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面膜这样搭配更好哟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上一篇文章,为了拍清防晒霜的厚重质地,我用最近的距离,把手上的每一条纹路和毛发毫无掩饰的展示出来了,就有人吐槽手该保养了... ........

  小主也是欲哭无泪啊,不要这样好不好,小主只是手背上的毛发稍稍比较旺盛而已,都怪年轻时候不懂事,拿着爸爸的剃须刀在每天在腿上和手上刮毛毛找乐趣,所以.... ......年轻的小朋友你们知道该怎么做了吧!

  小主也是全年不洗衣,一年做不到10次饭的啊,我已经很注意啦!脸上的保养品用来涂手,已经够在保养了,小主好伤心~~!!!

  好啦!不和你们计较了。

  快乐来源于分享:

  今天和要分享的就是最近自己发明的特殊面膜护理:

  主角就是:

  Scienea超级莓角鲨烯面部精华

  和

  Dr. wu玻尿酸保湿微倒面膜

  Scienea超级莓角鲨烯面部精华,之前你们有看到,我用它拿来和涂抹式面膜混合后涂脸,有滋润修复干燥敏感的作用,可以说是过敏前的急救法宝。

  

  最近我都是会在敷面膜前,先用这个Scienea超级莓角鲨烯面部精华按摩脸部,然后再敷面膜,效果杠杠得不要不要得:

  第一步:

  清洁。

  清洁不用说了哟,温和卸妆产品才是不伤肤的王道。

  然后用纸巾压干水分。

  然后用haba的g露怕两遍脸,目的就是为了让脸部皮肤充满水分。

  

  (tips:用油类产品的时候前面最好多拍几遍化妆水,让皮肤保湿再湿润的状态,这样用起来的感觉和效果会更好!)

  haba的g露在我心中还是占取了非常重要的位置,是我愿意一直回购用下去的产品:无添加,安心,质地清爽,吸收好,收敛镇定效果很不错。

  不过也有粉丝反应之前用g露和haba油没有把脸上红红的过敏现象消退,后来用美帕喷雾和haba油之后皮肤渐渐好转。

  在这里说一下这两款水,g露确实是没有添加各种防腐剂和一些刺激物质,就是单纯的千岛箬竹水和甘草酸二钾这种消炎舒缓成分,我平时用下来是觉得它非常的温和,也没有对皮肤造成成分刺激,成分表上也是非常安心的。

  当然如果你现在正是红通通的过敏期间,还是用美帕喷雾修复比较好,因为美帕喷雾就是单纯的b5修复成分和温泉水,b5本就是对皮肤进行修复的,很多人做完医美后医生都是给他们用这个水。

  

  我平常皮肤出现状况,有什么不适的时候也会选择它来修复。

  但是皮肤没事的时候还是很喜欢g露。

  哎,鱼我所爱也,熊掌我所爱也~

  第二步:

  按压4~5滴Scienea超级莓角鲨烯面部精华油,均匀的按摩脸部,从下巴往上提拉的方式来按摩脸部,还有眼周也要按摩到,有助于缓解眼纹:

  这样按摩的好处非常多:

  第一:每天这样花一分钟按摩可以加速血液循环,加强黑色素的代谢,如果你脸上有痘印之类的,按摩可以加速痘印的消退。

  第二:如果你最近气色很不好,脸部看起来黄黄的,建议你多做按摩,加速血液循环,可以排黄气,可以让皮肤看起来白皙红润一些。

  第三:当然是瘦脸啦,经常这样可以避免长成大脸猫,让脸部有一定轮廓。

  第四:如果是容易脸部水肿的人,经常这样按摩也可以消水肿。

  差不多按摩1分钟左右,脸上的Scienea超级莓角鲨烯面部精华油就基本吸收7,8层了。

  因为Scienea超级莓角鲨烯面部精华油含有我们皮肤本身所含有的角鲨烯成分,所以皮肤吸收很快,而且对皮肤的修复作用非常好。

  另外因为还添加了很多植物精华油:

