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KEF携经典作品展亮相2016米兰设计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6年米兰设计周期间,KEF首次亮相举世闻名的SuperDesign Show,带来名为“KEF孜孜追求”的经典作品展。本年度SuperDesign Show旨在探讨传统意义上新与旧、传统观念与未来主义等相对立理念之间“界限”的变化,正是这种变化引发了源源不竭的创意思潮。基于这一主题,KEF力邀著名设计师Michael Young倾力设计了“KEF孜孜追求”经典作品展,展现出KEF对于完美扬声器不懈追求的设计理念。

  多年来,KEF秉承“孜孜追求”的理念,打造出多款集领先设计与纯净音质于一身的出色作品。从声学技术、创新设计到新材料的运用和优质饰面的选择,KEF工程师与设计师对扬声器的每个细节都多番考量和评估,精益求精,将对高品质的追求渗透至产品设计的方方面面,打造完美融合卓越音质与视觉享受的极致感官体验。

  在本次“KEF孜孜追求”经典作品展中,观众不仅将欣赏到包括MUON、MUO、Blade、Reference、LS50、EGG和M系列在内的多款设计出众的经典佳作,更将有机会了解KEF与顶尖设计师Ross Lovegrove、Eric Chan,以及著名设计工作室Milk Design和Studio F.A。 Porsche之间的合作故事。

  您将在“KEF孜孜追求”经典作品展欣赏到由KEF及其与众多设计师合作打造的作品:

MUON & MUO:由Ross Lovegrove设计

BLADE:由Eric Chan(ECCO Design设计公司)和KEF设计团队联手打造

REFERENCE:由KEF设计团队设计

LS50:由KEF设计团队设计

EGG:由Milk Design公司和KEF设计团队联手打造

M系列:由Studio F。 A。 Porsche设计工作室打造

“KEF孜孜追求”经典作品展:由Michael Young设计

  KEF X Michael Young

  出生于英国的著名设计师Michael Young因其优雅、简洁的设计风格而为大众所熟知,在过去20年间,其设计斩获多个世界级设计大奖,他本人也已成为业界领军人物。其作品的独特性源自于对设计类型和固有习惯的不断质疑、对技术探索与生俱来的热情,以及重新解读空间的强烈欲望,这让他的设计营造出充满活力亦闲适自在的氛围。在本次SuperDesign Show中,Michael Young通过解构KEF多款旗舰级产品,让观者有机会了解产品设计细微之处的巧思与精湛技术。

  KEF X Ross Lovegrove

  英国工业设计大师Ross Lovegrove的设计灵感皆源自他所引领的“有机本质(organic essentialism)”理念:主张采用新型材质和高端科技,赋予日常用品自然形态所具有的内在韵律与和谐感。Ross Lovegrove与KEF的合作始于2007年,正是基于相同的理念,以“创造出一款终极扬声器”为目标,将独特感性的有机形态融汇于KEF革新的精密声学技术和先进材质之中,铸就了传奇的顶级扬声器MUON,并于2007米兰设计周期间首发。2015年,KEF再度携手Ross Lovegrove推出全新力作MUO发烧级蓝牙音响,自去年9月在伦敦设计周首发以来,便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广泛赞誉,成为便携式无线音响领域的翘楚。一直以来,Ross Lovegrove与KEF都坚信,技术创新和卓越工程设计将能适应人们不断改变的生活方式,成为影响人们尽享音乐及娱乐体验的重要因素:科技进步开拓全新的可能性,人类通过创造出蕴含深意、远见和灵魂的产品而令其想象力释放出巨大的变革潜力。

  KEF X Eric Chan

  作为纽约ECCO设计公司主席,Eric Chan曾荣获2010年世界杰出华人设计师奖,亦曾被《I.D》杂志评为影响美国当代设计的40位设计师之一。Eric Chan曾为KEF打造出极具视觉冲击力的Blade,修长圆滑的箱体细腻流畅,却又不失绅士般的端庄典雅。其外形设计的灵感源于现代派艺术家Brancusi极富创意的艺术杰作《空间之鸟》(Bird in Space)。从上向下、从前向后,收缩得体而优雅,背对背安装低音单元的独特设计所带来的纤巧比例,营造出雕塑般的韵味,连续的骨架线沿着背部和顶部勾勒出干净利落、浑然天成的曲线,堪称艺术珍品。

  KEF X Milk Design设计工作室

  由利志荣(Chi Wing Lee)于1998年创立于香港的Milk Design设计工作室是一间享誉国际、拥有独特设计理念的优秀团队,曾被评为香港不得不知的25家设计工作室之一。Milk Design认为,设计是不断探索新的创意与思路,与文化、社会和环境息息相关。2015年,Milk Design设计工作室携手KEF设计团队,共同打造出EGG无线蓝牙音箱,产品外形延续KEF经典的“蛋形”设计风格,并采用品牌著名的Uni-Q同轴共点单元技术专利,为新时代消费者带来了融汇KEF顶尖声学工程技术与精妙外观设计的全新数字音乐解决方案。

  KEF X Studio F.A。 Porsche设计工作室

  曾设计出传奇车型保时捷911的费迪南德·亚历山大·保时捷(Ferdinand Alexander Porsche)教授于1972年成立了Studio F.A。 Porsche设计工作室,在随后的几十年间,其融合了品质、功能和设计感的作品均成为了行业经典。秉着对精湛工艺、轻质设计和完美平衡音质的追求,KEF与Studio F.A Porsche设计工作室合作所推出的M系列耳机在保证高品质原音呈现的同时,为每位听者带来自然舒适的佩戴体验,并曾荣获红点设计大奖肯定。

  关于KEF

  KEF由英国广播公司前工程技术部主管 Raymond Cooke, OBE于1961年创立,总部最初设于英国肯特郡梅德斯通市附近梅德韦河沿岸Kent Engineering & Foundry金属加工厂,KEF亦由此命名。Raymond Cooke对扬声器设计独具见解并锐意发展,使KEF无论于声学技术、外形设计及物料应用方面均卓越非凡。如今作为老牌的英国殿堂级Hi-Fi音响品牌,KEF产品已是英国精湛音响工艺和世界领先声学技术的体现,被誉为音响技术创新设计之典范。

  KEF一直以创新音响技术为热爱原音之追求者提供最佳的聆听体验。在声音的表现上,KEF追求忠实再现自然原音,展现完美平衡、纯净通透、音域宽广及结像清晰的声音特色。50余年来KEF不懈努力探求音响的优越性能,每个细节之处让人领略到KEF的精良考究和不凡价值。经典作品包括自推出以来屡获殊荣的LS50、旗舰Muon以及Blade扬声器。

fashion.sohu.com true 刘可维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415/n444313046.shtml report 4674 2016年米兰设计周期间,KEF首次亮相举世闻名的SuperDesignShow,带来名为“KEF孜孜追求”的经典作品展。本年度SuperDesignShow旨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