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苏格登携手胡润百富举办海峡财富领袖晚宴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全球领先的酒业集团之一帝亚吉欧旗下单一麦芽威士忌苏格登携手胡润百富举办海峡财富领袖晚宴,两岸八十余名商界人士及企业家齐聚,畅谈时下热议财富话题,解读闽商、台商文化及在创新和创业大环境下的青年企业家发展,同时领略苏格登单一麦芽威士忌杰作——苏格登高年份系列的非凡魅力。

  

  

  作为沿海经济发展的领军者,闽商、台商在坚持传统文化传承的同时不断创新拓展,深深影响着海内外的华人企业家。此次胡润百富海峡财富领袖晚宴,旨在彰显其传统与创新兼容并蓄的商业理念,正与苏格登的品牌基因不谋而合、相互辉映。作为单一麦芽威士忌的领导品牌之一,苏格登在首席威士忌调酒大师及团队的不断努力下,以传承百年的苏格兰酒厂酿造工艺结合新颖酿制技术,成就口感至臻平衡、圆润顺滑的威士忌非凡杰作风靡亚洲,引领最新单一麦芽威士忌的风潮。

苏格登与胡润一同向姚明织带饰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姚明先生颁发推动企业家创业精神杰出闽商奖

苏格登与胡润一同向金港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叶志文先生颁发了创业精神杰出青年闽商奖

  

帝亚吉欧集团东南区销售总监甘世全颁赠苏格登25年

单一麦芽威士忌予美图公司创始人&CEO吴欣鸿

  晚宴上,苏格登与胡润一同向姚明织带饰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姚明先生颁发推动企业家创业精神杰出闽商奖,以表彰姚先生开拓创业的闽商精神,向金港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叶志文先生颁发了创业精神杰出青年闽商奖,以表彰叶先生作为青年企业家的突出表现。苏格登更以25年单一麦芽威士忌至臻花飨限量礼盒,向获奖者致敬。

金港集团执行董事叶志文、 原链资本创始人李丽金等海峡两岸企业家

品酩至臻平衡的苏格登单一麦芽威士忌的馥郁风味

  苏格登单一麦芽威士忌酒厂源自19世纪,凭借其至臻平衡、馥郁丰富的风味以及延续百年的历史传承赢得世界各地威士忌鉴赏家的赞赏,成为全球销量增长迅猛的苏格兰单一麦芽威士忌品牌。世界知名威士忌大师Charles MacLean曾经这样称赞苏格登:“多变化的口感与芳香的终感,非常有技巧地组合在一起,平衡而多样,一款不落俗套、堪称典范的威士忌。”当晚,海峡两岸商业精英与企业家品酩鉴赏了苏格登21年、25年及18年,其口感与风味备受推崇。

  

苏格登21年

  

苏格登25年

  

苏格登18年

  苏格登21年在威士忌调酒大师精心挑选的欧洲雪利桶中缓慢成熟,拥有丰富水果芳香、软糖的甜美以及烘烤柑橘皮的风味,从而与苏格登圆润顺滑的标志性特色做很好的补充。这款威士忌入口柔和,余韵悠长、干爽,层次丰富,每一滴都带给饮者惬意享受。苏格登25年则在美国波本桶中陈年,酒体柔和,同时散发浓郁浆果、杏仁以及柑橘芳香。波本桶又同时给予威士忌成熟却不失新鲜的水蜜桃、百香果等水果风味,从而与苏格登圆润顺滑的标志性特色相辅相成。余韵丰富,香甜,果味十足,同时伴有如薄荷般清凉气息。另一款苏格登明星产品——苏格登18年则搭配传统闽式料理,威士忌略带柑橘的烟熏味、麦芽的自然甜味隐隐环绕、花蜜香气则层层涌出,让人欲罢不能。无论是成熟优雅的苏格登21年、25年,还是别具风格的苏格登18年,他们共同展现出的至臻平衡、风味馥郁的品牌特点,正是商界精英彰显品味的首选酒款。

  晚宴期间,苏格登全感空间亮相会场,展区以苏格登的丰富平衡口感为构思,立体展示花果芬芳,香气四溢的单一麦芽威士忌世界,邀请两岸商界精英敞开五感,享受苏格登带来的味觉盛赏。

fashion.sohu.com true 刘可维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407/n443554798.shtml report 3640 全球领先的酒业集团之一帝亚吉欧旗下单一麦芽威士忌苏格登携手胡润百富举办海峡财富领袖晚宴,两岸八十余名商界人士及企业家齐聚,畅谈时下热议财富话题,解读闽商、台商文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