  巴西莓油、黑莓提取物、蔓越莓籽油、樱桃籽油、

  橙皮油、葡萄柚皮油,玫瑰花油、荷荷巴油、

  猴面包树籽油、月见草油、葵花油、摩洛哥坚果油……

  都是含有超级多的抗老花青素成分,抗老抗氧化都很棒。

  所以,你懂的.... ...........

  tips:用Scienea超级莓角鲨烯面部精华油按摩的时候最好是脸上的化妆水吸收了7,8层,还有2层左右在脸上,这样按摩的时候更容易吸收也不会觉得太油腻的感觉。

  第三步:

  敷上Dr. wu玻尿酸保湿微倒面膜

  同样敷面膜的时候最好是脸上的Scienea超级莓角鲨烯面部精华油吸收了7,8,还有2层左右在脸上的时候就敷上去:

  

  这个面膜很久前美容大王大s和伊能静都推荐过。

  无奈学生时候用起真的表示很有压力,学生时候用过一两次,后来无奈转战平价品牌。

  但是用过后你就能感受它的不一样:

  一般的面膜你拿出来就会发现袋子里有很多精华液,但是这个没有,面膜纸取出来也不滴滴答答留精华液。第一次用的时候觉得这个品牌好小气,精华液好少。

  后来才知道误会它了,因为他们家的专利技术,采用百分之1的精华棉作为面膜纸,然后微导技术可以承载13倍的精华,精华液含量很高,每一个面膜纸细胞都承载了大量的精华液。

  敷的时候你会明显的感受到,敷上它皮肤的吸收很快,10分钟作用皮肤就嗖嗖的把精华液吸收掉了,就感觉就真的像它名字一样有微导作用。

  其实dr.wu这个品牌是国际大牌LV集团旗下的一个品牌:是台湾NO .1的医学美容品牌。

  它主要坚持的理念就是:延续医美疗程护肤机制!

  就拿这个面膜来讲,很多明星做完医美后都会选择这个面膜来巩固和修复。

  第一:因为它含有3种玻尿酸,有纳米级的玻尿酸直达真皮层,所以你会感觉吸收很快,也是很多明星刚打完玻尿酸啊,或者其他医美用来巩固医美效果的!

  

  纳米级玻尿酸渗透真皮层,刺激皮肤自身玻尿酸的增生,让皮肤自身有保水锁水能力;

  小分子玻尿酸到达颗粒层,做到从基底超强补水;

  大分子玻尿酸,给角质层加上锁水墙,保湿皮肤水润不干燥。

  玻尿酸是随着年龄的增长不断流失的,如果你现在还不想去医院做医院医美打玻尿酸也可以用这种方式来给皮肤补充玻尿酸来稳定和减少流失!

  第二:无添加 ,不含酒精,高浓度,高等成分,高安全性。

  除了高等成分:不同分子玻尿酸,分子町,天然锁水因子外。

  还因为无添加,不含酒精,不含香料的高安全性,所以做完医美的脆弱易敏感肌肤才可以用来补水和缓解。

  第三:这个面膜纸真的是超级的轻,薄,透。

  应该是我用过服帖性最好的面膜纸,品牌方说是采用百分之1的精华棉作为面膜纸,所以敷起来很贴合皮肤,有利于面膜纸上的精华液都被肌肤吸收。

  哦,对了说到这个微导技术可以承载13倍的精华的精华棉面膜纸,我真的很有感受,因为昨天我敷面膜的时候在看“太阳的后裔”(你们有看吧,wuli宋慧乔皮肤真的是好得不要不要的),但是看到一半的时候面膜上的精华液已经被吸收了,但是我又不想马上去后续护肤,精彩处舍不得走开,然后我就拿起喷雾往脸上的面膜上一顿狂喷,通常如果是其他面膜纸下巴那里早就开始滴滴答答的滴水了,但是这个Dr. wu玻尿酸保湿微倒面膜还真的没有滴下来,所以我还觉得品牌方果然不是吹的,还真是比一般面膜纸承载更多!]

  这个面膜不算是平价面膜,但如果荷包允许,一周2~3次也算是对自己好一点,否则我这么辛苦工作干嘛呢?

  好啦!

