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收音机的年华复兴,匠心之作延续“猫王奇迹”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收音机的年华复兴,匠心之作延续“猫王奇迹”

猫王小王子收音机的时间轴

2015年 猫王2收音机在京东众筹实现7168%的众筹金額

2016年1月 为纪念猫王2收音机上市一周年构思的一款礼品,即“猫王小王子”的雏形

3月30日,猫王小王子收音机登录京东众筹,54小时后突破100万大关

4月7日,第一轮众筹金额突破150万,各档位产品售罄

4月12日,猫王小王子收音机再度上线京东众筹首页,第二轮追加2000台数量。在猫粉们的支持下,当日众筹额已逾200万

  “猫王”奇迹在继续……

  “小而不凡”/“小而有材”/“小而可爱”/“小而治愈”,这四张清新的海报宣扬了猫王小王子的第二轮众筹上线,再度撩抚了猫粉们蠢蠢欲动的心。2006年4月12日再创奇迹,第二轮追加2000台小王子刚刚上线即大受欢迎,当日众筹金额已逾200万,给猫王和猫粉同样带来了惊喜。

  用匠心之作留住时光

  猫王小王子颜值担当,拥有让人“一见倾心”的萌趣,设计灵感来源于上世纪三十年代美国,那正是收音机的巅峰时代。复古的面貌让80年代,90年代的年轻人为之沉迷雀跃。对于New Generation来讲,复古不再是一种无力的情怀;曾经的黄金时代自信优雅、内涵丰富、兼容并包,这些质素却成为当下年轻一代的”时髦圣经“。一百年前的发明家和工匠们,怀着一颗充满好奇、向往宇宙浩瀚的探索之心,当时的他们亦是自由奔放勇气十足的年轻人啊!星转斗移,时空变换,如今这些精神复苏蓬勃,成为年轻人心中的能量团。

  作为猫王系列之中小而完美的典范——小王子收音机志在献给充满童心的年轻人。中国高端台式收音机设计师曾德钧先生,也是中国最早从事Hi-Fi音响及电子管功放研究的专家,他潜心设计了猫王小王子,运用一些特殊的专业技术让小体积音箱焕发出与众不同的魅力:电路结构和喇叭最佳契合收音机的迷你体型,以此提高放大器的功率和产品的音质;而用手心温度打磨的原木外壳才能与天籁之音相得益彰。从小就在木材木器的包围中长大的曾德钧特选了樱桃木、胡桃木、红心木、花梨木四种不同纹理和质感的木材,坚持手作。 各种动人细节一脉相承了猫王家族极致的匠人血统。

  像你一样的特立独行,说走就走

  猫王小王子的迷人外表下还藏有一个秘密,就是拥有续航10小时的电池容量,这不再是一个普通的蓝牙音箱,它同时具有优异的FM收音功能,亦能兼收网络电台(MV-2型号),随时可以变身为时髦的便携式移动设备。这一刻还舒服地躺在被窝里,下一秒把它放进裤兜,迷你身材说走就走。猫王小王子不在家,便在路上。开始浪漫又超酷的旅行吧,关不掉的收音机向你叙述着此时世界的景象,而不间断的音乐却又成为隔离繁杂世界的玻璃罩。

  在You are what you buy的物质时代,我们所崇尚的精神浓缩在手边心爱的潮物小玩具里。在“全能而廉价”商品潮流中,猫王小王子特立独行,用萌而优质驯服年轻人,而你亦驯服了它。

  重要的东西,眼睛看不见。小王子,你在哪里?

  “S……”

  在1901年12月12日,在加拿大的纽芬兰静谧的天空中传来一个神秘的信号,相隔3000千米的英国普尔杜发送的无线电信号——字母“S,横跨了大西洋,意大利一个富裕地主的儿子马克尼,使用风筝天线,接收到无误!这个S,宣告人类进入了无线电通信时代。

  1906年平安夜的晚上8点,美国匹兹堡大学教授费森登通过马萨诸塞州布朗特岩的国家电器公司 128米高的无线电塔成功地进行了一次广播,读了圣经路加福音中的圣诞故事,放了小提琴演奏曲,德国音乐家韩德尔所作的《舒缓曲》等。当人们听到电波传来的精彩节目,感到十分惊奇。这是人类历史上第一次进行的正式的无线电广播。 1920年,世界第一个广播电台,匹兹堡KDKA广播电台正式开播,播报的第一则消息是沃伦?哈丁击败詹姆?考克斯当选为总统。

  于是,此后的几十年中,收音机陪伴地球人经历了战争、和平、摇滚乐和随后各种各样变换不息的潮流。当世界巨变的时候,始终有无数盏亮着的红灯——“ON AIR”。神秘的电波划过晴朗的天空、电闪雷鸣的雨夜……

  而你手中的猫王小王子收音机,淡定地与你互相陪伴。

  重要的东西,眼睛看不见,我们一起听世界。

  请持续关注“猫王”,欲了解更多猫王小王子收音机京东众筹信息, 豆瓣、Metro Radio和“什么值得买”和“爱家”(Aika)联名定制款仍然同时火爆发售。

  请点击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49730.html

fashion.sohu.com true 刘可维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415/n444270958.shtml report 3569 收音机的年华复兴,匠心之作延续“猫王奇迹”猫王小王子收音机的时间轴2015年猫王2收音机在京东众筹实现7168%的众筹金額2016年1月为纪念猫王2收音机上市一
最后修改于2016-04-15 12:20:37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