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北影节 | 明星红毯开外挂 比电影更抢戏的心机珠宝

石玉美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红毯,娜塔莉-波特曼、姚晨、汤唯、张靓颖等一众女星斗艳,像开了外挂一般集体美出了新高度,除了华美的战袍,大牌珠宝也是太抢戏!

  女神娜塔莉·波特曼是本届北影节的最强外援,她身着Dior2015高级订制系列礼裙,搭配Dior高级珠宝的Rose Bagatelle系列白金钻石耳环、My Dior系列白金钻石手镯,一举手一投足女神气场十足。值得一提的是,这位奥斯卡影后来北影节走红毯可不只是打酱油,她带来了自编自导的电影处女作《爱与黑暗的故事》,学霸、导演、影后三重身份集一身,这才是真赢家。

  姚晨着Ulyana Sergeenko 2015秋冬高定系列白裙,佩戴 DAMIANI玳美雅大师级Mimosa系列手链、项链,Battito d'ali系列戒指亮相,简单裙装点缀抢眼珠宝,美得恰到好处!

  与姚晨同框的还有唐嫣,一身红黑经典色的搭配,点缀通灵珠宝高端定制STARLET(红毯)系列耳环与Judith Lerber 手包,甜美清新有着俏皮的少女气质,女人味十足。

  最近很少在公众场合露面的汤唯也带孕亮相红毯,搭配来自“明星的珠宝商”海瑞温斯顿的Micropave极细微密钉镶嵌枕型切工钻石耳环、钻戒与Diamond Links系列钻石手链,有孕在身依然光彩照人。

  

  张静初一袭高级定制黑白色羽毛长裙衬托出她傲人的身段,高高挽起的发髻搭配富有火光、生命力和亮光的DE BEERS ARPEGGIA 系列单层钻石项链、手链、垂坠耳环及CLASSIC TRIO 戒指,更加突显出张静初落落大方且灵动翩然的气质。

  刘烨、王珞丹十年之后再次携手,带着作品《我的战争》亮相红毯,刘烨佩戴Tiffany CT60系列40毫米限量版腕表,18K玫瑰金表壳,鳄鱼皮表带,绅士范十足;王璐丹佩戴梵克雅宝 Cadenas腕表与Perlee 耳环,指间点缀着春意盎然的梵克雅宝Two Butterfly指间戒,两人默契的黑白配,CP感爆棚。

  再来张火华社社长的单人照你们感受一下大写的帅气!

  张靓颖佩戴麒麟Qeelin Couture 系列 Corolle de Lotus可开合戒指、Qeelin High Jewellery Bamboo 系列项链与Qeelin Qin Qin系列戒指,与裙装上的花朵、蝴蝶造型呼应,俏皮少女风美得可爱!

  杨采妮佩戴Dior高级珠宝Rose Bagatelle系列白金钻石耳环、Dior高级珠宝Rose Bagatelle系列白金钻石手镯、Dior高级珠宝My Dior系列白金钻石戒指,点亮黑色裙装,为整身造型加分!

  张慧雯带着电影新作《在世界中心呼唤爱》与两位制片人一起走上北京国际电影节的开幕红毯,耳畔的 ASTER MA 高级珠宝定制经典系列The Rose月光白钻石耳钉抢镜。

  《长江图》女主角辛芷蕾佩戴Tiffany & Co.蒂芙尼史隆伯杰系列铂金镶钻项链、Tiffany & Co.蒂芙尼史隆伯杰系列铂金镶钻耳环,叠戴三枚Tiffany & Co.蒂芙尼史隆伯杰系列戒指。

  王子文佩戴麒麟Qeelin Qin Qin系列红宝石、钻石戒指及耳环与Qeelin Yu Yi系列钻石手链,可爱灵动!

fashion.sohu.com true 石玉美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418/n444722893.shtml report 3076 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红毯,娜塔莉-波特曼、姚晨、汤唯、张靓颖等一众女星斗艳,像开了外挂一般集体美出了新高度,除了华美的战袍,大牌珠宝也是太抢戏!女神娜塔莉&
最后修改于2016-04-19 11:03:38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