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八卦 | 嫁不了小贝,你可以努把力嫁给大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前几天COCO李玟那条贝嫂拉着小贝一起看她在我是歌手表演的微博,在瞬间拉高了芒果台逼格的同时,给了我等从小痴迷于小贝的颜,后来痴汉着小贝身材的贝克汉姆外貌花痴协会粉们又一暴击!这种颜好身材好爱家爱小孩儿还陪老婆看她闺蜜参加外国综艺节目的好男人,上帝能批量创造出来一人发一个么!!

  

  反正贝克汉姆已经是贝嫂的了,我们也就是发发花痴想想,想入非非又不犯法!!说到想想不犯法这件事,不得不提贝氏大家族初长成的长子大布,大布在帅这方面虽然不及他爹当年风采,但是依然要说——颜王的儿子也是帅!当我们脑内对大布的印象依然是被贝克汉姆各种背后捅刀监视儿子第一次约会的时候,人家大布都从疑似ex超杀女Chloe Moretz,换成法国小姑娘Sonia Ben Ammar了!今天就来说说,当不了贝嫂的颜党们,你们参考一下大布女朋友的穿搭,人生要敢瞎想呀,说不定就~~~~

  

  先看一下传说中大布的ex Chloe Moretz,大布真爱粉,超杀女真爱粉你们都别急着跳脚,你们两方都竭力说不是!只是朋友!但是当初媒体传的还挺有板有眼的,就姑且算是大布欣赏的女性友人穿搭style是怎样的~

  首先看看没有参考性的2015年到现在的style是这样的:高跟皮裙印花侧分强行复古变老造型=。= 想要穿成大布喜欢造型的美少女,你们可以放弃这种造型啦~ 毕竟大布这段时期已经和16岁法国小美女在一起啦~

  

  

  

  强行复古显老不行,辣我们看看超杀女当初是什么样!破洞牛仔裤,一脚蹬平底鞋,中性衬衫外套,和广大单身女青年一样随便抓分的似卷非卷没怎么做造型的头发。

  

  

  T恤当然也不能少,条纹T字母T反正男女都能穿的雌雄莫辩T恤姑娘当初都挺喜欢穿的。最喜欢穿的还有什么?那必须是牛仔短裤,Chloe Moretz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筷子腿但是人家微胖的大腿也敢于穿呀~ 最后姑娘仅次于一脚蹬平底鞋的最爱一定是大布同款麂皮切尔西靴呦~

  

  

  总结起来,大布喜欢的女性友人造型那必须是中性+sexy的结合,不需要花里胡哨的层叠搭配,T恤牛仔裤平底鞋就很好!配色方面嘛,颜色越少越中性越好喽~ PS.大腿该露的时候还是要露哦~

  

  

  

  

  现在我们来get一下大布现女友16岁的法国小仙女Sonia Ben Ammar的穿搭小技巧~

  法国小仙女嘛,那一定是法式女人标准穿搭喽~颜色方面纯色系是最佳选择,纯色里又以黑白灰为首选。和摇滚少年偷穿老爸Saint Laurent皮裤的大布在一起,造型上最般配的一定是机车皮衣呀,法国小美女深谙这一点,ins,街拍,最常出镜的外套必须就是机车皮衣喽~我们嫌弃的没有设计点的H&M ZARA的基础款,都是Sonia的日常必备。说到这种基础款想要穿出彩,除了看脸这件事,对于我们大众脸美少女来说没办法靠脸当然就要靠身材喽~没有大胸没关系,你好歹把肚子上的赘肉练下去麒麟臂减掉锁骨线露出来嘛。总结起来就一句话,该减肥啦美少女!

  

  

  

  

  

  再谈谈下半身的裤子,Sonia和Chloe Moretz简直是一毛一样的style,衣柜里缺什么都不能缺Skinny Jeans,深色浅色牛仔裤膝盖破洞牛仔裤简直不要太多~ 大布爱的girl还有什么特性?那必须是爱穿短裤露大长腿喽~ 甭管天冷不冷上身穿厚不厚,Sonia大部分时间都会穿短裤短裙!

  

  

  

  

  

  

  Choker今年一定是大势,虽然我个人还是比较偏爱金属或皮质的,但是,大布的女朋友Sonia最爱的Choker居然是H&M里丑到狗带的塑料头绳状Choker,Sonia把丑到狗带的塑料头绳Choker都能戴得这么美=。= 所以还是要看脸呀TAT 像大布女朋友靠拢的配饰一定是来一条Choker,对自己脸没信心的姑娘就憋买这种塑料头绳啦~ 美艳的Choker辣么多,你们不必在这一款上死磕!

  

  

  

  编辑:Fan

  本文系Twippo法国时尚传媒原创

  转载必须注明微信id:Twippo

  申请授权请联系jasmine@twippo.com

    fashion.sohu.com true Twippo法国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403/n443231946.shtml report 6473 前几天COCO李玟那条贝嫂拉着小贝一起看她在我是歌手表演的微博,在瞬间拉高了芒果台逼格的同时,给了我等从小痴迷于小贝的颜,后来痴汉着小贝身材的贝克汉姆外貌花痴协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