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佳佳】养出焕白好肤质,打造韩系浪漫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幸福与快乐是玫瑰诉说的情怀,更是代表爱情的不二之花,今天佳佳来示范这款韩系浪漫红玫瑰妆,让一抹优雅红映衬你的面颊,主色调偏酒红,如玫瑰一样纯粹精美,嘴唇可作为点睛之笔,通过混合的复古草莓唇来营造清新而梦幻的氛围。

用到的产品

赫拉HOLA雪肤焕白基底原液

美宝莲宝蓓粉嫩光采蜜乳

格兰玛弗兰璀璨朵拉粉底霜

美宝莲梦幻丝绒蜜盒粉饼

引领美无瑕粉底刷

e.l.f. 专业双色眉胶+眉粉

爱丽小屋甜点杯子蛋糕腮红膏

爱丽小屋单色眼影

爱丽小屋 高光提亮眼影粉

嘉娜宝KATE凯婷水晶浮雕光影

曼诗丽浓黑双头眼妆笔

The Saem/得鲜双头两用珠光卧蚕笔

妙巴黎唇色编辑口红

赫拉HOLA雪肤焕白基底原液健康肌肤,从基底原液开始!

特别喜欢这个包装,牛奶瓶设计超萌超可爱哒~180ml的容量不多不少,满足了护肤所需,新鲜纯净。

富含牛奶、银耳等天然优质保湿成分,给予肌肤充足水分,深层润泽肌肤,令肌肤水润光滑。熊果叶、粗糙帽果提取物成分更能有效预防色素沉淀,均匀肤色,令肌肤嫩白细致。轻盈水润的乳清质地,极易渗透吸收,长效滋养。

塑封包装完整细致,中文与进口标识齐全,质量保证。

液体无杂质,晶莹剔透,涂抹在手背上,感觉非常清爽无粘腻感,吸收特别迅速,原本干燥的手背瞬间焕发活力,变得柔软细嫩了。

轻盈水润的乳清质地,极易渗透吸收,用于面部,滋养效果更好。

温和弱酸性ph值与面部肌肤接近,不必担心会过敏哦!

我们来看看它的抗氧化功效如何,用半个苹果测试下哈~

洁面后,用化妆棉沾取本产品。

避免接触眼周,顺着皮肤的纹路擦拭即可。内含澳洲牛奶精华,天然安全地美白、嫩滑肌肤,而一般美白洁面产品中的美白成分,如曲酸、果酸等易造成肌肤敏感、干燥。

平日因工作繁忙,肌肤变得特别暗沉干燥时,这时候就需要 “急救 ”我们的肌肤了!将基底原液倒在化妆棉片上,敷于两颊和额头部位约10分钟,可局部或重点改善肌肤干燥缺水的情况。

使用后水分瞬间飙升了很多,水润滋养。

清爽无油配方,使用更舒适,享受一整天的清新体验!

使用前的肌肤弹性不足,内油外干暗沉无光泽,使用一周后大大惊喜,肌肤水分含量增加,油光减少,变得饱满有活力,肤色也白了一度呢!

美宝莲宝蓓粉嫩光采蜜乳防嗮 ,隔离, 美白 ,补水, 提亮,配方富含天然樱桃精萃和搞氧化维他命C,轻轻一抹,顷刻间,肌肤告别黯沉,时刻闪耀白皙、透亮、粉嫩光采粉润质地 ,提亮肤色,持续保湿+防护, 如婴儿般粉嫩!

格兰玛弗兰璀璨朵拉粉底霜遮瑕精英,持妆有道,

6大功效(遮瑕、修纹、持久、服帖、保湿、控油)瞬间打造无暇女神。

美宝莲梦幻丝绒蜜盒粉饼

5X超轻薄隐形科技+梦幻丝绒双面粉扑,一抹如天鹅般丝滑感觉,美妆一盒搞定!

e.l.f. 专业双色眉胶+眉粉

纯植物环保配方,超低过敏度,内含双色眉粉、眉胶,

深色部分为膏状眉胶,先打底用,浅色部位是粉末状眉粉,用来定型。

眼影这次用到四款如下

爱丽小屋单色眼影

爱丽小屋高光提亮眼影粉嘉

娜宝KATE凯婷水晶浮雕光影

先用嘉娜宝KATE凯婷水晶浮雕光影里的A色打底和高光部位。

在用嘉娜宝KATE凯婷水晶浮雕光影里的B色进行眼窝的晕染。

爱丽小屋单色眼影(BR411)

叠加在眼窝处,色泽会更迷幻动人,粉里有棕,棕里有粉很迷人。

然后用爱丽小屋单色眼影 (PK004)涂抹在眼皮根部,

雅致的哑光酒红色,突显女人味,如玫瑰般娇丽动人。

眼线用到的如下曼诗丽浓黑双头眼妆笔The Saem/得鲜双头两用珠光卧蚕笔

用黑色眼线液勾勒上眼线,下眼线可以选择比较自然的棕色,能让眼神看起来更柔和。

最后黏上假睫毛,用爱丽小屋 高光提亮眼影粉点缀在眼头处,

闪闪动人的无辜明眸诞生啦!

爱丽小屋甜点杯子蛋糕腮红膏(RD301)超萌超可爱的外包装让人爱不释手!

轻薄贴合肌肤,湿润又质感,不会脱妆的完美黏合力!含有桃树花,苹果树花,桔树花,石榴花等保湿精华,不赌塞毛孔也不会像散粉型腮红会给你的毛孔带来干涩感.皮肤由里至外散发出水润的红晕,可用作(眼影膏、腮红膏、唇膏 )多种用途,信价比很高,上色度高,又很细腻轻薄,使用方便,直接用手涂抹就可以啦!

妙巴黎唇色编辑口红(11号色 复古草莓)

富含兰花提取物,滋润双唇,色泽饱满,拥有一整天保湿体验的同时,

展现迷人好气色。

荧光桃粉色,很鲜艳相当活泼,给人年轻,温馨,甜蜜,柔美感,

显肤色,遮盖力也不错,比一般粉嫩嫩的鲜艳粉色感觉更自然,持久提升高感度!

好啦,今天就分享到这啦,么么哒!

微博 : @喵呜小佳2013

微信 :lee79517 (小佳佳)

期待互动哦~

fashion.sohu.com true 佳佳爱分享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413/n444108457.shtml report 10903 幸福与快乐是玫瑰诉说的情怀,更是代表爱情的不二之花,今天佳佳来示范这款韩系浪漫红玫瑰妆,让一抹优雅红映衬你的面颊,主色调偏酒红,如玫瑰一样纯粹精美,嘴唇可作为点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