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刘诗诗郑秀妍爱上这件蓝白条纹衬衫 谁穿谁赚了!

时尚COSMO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条纹衬衫人人都有,人人都会穿,但是今年春夏最清新时髦的可是这件蓝白条纹相间的衬衫,刘诗诗出席活动会用它搭裙子,郑秀妍机场街拍用它作为心机单品,所以时髦的你还不准备入手一件吗?!

  条纹衬衫一直是万年不变的百搭基本款,条纹这个元素也非常适合Office lady穿搭,蓝白条纹更是今年的主打!蓝白相间的条纹衬衫成为姑娘们的新宠。比起黑白条纹,蓝白的条纹会更清新凸显气质,法式优雅也呼之欲出。

  

  明星示范

  刘诗诗

  

  2016年3月,刘诗诗助阵Carven新店开幕。一件蓝白条纹衬衫搭配鹅黄色裹身裙,甜美中带着文艺清新的味道,领口和袖口的白色拼接也让蓝白条纹衬衫与众不同。

  宋佳

  

  时装周小宋佳助阵Fendi秀场,秀场外她这件蓝白粗条纹衬衫搭配系带牛仔裤,难掩的Chic混搭感,衬衫扣可以只系两三颗,这种美式休闲味道的穿法经典实用。

  郑秀妍

  

  不得不提的就是Jessica的这件蓝白条纹衬衫,非常有设计感,腰间的斜插式设计让整体造型非常独特,而且今年韩国比较流行的衬衫款式就是这种喇叭袖口的,让无聊的衬衫款式有了新LOOK。

  高俊熙

  

  在《她很漂亮》里抢眼的高俊熙的机场街拍中也穿了这件蓝白条纹衬衫,她选择的是细条纹,作为内搭和酒红色麂皮风衣在颜色上也相当有腔调,完全不会觉得不协调。

  蓝白条纹作为和黑白条纹并驾齐驱的元素,被时尚圈宠爱了很久,而今年春夏主打小清新利落风的时候,蓝白条纹一下就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

  博主穿搭示范

  

  粗细在一起穿插的蓝白条纹衬衫独特有风格,搭配一条同色系略深的西装九分裤,浓浓的Lady休闲味道。

  

  如果你的腿型足够好看,那么蓝白条纹的衬衫搭配一条小白裤就再完美不过了,比较有海军风的味道,在视觉上减重不少。

  

  今年秋冬的时装周伦敦场外街拍中,蓝白条纹的衬衫也频繁出现,这股蓝白风潮也延续到今年春夏!

  

  蓝白条纹衬衫也是很好的内搭,尤其是这种V领的,不仅能修饰你的脸型,让脸型更尖一些,竖条纹也有收缩身材的效果。

  

  还有这种蓝白条纹衬衫裙的演绎,舒适又高街Chic,像这条蓝白条纹衬衫裙领口的样式是今年最火的斜插领,腰间系一根腰带,为整体造型添加细节感。

  粗条纹

  粗条纹会比较凸显你搭配的随意风格,但是粗条纹显胖这件事就比较让人头疼啦,不过你完全可以从粗条纹的款式和搭配上解决这个问题,比如你要穿粗条纹的话,衬衫的款式就要选择H型的,通俗的说就是直筒型的,千万不要选择廓形oversize款式的,会让你显得臃肿。

  

  

  

  细条纹

  细条纹更容易显瘦这件事就不用coco多说了,但很多姑娘都在关心的是,既然细条纹显瘦,那是不是越细越好呢?其实不是的哦,想要让细条纹看起来更瘦,把细条纹作为内搭是心机搭的技巧之一,只露出来一部分细条纹,瞬间就会不一样。

  

  

  

  今年街拍中出现的蓝白条纹衬衫也有了很多不同的款式包括穿法:

  NO.1/ 娃娃衫款式的可爱,而且能掩盖肚子的赘肉哦。

  

  NO.2/ 腰间打个结,搭配裹身铅笔裙穿性感时髦。

  

  NO.3/ 这种V领的,可以搭配今年的叠搭项链,不仅不会让露出的脖子显得突兀,还用配饰让衬衫的细节亮起来。

  

  NO.4/ 搭配九分西装裤,直接穿到Office美得无压力。

  

  NO.5/ 这种后背式系扣的时髦你怎能错过?

  

  NO.6/ 把衬衫塞进裤子里!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推荐搭配

  

  衬衫:RAILS Daphne RMB:1400

  阔腿裤:Escada Taja Culottes RMB:2100

  包包:Sole Society RMB:240

  鞋子:3.1 Phillip Lim RMB:3000

  

  衬衫:Caroline Constas RMB:1800

  牛仔裙:Unique RMB:850

  包包:Diane von Furstenberg RMB:1400

  鞋子:Converse RMB:480

  

  衬衫 Paul & Joe Blouse RMB:700

  短裤 River Island RMB:280

  鞋子 Karl Lagerfeld RMB:1400

  包包 Feminine RMB:180

  编辑种草

  

  Claire RMB:2400 在net-a-porter可以买到

  

  MADEWELL RMB:700 在net-a-porter可以买到

  

  RALPH LAUREN RMB:4200 在farfetch可以买到

  

  ZARA RMB:239 在ZARA官网门店可以买到

  

  ZARA Studio RMB:599 在ZARA官网门店可以买到

  Hi Girls,想了解更多丰富内容,来戳「 阅读原文 」才能一网打尽~

  时尚COSMO原创内容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如需转载,请联络我们获取版权

  

  

  戳这里,查看更多搭配技巧!

  阅读原文

  阅读原文阅读

  加载中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COSMO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420/n445144022.shtml report 7418 条纹衬衫人人都有,人人都会穿,但是今年春夏最清新时髦的可是这件蓝白条纹相间的衬衫,刘诗诗出席活动会用它搭裙子,郑秀妍机场街拍用它作为心机单品,所以时髦的你还不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