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给最小的房子老公不敢出声,原来背后有这么大秘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倾诉人:美琪(化名)

  整理者:天使

  我能嫁给大志,完全因为大志对我好,大志大我8岁,他对我非常好。有时候我都觉得他对我简直是宠女儿的一样宠。而也不知道大志天生是丈人命还是怎样,婚后不久我们就生了2个女儿。

  我们这都喜欢儿子,我很愧疚没有给大志生一个儿子,在怀老二的时候,我也是担心不是儿子,也有想去B超看看,大志不同意,担心我要是知道女儿,会胡思乱想。孩子出生以后,大志对两个孩子好得不像话。我很庆幸,能碰上这样的老公是女人的幸福。

  后来的一件事,让我无法平衡,我们一直和公婆住在城郊,这不刚好赶上了拆迁,我们的房子加上一些土地被征用,按照规定我们可以分到4套房子,我一听高兴坏了,因为我和大志的工资不多,加上两个孩子的花销也大,虽然一直想着买房子,但是知道买不起,现在可以分到4套房子,那不是什么都解决了吗?我们至少也能分一套吧。

  等到一年后真正的分房子的时候,我们是分到一套房子,婆婆竟然把一套最小的只有70多平方的给我们,我嫂子分了一套120平方的,而我公婆自住的是一套100平方的,还有一套80多平方的给我小姑子当嫁妆了。

  我傻了,就算我没有分到最大的,也不至于是最少的吧。我刚想说什么,谁知道婆婆看了看我说,你也不看看你家的情况。我以为是因为我生了女儿。我憋了一肚子气,我转身看大志,希望他说点什么,谁知道大志拉着我走了,我气死了,这男人怎么这么的怂包呀。关键时刻什么也不说,我要嫁给这样的男人有什么用。

  我在房间大声的和大志吵架,我一直叫着离婚,两个孩子呜呜的哭了。婆婆在外面听到竟然外面的说,离婚就离婚,我们害怕你不成。

  我不再说话,抱着女儿哭了。这个时候大志过来抱紧我,不再说什么,然后拿了一张纸给我看,原来是一张过继的协议。我这才知道,大志不是我婆婆的孩子,是我公公的妹妹的小孩,当年她未婚先孕生下了大志,又顾及名声就给了我公公婆婆。

  后来远嫁,也一直没来往,而大志的爸爸过世后,婆婆就更不喜欢大志了,这也难怪给我们最小的房子了。我心疼的看着这个男人,我不再抱怨了,他疼我爱我,这比什么都重要。

  声明:本文为读者来信,天使老师整理发表,专属情感空间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fashion.sohu.com true 情感空间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420/n445101436.shtml report 1323 倾诉人:美琪(化名)整理者:天使我能嫁给大志,完全因为大志对我好,大志大我8岁,他对我非常好。有时候我都觉得他对我简直是宠女儿的一样宠。而也不知道大志天生是丈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