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暗恋只是一场感动自己的爱情

陆琪 情伤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有人说,等一个不爱你的人,就像在机场等一艘船。

  最初说这句话的人,应该已经对这段感情彻底看清,明白了对方不可能爱自己。他应该也没有想到,这句话后来竟然会成为暗恋人群的必备金句,甚至演变出了“暗恋一个人,就像在机场等一艘船”这样的话。

  但是我今天却想说,如果你真的在机场等一艘船,请你一定要告诉他。原因真的很简单,如果你不告诉他,他怎么知道你在等他?

  

  《撒娇女人最好命》里,周迅从大学时期便深深暗恋黄晓明,毕业后,她也一直以好朋友的身份陪伴在他身边。好不容易等到自己鼓起勇气表白,黄晓明却交了另外的女朋友。

  在电影里,黄晓明最后发现那个女朋友是绿茶婊,只有周迅才是真爱。于是他们在一起了,这是一个皆大欢喜的结局。

  

  但是现实生活中,我们却未必有张慧那样的好运。感情的博弈,并不会因为你认识他比较久而多一分胜算。你为他挖空心思,默默付出了许多,自以为感天动地,但是他毫无知觉,于是最后,这些都变成了无用功。你的付出和没付出有什么区别?

  所以最后他和别人在一起。因为在这场爱情的战争中,你从来都只是默默奉献的后勤部队,上场拼杀的人里没有你,最后赢得胜利的,也自然不会是你。

  爱他,就请告诉他。否则你的爱,便只是感动了自己。

  

  快餐时代,每个人都有忙碌的生活轨迹。谁也不会有空来猜测你的感情生活,也不会自作多情地揣摩你对他的感情。指望自己一个眼神对方便能理解,是多么需要天时地利的事情啊。

  也许有人会问,如果说了,连朋友都没得做怎么办?

  《我可能不会爱你》里,李大仁暗恋程又青多年,但为了不破坏两人之间的朋友关系,他一直没有表白。直到程又青30岁那年再次失恋,李大仁才鼓起勇气迈出了第一步。结果没想到,其实在年少时代,程又青也曾经深深地喜欢过他。

  你看,很多时候, 我们只要勇敢一点儿,便可以多一个提早拥抱幸福的几率。所以为什么还要因为患得患失而不敢出手呢?如果你拥有他的爱,那么你说了,你就可以与他在一起;如果你本来没有拥有,那说了其实也没什么损失。

  

  就像飞机和船,各自有各自的航线。假如一方永不开口,那么只能永远行驶在各自的航线上,没有改变的机会。

  而且船终将遇见另一艘船。

  如果一方开口,那么会不会有50%的可能,对方可以变成宇宙飞船呢?

  如果我们以后可以一起度过余生,可以拥有数不清的美好回忆,为什么我不愿意试着先走出一步,去主动拥抱它呢?

  一时的自尊心和患得患失,真的会比这些重要吗?

  幸福从来不会从天而降,它是需要我们主动去争取的啊。

  

  所以,亲爱的姑娘,如果你真的喜欢他,那就挑个天时地利气氛佳的日子告诉他吧。如果你一下子说不出口,那至少也要有一些明显的行为,去撩一下他,让他知道原来身边有这样一个好姑娘,对他心怀好感。

  花开堪折直须折,不要到了最后,你的一场暗恋,只是感动了自己。

  

  最后,广告君又要上线啦~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为男嘉宾村花秒速叛变

  https://v.qq.com/cover/u/u9wu9ze9dgcx802.html?vid=s0193gb8nqf

  小老公们帅死了!

  关注小鲜肉拿走不谢微信公众号

  加入陆琪牌情感交流QQ群吧!

  群号:455765304

  可能你会碰上陆琪亲自给你解答哦!

fashion.sohu.com true 陆琪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416/n444505647.shtml report 2732 有人说,等一个不爱你的人,就像在机场等一艘船。最初说这句话的人,应该已经对这段感情彻底看清,明白了对方不可能爱自己。他应该也没有想到,这句话后来竟然会成为暗恋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