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曾经的暖男老公竟然要玩换妻游戏

解冻性情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都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我的婚姻却没有出现这种情况。我的老公是典型的“暖男”,他总能用新颖的想法时不时的为我制造惊喜,对我也是细致入微的照顾。结婚五年我们没有经历“三年之痛”,这五年里我们之间依然保持如同当年热恋时的热情,活力四射。但就在半年前,他出差回来,一切就变的诡异起来,对,就是诡异!那种完全跳出我日常认知的诡异!

  半年前,他进行了为时两个月的出差,在这两个月里我们联系的不多,毕竟工作都很忙。在他回家之后,我对他的感觉有了微妙的变化。他的应酬多了起来,据他自己说是因为出差谈了一笔大买卖,后期的报酬会让我们过上富足的生活。我自己本人倒是不以为然,我们的小家庭安安稳稳的就很幸福,钱财倒是其次了。而他却热情十足,经常到深夜才回家,对我的热情也淡了很多,或许因为他确实太累了!我平时就更加对他照顾入微,细心的收拾着我们的家,为他做好每一顿饭。

  然而,令我感到失望的是,接下来的一个月中他竟然没有陪我过过一个假日,不管什么时候,他总是在忙碌,我并不是一个矫情的人,可我能感觉出他对我的冷热,女人总是敏感的。在我们过特殊纪念日的时候,他没有了往常的贴心,在他的身边我甚至感到了一丝冰冷,一丝恐惧。有一天晚上,我无意间看到了他的聊天记录,我的身体一下子凉了半截,木然的站在那里很长时间没缓过神来。

  他的那个客户竟然是个变态,有换妻的癖好,聊天记录里面全是一些老公与别人谈论他这个客户的话,而我老公竟然动心了,为了“我们”的财富想出卖我的色相。那些污秽的语音和一些令人难以启齿的文字令我心生逃离的想法,我怎么也没想到当年那个人人嫉羡的暖男老公竟然会因为金钱和前程心理扭曲到这般程度。我默默的落泪,期待着老公能够认清这些肮脏的图谋,重新回到那个温暖的自己。

  但是,事与愿违。半个月以前,他竟然主动邀请我吃西餐,模糊地提出了这件事情,当时我听了以后整个人都感到天昏地旋,我流着泪看着那个我熟悉而陌生的男人,我不知道他到底经历了什么,竟然让我自认为坚实的感情在利益面前脆如薄纸。回到家,我一夜未眠,因为没有要孩子,所以我想选择离婚,离开这个已经面目全非的家。人生如戏,我做梦都没想到这种诡异的事情会发生在我的身上。趁着事实还没发生,我决定结束这段感情了。

  ------------关注微信------------

  天空永远蔚蓝:知名情感专家,专栏作家。 微信公众号:mydarlingliling

  擅长以男性的理性和细腻分析,为情感婚姻生活答疑解惑,加个人微信xiaotiantian060624

fashion.sohu.com true 解冻性情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419/n444940896.shtml report 1652 都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我的婚姻却没有出现这种情况。我的老公是典型的“暖男”,他总能用新颖的想法时不时的为我制造惊喜,对我也是细致入微的照顾。结婚五年我们没有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