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这么美丽的婚房,一眼就被卫生间看傻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户型:别墅

  面积:210平米

  风格:混搭

  奢华其实并不是一种贬义,它代表的是一种风格、一种样式。复古的水晶吊灯,欧式宫廷的紫色餐桌椅让整个空间都有一种贵气的感觉!其实有时候也想满足一下自己的贵族情节。

  这个书房看起来深沉、很抽象,但是很有逼格,不免让我们联想到房间主人的性格是酷酷的但同时又有自己的想法,一般人也不会选择这样的书房风格。

  这个卫生间的真是炫酷到一般人是无法接受的,但是屋主的性格真的太酷了,再加上设计师的脑洞大开,成就了这样一个卫生间。

  果然面积大就是各种任性,还专门设计了一间游戏室,里面放上一张台球桌,和朋友们想要娱乐休闲都不用出去了,在这里打打台球,吧台上喝喝啤酒,就是最好的娱乐了!

  另外一个卫生间和之前那间想比就童真多了,蓝色和红色的碰撞让整个空间都明快了起来,墙砖的腰线还是小花图案,看起来就非常的可爱!想比这一定是女主人要求的!

  想看更多最新装修效果图,寻找装修灵感,请关注全球最大的装修效果图库,微信号:zxzxxgt

fashion.sohu.com true 乌托家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420/n445122920.shtml report 1804 户型:别墅面积:210平米风格:混搭奢华其实并不是一种贬义,它代表的是一种风格、一种样式。复古的水晶吊灯,欧式宫廷的紫色餐桌椅让整个空间都有一种贵气的感觉!其实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