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和孩子一起开心DIY的“壁照”来装饰家!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大前提:

  问题的图片:

  今日温度:上图的答案是多少?不同人的视角应该得出的答案不尽相同。从答案的数字能看出你这个人很多方面的性格特征,包括聪明的一要素——观察力。答案明日揭晓。

  孩子的照片、喜欢的照片想贴出来炫炫,不管什么时候都能看着这些照片会心地微笑。最近,把照片可爱地装饰在墙壁上的「壁照」越来越人气。廉价而且谁都可以轻松开始的壁照不会损伤墙壁,所以租借屋中也能玩儿。

  喜欢的照片,是不是“沉睡”在手机或者数码相机中?

  ▲ 我们的手机或者数码相机中都会保存很多抓拍的照片。想整理时会发觉所摄相片数量惊人。好不容易拍下的照片都变成数据沉睡在电子产品中,真是浪费。

  把照片装饰出来才是能让照片熠熠生辉。所以我一直推荐,照片打印出来是最符合人情的方法。

  房间的墙壁,时尚的装饰!

  打印出来的照片装入相册......当然要做的事,到那时稍稍一想,把有意义的照片装饰出来才是拍摄照片后的最好的“消化之道”。海外现在流行“壁照”的照片表现形式,这个你可以从Instagram上会员们竞相上传展示公开各自的”壁照“上体会到它的热度。

  ▲ 比如,如图的是某模特家中的壁照。旅行的记忆照片和干花的组合完成的壁照不止是看着感觉良好,整面墙犹如一幅诱人的照片,演绎出了时尚的空间氛围。

  壁照和照片墙的区别

  ▲ 壁照和照片墙类似,但是壁照有更多的艺术加工和创意的成分包含在内,而且往往都是围绕一个主题去发挥。完成后的壁照就是一张“照片”,有着强烈的艺术展示的效果,而不是如照片墙那样随机和简单地把照片黏贴在墙上完事。

  壁照为什么更值得推荐?

  ▲赏玩照片的最新方法「壁照」人气的理由在于,每个人都可以通过任意发挥,把自己喜欢的照片在墙壁上以各种表现形式自由搭配组合,制作出个人独有的特色空间。

  1)谁都可以简单开始

  ▲ 壁照开始DIy前,要准备的东西只有“照片”和“泡沫塑料”,还有就是墙壁。想开始时马上就能实行,马上就能挑战。

  比如,和孩子一起在喜欢的地方贴上喜欢的照片,就能简单完成美丽的壁照。欢乐的制作过程也能作为美好的回忆留存在记忆当中。

  2)租借屋也能安心装饰

  ▲ 壁照是围绕主题把各种照片自由拼贴出意境,所以对于墙壁的损伤只限于用少量的双面胶或者彩色胶带,基本不会让墙壁造伤害。相反,壁照要突出的是墙面的感觉。从这个角度来说,租借屋也能安心装饰壁照。

  3)凭借创意,赏玩的可能性无限大

  ▲ 用彩色胶带粘贴照片,用不同尺寸的照片展示,以文字的形状来排列......壁照的赏玩装饰方法有无限的可能性。

  比如,打印的照片修剪成正方形的化,展示就会变得更容易,只是简单排列都能让展示宾得可爱。再比如照片事先通过修图软件加工,加文字,加框架后再打印出来贴在墙上,其本身都能成为时尚的装饰。

  试着开始挑战壁照!

  ▲ 生日、纪念日、孩子成长的记录、旅行的回忆、聚餐派对时的热闹情景、永远的结婚式、舍弃以往生活的印记等,壁照的场景和主题的设定很宽泛。

  海外都是怎样创意壁照的?

  我可以想之所想,自由地用照片装饰墙壁,但是如果能给我一些有关装饰壁照的提示的话,当然会对自己更有价值。那么我们就来看看海外的人是如何玩转他们的壁照的,或许能让你从中获取一些灵感。

  ▲ 用彩色胶带和布料胶带做成的身高计量尺,各个时段的孩子的身高配合着孩子的照片组成的壁照,是孩子成长记录的最好表现。

  ▲ 各种纪念,如孩子的画,孩子的获奖记录等的保管意外会占用很多空间,那么如图这样做成孩子纪念主题的壁照,配合上一些孩子的手工作品,是不是会很有趣?

  ▲ 纸餐巾做成窗帘的样式粘帖在墙上,中间贴上喜欢的风景照片,看上去就像墙壁上开着的窗子。

  小结

  ▲ 一些创意就能装饰成世界上唯一的壁照,想想都会觉着有趣。

  现在家家几乎都有高画质的打印机,但是你如果觉着墨水梯队,打印出来的质量不能满足你的需求,那么就到附近的印照片店去打印出来更好,而且现在打印照片的价格真的不贵。

  全文结束。谢谢您的阅读,希望能获得您的互动和指教。

  原文发表于:马上能模仿★个性装饰·布置的灵感和技巧——惊叫网创不易,转载请注明出处。搜索并关注微信号:信手沾来的装饰灵感

fashion.sohu.com true 信手沾来的装饰灵感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411/n443875485.shtml report 4690 大前提:问题的图片:今日温度:上图的答案是多少?不同人的视角应该得出的答案不尽相同。从答案的数字能看出你这个人很多方面的性格特征,包括聪明的一要素——观察力。答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