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连太阳的后裔开始敷面膜你连正确的打开方式都不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现在正值春夏交替之际,我大帝都的“柳吹雪”可真让人招架不住,办公室的敏感皮都敲响了警钟!这种关键时刻,功能性护肤步骤必不可少。这里少不得要提到敷面膜的步骤啦,这可是功能性护肤里最省时间最立竿见影的举措了!

  兵哥哥在短暂的休息时间也要来一片:

  而且人家还知道面膜要敷10分钟,而不是等精华都吸收得差不多了再取下:

  重点是,他们还知道钢琴指按摩帮助吸收!

  不仅是兵哥哥,很多男艺人也是对敷面膜情有独钟,你们的老公宋仲基就在之前结束的粉丝见面会上表示,睡前会敷面膜抗老。从《我是歌手》中走出的黄致列OPPA也是个敷面膜狂人:

  以及《当男人恋爱时》的天仙姐夫:

  还有张根硕:

  当染,女人对敷面膜这事儿的热情比楼上那几位只多不少。你们的大表姐:

  不过,要说到敷面膜的狂人,还真是非范冰冰莫属,李晨都爆料她在家就是无时不刻都在敷面膜:

  她真的做到了用绳命敷面膜~~她是站着也敷面膜:

  坐着也敷面膜:

  躺着也要敷面膜:

  给人签名敷面膜:

  在家当然更要敷面膜:

  这么多明星都爱敷面膜,可见它的功效有多棒了!不过,如果你不知道敷面膜的几个误区,就算敷面膜1000片也难以达到养肤的效果!

  面膜使用守则

  1 敷面膜之前要先按摩一下皮肤,加速血液循环可以更好的吸收。2 面膜不要等到精华全部干掉再取下,这样会反吸皮肤水分。15分钟取下即可。

  3 面膜步骤结束后要正常进行护肤步骤,才能锁住面膜的精华。4 洁面后无论是否会敷面膜,都一定要第一时间拍上爽肤水,防止水分流失

  面膜使用周期

  功能性面膜(如去角质、抗皱等)需要按照使用说明并结合自身需要使用,理论上周期要超过三天。

  单纯补水性面膜要依照自身需要和环境因素使用。比如北方的狼也许是一天一片还要结合加湿器和保湿喷雾才行……

  注意事项

  1 敷面膜切记平躺,精华液乱流事小,重力作用向下拉扯皮肤事大啊!2 要定期去角质才能更好的帮助面膜吸收。

  3 敷面膜前的洁面步骤一定要仔细,否则没有清洁干净的灰尘微粒残留物就会渗入毛孔,引发黑头和痘痘等肌肤问题。4 夏天有女生喜欢将面膜放到冰箱里,但是,请红血丝星人一定不要这么做,否则只会加重红血丝的状况!

  5 过度使用面膜也是长痘的重要原因。皮肤具有自己修复的功能,所以不要过度给予营养。

fashion.sohu.com true 城市百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419/n444972274.shtml report 3903 现在正值春夏交替之际,我大帝都的“柳吹雪”可真让人招架不住,办公室的敏感皮都敲响了警钟!这种关键时刻,功能性护肤步骤必不可少。这里少不得要提到敷面膜的步骤啦,这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