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撩妹子的三重功力,最后一种逆天!

百合网_SUFFIX_MP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据说,你越爱一个人,示好她的方式就会越SB。

  手放哪里都感觉不对,摆什么姿势都觉得僵硬,想了一肚子话一张口什么都说不出来,每次想对妹子好一点,最后都是把人家吓跑了。

  用高手的话说:表现的太刻意了,让妹子觉得不自然。

  那么,怎么对妹子好才算最自然呢?我们来看看撩妹狂魔级别的分级,争取快速完成爱情里的打怪升级吧——

(图片来自网络)

  §初级水准:你是我的天,你是我的地,你是我生命的唯一(成功率20%

  达到“对妹子好”初级水准的表现包括:

  1、即使再爱她也不会让她为难。

  2、在两人偶尔碰头散步或吃东西时,不会试图牵手,不会盯着她眼睛直看并且似乎分分钟有表白的倾向,以免她可能会紧张。

  3、看电影知道她的品位;约吃饭熟悉她的口味;在她生病了的时候,不会只说多喝点热水而是会把热水都倒好。

  如果你做到上面这些,追妹子的成功率就达到了20%左右,这是因为妹子们都不傻,很容易就会猜到男人的真实想法,如果她知道一个人对她有意思可还是选择保持这种距离,只能说明她把你当成“中国好备胎”了——不过也不要灰心,有机会总比见光死好!

  §中级水准:你是水,我是山,你是人间四月天,我是中国好暖男(成功率40%

  达到“对妹子好”中级水准的表现包括:

  1、陪在她身边,尤其是她害怕、孤单的时候。

  2、经常给她买小礼物,不太贵重,只需要让她知道你经常记挂着她。

  3、包容她,但不纵容她。学会先告诉她她错了,再告诉她她错了你也站在她这边。

  4、在她被人拥簇的时候隐身,在她独自一人的时候出现

  5、和她一起八卦,一起说别人坏话。

  6、最好能从她的朋友圈里感觉到她的生理周期,然后到那几天和她说,你这几天不能吃哈根达斯吧?

  如果你做到上面这些,追妹子的成功率就达到了40%上下,成为传说中的“中国好暖男”。要知道,身边有这样一个“知心人”会让妹子觉得很幸福哦,很可能一不小心就投入你的怀抱。不过,缺点是这样会很容易让妹子觉得和你太近了,只能做朋友不好意思做恋人,俗称被发“好人卡”!

(图片来自网络)

  §高级水准:你人是我的,心是我的,是我的我就要抢走(成功率60%

  对高手来说,如果是心里有想法,想和姑娘共赴巫山,一起发明个孩子玩,那就不要太温柔,顾忌太多。

  你可以让自己的形象看起来温柔干净、善良阳光,但是行动上要硬气。

  但凡善良点的女孩,你对她超过了朋友的好,她又不傻怎么会不明白?所谓不想让女生有压力,其实就是害怕拒绝,恐惧失败,想找个稳妥的法子搞定。哪有这种便宜事哟?

  身为男人,你不主动牵手,难道还等着女生主动把小手伸过来?而第一次尝试牵手,女生肯定会压力山大啊。

  身为男人,你不主动索吻,难道还等着女生主动把小嘴凑过来?而第一次索吻,女生肯定要矜持啊!

  这时候缩了,活该一辈子单身。

  记住,女生要真对你没感觉的,她会用强硬的法子给你明示的,而不是扭扭捏捏,欲拒还迎。杨过为什么招人喜欢?韦小宝为什么七个老婆?身为男人,必须要扛得住“勾引”的骂名,你总不能让女孩来做这些。

  另外,如果你的行为让女生一点压力也没有,其实也说明你对女生的吸引极其有限,每个女生都有一颗被“壁咚”的心,压力、兴奋、刺激、心动这些往往都是连在一块的,你能挑动她内心的悸动,这一刻,成功率已经在60%以上,剩下的就要看实际情况和两个人的缘分了。

  总结:追求妹子,一定要自信和勇气并存。大多数人的失败都失败在自信不足而已。要知道,帅气、干净、阳光、运动、硬朗、幽默、温柔、体贴、霸气、邪气,你身上总会有一点是妹子的闪光点的!

  而且,如果一点优点都没有,就赶紧提升自己。人不上进,怎么追妹子?

fashion.sohu.com true 百合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418/n444757223.shtml report 2298 据说,你越爱一个人,示好她的方式就会越SB。手放哪里都感觉不对,摆什么姿势都觉得僵硬,想了一肚子话一张口什么都说不出来,每次想对妹子好一点,最后都是把人家吓跑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