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加拿大国家公园中的私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加拿大班夫国家公园壮观美丽的壮观山峰是落基山脉的一部分,境内狼、麋鹿、野牛和鹰,以及许多其他物种共融共生。Saunders Architecture 规划设计的Carraig Ridge 项目要确保对周边环境的影响最小,创建一个健康和谐的未来居住时代。

整个建筑形式要低调并与周边环境协调一致

简约的造型及平和的色彩让其成为了自然景观中的陪衬

大面积的玻璃墙面让内外融会贯通,建筑与外部自然不是割裂的

无论是客厅中的休闲时光,还是厨房和餐厅里制作或享受美食

面朝大山和湖面,让我们感谢自然的馈赠吧

我们可以去享受大自然的美丽,但更要保持一颗敬畏的心

不要强加,不要伤害

在我们的世界里看她,爱她

***

了解更多创意家居、装修案例,关注<米粒饰家>微信号:milishijia

<米粒饰家>网站:www.milishijia.com

fashion.sohu.com true 米粒饰家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418/n444734945.shtml report 2325 加拿大班夫国家公园壮观美丽的壮观山峰是落基山脉的一部分,境内狼、麋鹿、野牛和鹰,以及许多其他物种共融共生。SaundersArchitecture规划设计的Ca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