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晒脸皮【敏感皮有什么好怕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 GO-

  真的呀!什么干燥泛红、灼热,我都见怪不怪了,连刺痒和起点小疹子我都能特淡定。以我的私藏,三天恢复不是什么大事儿。我就是那个一直被同行笑话研究护肤品,却一直逃不开敏感的做作鬼。

天生皮薄赖我咯

想美点有罪咯

你们全都是站着笑话别人不腰疼!

  

  不敢乱用怕敏感都是小事儿,因为这个皮薄敏感呀,就特别容易出细纹显老,特别容易暗沉白不回来,你们还成天叨叨少女肌,给人活路吗?见到功效强大的好东西那种想用不敢用的心你们懂吗!

  不懂就别瞎逼逼,谁要天天用雅漾,不是皮肤不过敏就好,还得乖乖变细变润变漂亮啊!

易敏妹子们

4月这个敏感美白月

你们都在用什么?

我先晒我的!

好用到哭!

  

  

  洗出健康洗出爱,洁颜分类直到你懵逼。一大段洗脸理论之后,直接上产品背书,反正都好用,反正都安全。可到底我该选哪个我TM还是不知道!

  

  

这个好用,买!不买也得赞!

  

碾压所有泡沫洁面刺激的谣言

COSME DECORTE AQ珍萃精颜悦活洗颜露

RMB800/200ml

  

  其实它就是洗脸的,但效果真能端正你的洁面观啊,什么洗脸的成分差不多、买便宜的就行,扯淡!你跟便秘的人说早晚都会大大的,没事,看ta会不会抽你。跟肠胃垃圾清理要及时、彻底且温和一样,肌肤垃圾安全清理后,再来谈补什么营养。真的零刺激,泡沫细密完全不用什么起泡网,洗完润、透、柔,敏感肌放心用吧。

从来不用磨砂膏只用角质调理水

HERA神仙水细胞再生精华RMB499/150ml

  

  虽然角质层薄,但我们也是有“死皮”的啊!就是把它们去掉有点费劲,用蛮力肯定不行,靠正常代谢它又赖着不走,结果经常是皮肤摸起来表面粗糙有点硬硬的。和别人敷一样的面膜,人家瞬间吸收,我们跟带着面具一样。改善这种情况最好的办法就是用角质调理水,恢复角质的正常代谢。这瓶水含有93%的生物活性成分,配合棉片擦拭,特管用,用后角质柔软,对付角质堆积的毛孔堵塞也可以的,三天就有明显改善了。没有效果的调理水多了去了,这瓶是好货。

  

  

  此类宝物科技高品质高,原料难采集。给你讲研发讲测试甚至讲逼格,但你说你花那么多成本还不是要我买单吗?否则你做公益送我啊?

  

别废话,直接说谁用了有效!

如果100人用就有200人想买的在这儿呢!

DERM iNSTITUTE肌因美白光纤净斑疗程

0.24fl.oz. / 7ml x 4 ampoules / box

  

  和很多美国医生品牌一样,最早都是医生研发出来给自己客人术后恢复用的,后来慢慢进阶,功效佳又抗敏耐受的品牌。没什么广告预算,所以也看不见什么广告。但产品有一说一的好用。敏感皮也想美白淡斑就用这个。号称海边晒后能立即用的美白产品,拼的就是降敏美白不刺激。虽然以我对美白产品的了解、不敢用得这么猛,但效果真的好。4瓶密集美白,每瓶用一周。

我会搭配

LA MER浓缩修护精华露 RMB4100/50ml

  

  为避免敏感上个双保险。这瓶修护精华任何过敏的时候都能用,而且一定要用,修复效果非常好,能保你迅速摆脱过敏状态。所以如果做了水光针、光子嫩肤什么的,术后3小时就能用。这瓶东西是La Mer品牌精华面霜之后我觉得最欲罢不能的产品。海藻精萃家家都说有,只有la mer的修护最nb,这到是能让我为ta家的原料品质,配方比例,萃取工艺买单。

  

  宇宙大刊不说,宇宙大刊直接给你上静物大片,因为说来说去也没什么好说,不如直接看图算了。以为一琳琅满目就有人掏腰包!你别说还真有…女人冲动起来太吓人,这又不是买衣服,好看就行啊?

