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拒绝当纸片人 只减肥不减胸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这个以瘦为美的时代,肥胖是要不得的。很多MM为了减肥拼命节食,但是,当你减肥成功的时候,却悲哀的发现另一件事——胸小了!!内心受到一万点伤害有木有?!

  能够瘦身成功而胸部却不“缩水”,是每位女性的愿望,那么如何减脂不减胸呢?

  首先认清胸型!

  乳房一般可以分为2种,一种是乳腺型的,一种是脂肪型的。

  乳腺型胸部

  乳腺型的胸多来自遗传或者天生基因好。所以就算这类型的MM节食减肥,胸也不会有很明显的缩水,除非很胖或者CUP原本就很大,可能会缩一个CUP。而且就算缩了也是有办法让胸再长回去的,所以如果是这类型的MM就恭喜你了。

  脂肪型胸部

  脂肪型的胸就比较吃亏,虽然胸大,但是你也会很胖,好不容易减了啊,胸又没景色了。因为你的胸蕴藏着大量的脂肪,而当你减肥的时候,你身体会首先消耗你胸部的脂肪。

  当然了,胸部的造型很多,小伙伴也许无法真正辨别自己属于哪种,下面这种很简易的操作方式能帮小伙伴判别哦~

  【判定方法】:

  仰躺在床上,乳腺型即使躺下,还是翘挺,不容易塌下去;而脂肪型就很软,平躺就塌下了,而且很容易下垂,要特别注意保养。

  现实中,脂肪型胸部还是居多,那么减肥中该如何顺利越过这道坎,塑造标准曲线美呢?

  放弃快速瘦法

  原因:速瘦减肥方法消耗的肌肉和水分比脂肪多,听起来是好事,实际上更容易复胖且让胸部因为失去支撑而变形。除了胸部的脂肪迅速减少之外,乳房的腺体组织也会受到影响,导致乳房塌陷、下垂。

  TIPS1:最佳的减脂速度是每周1~1.5公斤,否则不仅乳房脂肪会迅速流失,健康也会受到危害。

  TIPS2: 饮食和运动双管齐下的慢速减肥,能控制燃脂速度,同时雕塑紧致胸部曲线。

  性感美胸加/减法

  加法:

  1、补充脂肪。乳房组织中脂肪较多,是一个贮藏脂肪的仓库。因此,为了乳房发育,应适当食用一些含脂肪丰富的食品,如肉、豆类等。

  2、补充水分。多饮水对乳房的健美作用很大,如能每天坚持饮用8杯水,则对滋润、丰满乳房起到直接作用。

  3、补充胶原蛋白。乳房健美标志之一,是光洁度好,具有弹性不粗糙,为此应摄取足够的胶原蛋白以营养乳房。含胶原蛋白的食品主要有:肉皮、猪蹄、牛蹄、牛蹄筋、鸡翅等。同时,还应多吃橘子、胡萝卜、蛋类等等。

  4、补充维生素群。激素在乳房发育和维持其丰满与弹性中起重要作用。应多吃富含维生素E以及有利于激素分泌的食物,如卷心菜、菜花、葵花子油、菜子油等。维生素B族也有利于激素合成,它存在于粗粮、牛奶、猪肝、牛肉、蘑菇等食物中。

  减法:

  1、食疗法。

  2、运动法。

  日常护乳小习惯

  1.注意姿势。女性的背部与乳房的健美关系密切。走路时背部平直,乳房自然就会挺起;坐立时也应挺胸抬头;睡眠时要取仰卧位或侧卧位,不要俯卧。

  2. 深呼吸。每日清晨或夜晚做数次深呼吸,可使胸部得到充分发育。

  另类美乳法

  1.精神美乳法。乳房的生长发育受到内分泌的控制,而内分泌功能在很大程度上受精神因素制约。因此,一些性格内向、抑郁寡欢的女性,常会出现内分泌失调,引起乳房发育不良。保持乐观的情绪,开朗的性格,充足的睡眠,是乳房健美的重要条件。

  2. 理疗美乳法。适当按摩、理疗、时常用鲜乳汁或营养膏涂抹乳房皮肤都可促进乳房的弹性和饱满。至于是否可抹些含女性激素的营养膏,最好经医生同意,且不要触及乳头。

  减肥不是仅仅为了数字, 瘦的健康有型才是目的。坚持80%营养+20运动=真正健康,不做竹竿,不做纸片,做一个真正完美的曲线美人吧!

fashion.sohu.com true 作势评说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412/n443964937.shtml report 2963 在这个以瘦为美的时代,肥胖是要不得的。很多MM为了减肥拼命节食,但是,当你减肥成功的时候,却悲哀的发现另一件事——胸小了!!内心受到一万点伤害有木有?!能够瘦身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