  这就是我最近的敷面膜大妙招:

  清洁-化妆水-Scienea超级莓角鲨烯面部精华油按摩-敷Dr. wu玻尿酸保湿微倒面膜

  12分钟左右揭开面膜,正常护肤。

  第二天早上起来你会发现我的脸摸起来怎么这么柔软,这么嫩,这么q弹,这么光泽。补水又补油,皮肤达到了一个最好的状态~

  其实如果是痘痘闭口油性肌肤,敷这个面膜前可以学学天王嫂昆凌:哟过杏仁算精华打底,然后敷上这个面膜,可以让皮肤变得细致,水油平衡等。这个下期再讲~

  88啰~!

  留言问题:

  #麻烦问一下那个素颜霜孕妇可以用吗#

  正规的品牌,一般是没有问题的,只要避免几个成分就可以,我之前文章有写过需要避免的成分。

  #可可姐,妆前乳就是隔离嘛?防晒可以当隔离么?#

  隔离的作用已经说过很多次了,不要以为隔离真的可以隔离辐射紫外线,隔离只是妆容需要,有的可以保湿,有的控油,有的提亮,当然带有防晒值的隔离油一定的防晒效果,隔离不是必需品。

  #可可,可可,稚优泉的口红你听过吗?怎么样?#

  国产新牌子,没用过,口红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不好评价,喜好不一样

  #可可兰。你每次拍化妆水是轻轻拍还是比较重。你直接手拍还是用化妆棉比较多。#

  敏感肌建议手拍就可以,如果经常用化妆棉会有摩擦去角质的作用,轻拍?重拍这个也要回答么?反正我不会对自己扇耳光!

  #请问如果我配成g露,sq油,我应该有玉泽修复两个乳中哪一个啊,后面还要不要配霜,霜应该用哪个,珂润还是优色林#

  干皮用精华乳会更滋润,如果还觉得干后面才需要跟霜吧,偏油皮用调理乳比较好。珂润和优色林都差不多,最好自己先感受。

  #可可兰你好,我之前用韩束的洗面奶,昨天开始转了用碧柔的洗面奶,用了之后感觉脸上有点微痛的感觉,是什么原因呢?#

  一般突然换保养品,刚开始会有不适的感觉,通常这种情况,不建议强制用,用回原来产品,然后皮肤渐渐恢复后,再尝试看看是否有不适,少量少次的试用,看是否适合,如果真的不适合那就不要强求了。

  #亲爱的可可,我晚上用了一款优色林的平衡液,上脸有辣辣的感觉,但是脸没红,我不放心就把它洗掉了,然后上了抗红修复晚霜,就好像没有辣辣的感觉。是我可能对它的调理水过敏了吗#

  回答同上

  #可可兰!敏感痘痘混合肌用什么隔离好!#

  清爽形

  #请问那个近江兄弟的防晒霜怎么样啊??#

  还不错

  #可可姐,刚刚看了文章和问题,美白精华有去角质作用,我刚刚在小卖部买了乐敦cc,但我是红脸蛋,能每天晚上用嘛#

  美白精华的去角质作用没那么厉害,除非是高浓度的,用起来比较刺激的,一般的都不会明显感受到,还是相对很温和的。就是晚上用的。

  #请问碧柔卸妆乳是湿着打泡涂还是干脸抹呀?#

  干手干脸按摩

  #做完清洁,拍上水精华,敷完面膜,擦乳液,过会儿脸上会搓泥,是哪里的问题呢?谢谢#

  可能是脸上的精华和后面的乳液搭配不当,会产生搓泥现象。

  #可可。一到换季脸上就痒痒的,起疙瘩,涂啥都不行,怎么回事啊?今天开始又这样了,我是混合偏油的皮肤,雪花秀的乳液适合我吗#

  可以试试美帕喷雾+玉泽调理乳

  #可可姐,做水膜有时间上的限制吗?如果我一个星期三天做贴片面膜,四天做水膜(早上或者晚上)这样可以吗?会营养过剩不?谢谢#

  其实无论什么面膜隔2天做最好,太频繁反而不好,除非是水膜你每次只敷10分钟以下,这个没有影响。

  #可可兰我在这里要真心的感谢一下你,我的脸老是长闭口一直都没怎么好后来我看了你的文章用了你推荐的护肤品现在闭口基本都快消完了,真的很谢谢。我会一直支持关注你的。另外希望小卖部多多上新哈。#

