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凯特王妃印度造型揭秘 8英磅耳环照样戴出王妃范!

石玉美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4月10日,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首次访问印度,凯特王妃的时尚霸屏模式开启,两天五套风格完全不同的配饰造型出尽风头,不管是2500英磅的印度高级珠宝配饰,还是8英磅的平价耳环,凯特王妃戴起来照样美!

  造型一:1495英磅英国设计师耳环灵感竟来自中国天坛

  威廉凯特乘专机抵达印度孟买后,直奔泰姬玛哈酒店开始访问的第一个活动:为2008年孟买恐怖袭击里的遇难者献上花圈表示哀悼。

  凯特王妃身着Alexander McQueen藤草图案红色套装登场,耳畔摇曳的天坛耳环来自英国首饰品牌Cassandra Goad,9克拉黄金材质,售价1495英磅。

  值得一提的是,耳环的官方名称叫”天坛“,设计灵感正是来自我国明代修建的天坛。看到我大中华的传统经过英国首饰设计师之手,点缀在凯特王妃的耳畔,有没有倍感亲切。

  看得出来凯特王妃偏爱这款耳环,此前在多个场合也佩戴过。

  造型二:8英磅平价耳环照样戴出王妃范

  下午,凯特威廉前往椭圆广场(Oval Maidan)光看儿童板球比赛,两人亲自上阵打板球,凯特王妃还穿着高跟鞋与当地孩子踢足球。

  凯特王妃的裙装来自印度品牌Anita Dongre 2016春夏款,凯特在细节上做了一下改动,长度缩减到小腿以下,腰部缝制了编织图案的红色腰带,参考售价165英磅。

  耳畔抢眼的大耳环来自伦敦的High-Street Fashion风格时尚配饰品牌Accessorize,价格也是低到惊人,仅售8英磅!这么平价的耳环,凯特戴起来照样明艳动人,王妃范十足。

  造型三:蓝裙+2500英磅青金石耳环”艳压“宝莱坞

  10日晚上,英国王子与王妃盛装出席了宝莱坞的晚宴,威廉王子黑色礼服和白色衬衫加领结,一身正装中规中矩,光彩照人的凯特王妃则身穿Jenny Packham蓝色礼裙,在肩膀上搭配有一条优雅的披肩。

  造型点睛之笔是耳畔的青金石、钻石长耳坠,来自印度珠宝品牌阿姆拉巴莉(Amrapali),参考售价2,500英磅。Amrapali是印度著名的珠宝奢侈品牌,做工精细,设计大胆,多年来受到贵族名流的追捧。

  凯特王妃与宝莱坞女星合影,明艳动人,”艳压“群星。

  造型四:蓝宝石戒指延续王室传奇

  4月11日,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瞻仰甘地纪念馆。凯特王妃身着喜爱的设计师之一Emilia Wickstead 白色长裙,参考售价1760英磅。

  配饰上因为耳饰作了简化,更突出指间这枚传奇的蓝宝石戒指。这枚蓝宝石戒指是威廉王子的求婚戒指,曾经是英国已故王妃戴安娜的订婚戒指,同时也是英国王室的传家宝之一,由杰拉德珠宝 (Garrard) 打造,钻戒里含有14枚钻石和12克拉蓝宝石,是世界上最贵的婚戒之一。

  造型五:几何造型大耳坠是抢镜法宝

  11日,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出席当地为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90岁生日举办的庆生活动,,凯特穿了一件带有波西米亚风的礼服裙,来自凯特很喜欢的设计师Alice Temperley,刺绣设计非常东方,体现异域风情。官网售价上衣995英镑,裙子为1995英镑。

  配饰上凯特王妃仍然选择了标志性的大耳坠,几何立体造型,黑色材质与礼裙呼应,整体和谐又让人赏心悦目。

fashion.sohu.com true 石玉美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412/n443978358.shtml report 3404 4月10日,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首次访问印度,凯特王妃的时尚霸屏模式开启,两天五套风格完全不同的配饰造型出尽风头,不管是2500英磅的印度高级珠宝配饰,还是8英磅
最后修改于2016-04-12 17:49:20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