能上大片的确实都是精品,但更确定的是都是金主。

不是金主但效果像金子一样闪光

HR修护菁华滋养霜 RMB2280/50ml

  

  都别不信,这是瓶微整后用的绷带面霜,涂上去有些清凉感,霜状质地,但一点油的感觉都没有,甚至感觉有点干,挺妙的。就像术后打绷带一样,帮助皮肤恢复的同时还能确保你脸上各种扎小针的效果维持最长时间。当然,因为这瓶东西最主要的作用是修复和保护,维持脸部轮廓线紧致立体,所以换季这种时候最合适白天用。

用过就舍不得换的乳液

DICILA流金之光赋活精华乳 RMB1280/75ml

  

  第一次用肯定不是我自己买的,甚至,我是非常偶然地拿出来用了一下,一用就打不住了。通常诉求这么有效又有美白亮肤功效的精华乳我是不碰的,怕傲娇皮受不了闹脾气呗。但这瓶,甚至整个系列都特别的温和有效,从护肤水到美白防晒乳,强烈建议都去试一试。资生堂集团里的高端院线产品,知道的人不多,我总觉得它有股维生素的味道,质地、触感无可挑剔,用了肌肤会发光,润得像刚出浴一样。

  很多宇宙大刊资深编辑都想拨乱反正,说面膜天天敷没用,说面膜没什么精华成分,等等等等…(真是的,有考虑过面膜的感受吗?考虑过我们想多快好省走捷径变美的感受吗?)反正我们还在契而不舍超时敷,所以宇宙大刊偶尔也会妥协出来卖面膜。

  

保湿出色就知足。

DERM iNSTITUTE SOS!抗氧保湿水冻膜

3ml x 20 packs / box

  

  明星口碑产品果冻保湿面膜,专业级保湿大拿,现在知道了就赶紧备货吧。我的经验是皮肤太干或已经有点敏感发红的时候用,刚敷上去可能会有刺痛感,因为角质层很可能已经有炎症反应,不用怕,刺痛会慢慢减轻,一般过夜第二天早上能看到皮肤变好,细腻,敏感状况也会好转。是我的出差必备。

ASTARA金色火焰水润面膜 RMB360/38.5ml

  

  推荐过给很多人,成分都很简单,就是纯补水保湿,因为有精油成分,所以挥发很快,开盖后要及时用。

  

  

  要出勤一瓶出游一瓶、运动一瓶踏青一瓶、海边一瓶山顶一瓶、化学一瓶物理一瓶、防水一瓶喷雾一瓶、润色一瓶无色一瓶。虽然都没错,但就不要讲什么性价比了,讲出来也没什么说服力。

  

spf50起,勤补。

EVE LOM防晒隔离乳 RMB180/50ml

  

  都知道EVE LOM的卸妆霜好用到没话说,但这款防晒隔离也是不辱品牌口碑的哟!虽然纯物理防晒品确实不刺激,但很少有人受得了那么厚重的质地,涂在脸上像刷了墙,所以为了使用感受好点,物理防晒和化学防晒搭配起来很必要,这款防晒兼具护肤效果,轻薄不粘腻。

ISDIN防水隔离防晒霜 RMB249

  

  要强烈普及下这个牌子,西班牙的国民药妆第一大牌,特别是防晒和母婴产品,在欧洲的影响力非常大,绝对不输给雅漾、薇姿、理肤泉。防晒产品品类齐全到令人发指的地步,58款适合各种人用的防晒品,再特殊细致的需求都能找到对应产品。这款质地就像水一样,完全不觉得自己在涂防晒,特别赞。

  

#送两条值得拥有的唇膏推荐 #

要少女肌就得搭配这种鲜嫩的唇膏

涂起来像汁水饱满的水蜜桃

反正我们每天涂唇膏也不是为了有气场

DIOR魅惑唇膏 RMB320

  一管两种质地,膏体负责上色,字母负责滋润,看起来这么深的梅子色,涂起来超显气质,因为颜色很透,所以一点也不老气。

  

  

LANCOME鸡尾酒气垫唇油

  国内马上要上市啦!鸡尾酒气垫唇油!气垫bb、cc用过哈,唇油也是这感觉,用前像调酒一样摇摇,气垫唇刷涂起来薄透润,还有水果味,预感将会成爆款。

  

  

4月真是让人心旌荡漾啊!

各种柳絮、杨絮,各种毛茸茸的不知道什么絮,痒??

普小美也开始掉毛了

打算下周带它去宠物中心洗澡、剃毛!

  

- END-

~我~就~写~着~玩~~~~~别~跟~我~较~真~

Ciao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赛林晒太阳

fashion.sohu.com true 赛林晒太阳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418/n444626626.shtml report 16559 -GO-真的呀!什么干燥泛红、灼热,我都见怪不怪了,连刺痒和起点小疹子我都能特淡定。以我的私藏,三天恢复不是什么大事儿。我就是那个一直被同行笑话研究护肤品,却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