  看到这样的留言很开心,希望你皮肤越来越好。

  #可可,您好,跪求推荐好用的牙膏啊/::</::</::<#

  目前用的狮王美白牙膏,具体感受好像没感觉出来。

  #可可兰 我是混合偏油性肌肤 就是哦 我早上化的妆到了中午几乎都脱掉 还有一点残存 然后不是一天不能洗太多次洗面奶吗 我中午不用洗面奶洗脸直接洗清水后睡觉 睡醒再洗一次清水 后再补水补妆这样可以吗 但我总觉得这样脸很不干净 而且我是痘痘肌肤 所以我究竟该怎么办呢#

  中午不需要特别处理,该睡睡,醒来喷点喷雾,用纸压干后补防晒补妆就行。频繁清洁对豆豆和敏感肌都是不好的。

  #可可姐,用了素颜霜晚上需要用卸妆吗,还是直接用洗面奶就行?#

  有的素颜霜洗面奶也可以洗掉,这种就不必卸妆,你自己试试了。

  #可可兰,你好,皮肤脸颊有点红血丝,皮肤是干性,平常就是涂点防晒霜和bb霜,想问下有什么好的卸妆产品可以介绍下。还有就是睡眠面膜一周怎么敷比较好?#

  万年推的碧柔或者珂润卸妆,睡眠面膜每天都可以敷啊。

  #可可老师…我脸在过年时候做过激光祛斑,可医生说恢复期要三到六个月…现在我脸上有好大一块激光后留下的印子……我想问问怎么才能快去印又不伤皮肤呢?#

  激光后不能用手去扣结疤的地方,自然脱落比较好,一般留印子都需要一定的恢复期,有的甚至要半年呢,反正平时最好是带口罩全部这起来不见阳光,然后辅助吃维生素c.

  #可可兰,我想问一下我肤色不均匀,两夹白T字区黄。你可以给我推荐护肤品嘛。T字区还比较容易出油。还有我想要护肤品,防晒霜和妆前乳气垫和定妆的,你可以给我推荐适合我的嘛?#

  碧柔清透防晒和韩尼采妆前乳以及气垫bb都油皮喜欢的清爽。

  #可可,可以推荐下眼霜吗?22岁,油性皮肤,痘痘肌肤,眼睛四周现在还好,貌似有一点点小细纹,我也看不出来是不是,担心而已啦。麻烦啦#

  菲洛嘉眼霜就很不错,清爽不长脂肪粒,而且很多抗细纹抗老成分,一个法国的药妆品牌。

  #姐姐,皮肤很干,一直也注意补水,但是效果不明显,感觉水分锁不住,应该怎么办呢#

  补水后面还需要用滋润的乳液来锁水

  #我想买款乳液,最好能美白保湿补水不油腻,夏天用,而且我是在海南特别热,我是混合性皮肤,十八岁谢谢#

  玉泽的平衡乳应该比较适合你

  #你好,我脸上有红血丝,我只要在空调房呆一会,就感觉脸好红好烫,这是因为皮肤太干吗,我该怎么办,平时如何做好保养工作?谢谢指导#

  空调房容易干,皮肤干是导致很多问题的根源,做好保湿。

  #可可兰,刚看到你的文章,最近买个素颜霜,水乳-防晒-素颜霜- 素颜霜之后使用什么呢?散粉还是气垫? 用散粉怎么会搓泥?#

  有的产品就是不能搭在一起,否则会搓泥,换个搭配试试,并不是它不好,只是他们不适合一起搭配。

  我平时也会写一些自己的护肤心得和护肤品使用后的真实感受,以及一些化妆方面的技巧,其实除了这些以外,其他的我们也都可以聊 。我是可可兰,获取第一手时尚资讯,我在公众号等你,搜索微信公众号kekelan520

fashion.sohu.com true 可可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412/n443977443.shtml report 7886 上一篇文章,为了拍清防晒霜的厚重质地,我用最近的距离,把手上的每一条纹路和毛发毫无掩饰的展示出来了,就有人吐槽手该保养了...........小主也是欲哭无泪啊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