所有的到场嘉宾。诗诗将一身纯色黄礼服穿的如此得体,无论什么时候都保持莞尔一笑,东方美在她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啊!

  

  

  迎亲

  诗诗在化妆时就如此美若天仙……

  

  

  四爷在门口唱歌、跳舞、咬个面包LOVE、猜唇印…抢亲游戏玩的real溜时,诗诗还能在房里淡定地与伴娘团合照,笑不露齿却最美!

  

  

  

  一颦一簇间,尽显大家闺秀之美。

  

  

  当看到诗诗的妈妈时,才明白美是骨子里就存在的。

  

  

  婚礼进行时

  仪式正式开始,诗诗挽着父亲的手,缓缓从花道的另一侧走来,刘家有女初长成!

  

  隆哥从岳父的手中接过诗诗,画面简直美到定格!

  

  他对她说的这番誓词让人泪目:“我也不止一次的埋怨过老天,以前我老怪他对我不好,对我不公平,让我经历很多奇怪的磨难,不开心的事情,现在我也明白为什么,因为他把最好的留给我。”

  

  但最感动人的瞬间是隆哥最后说的五个字:“ 我会听话的”……(天哪,这狗粮我接着了!)

  

  诗诗流泪都这么美啊!

  

  晚宴

  隆诗的婚礼也是典型的中西式,在晚宴中,诗诗的一袭红色礼服,简直美呆!

  

  诗诗是怎么做到笑不露齿还这么美啊!我这样一般会被别人说成面瘫脸!!!

  

  Mr.Right

  诗诗找到了她人生中的Mr.Right,隆哥也娶到了最懂他的人。其实不用说也知道,隆诗的这场婚礼一定会被拿来和黄晓明baby、杨幂刘恺威等比较。或许也会有吐槽,但大多数一定是祝福。

  一个男人如何爱一个女人?这是一个典型的人生鸡汤问题,但爱的形式和本质从来都不会变。

  

  就像麻椒

  虽然独辟蹊径地采用了“1+N”单只售卖的形式

  但是我们想让您有最舒适的穿着体验的本质

  一直没变!

  麻椒,属于你双脚的Mr.right.

fashion.sohu.com true 麻椒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403/n443226621.shtml report 8707 昨天,整个圈又被644和576的婚礼刷屏了!!!这两口子从公布恋情,到领证结婚,一路低调到底。终于!在婚礼这件事上,尽情的高调了一次!都说“平时脾气好的人,生起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